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宣化上人:她得的怪病久治不愈,皈依三寶後奇蹟立刻出現


時間:2018/8/11 作者:佛前明燈

在佛法中有不可思議的境界出現。若是離開對待法,沒有法子可以明白它是怎回事?

最近住在洛杉磯,有位胡果相太太,她的丈夫是醫生。她生一種奇怪的病症,在皮內肉外長些疙瘩,遍滿全身。早晨起床時,必須活動一番,然後才能起床。她的丈夫也醫治不好,在無可奈何之情況下,她便到台灣求醫。經名醫診斷,乃屬於奇異雜症,使用針炙治療,也得一段時期,否則難得痊癒。最低限度需要一年,才能恢復健康。

她在台灣接受針炙治療,已有三個多月,但不見效果,於是又回到美國。可是行動不方便,擬坐輪椅代步。這時候,有位友人介紹,皈依三寶,奇蹟立刻出現。她來到舊金山金山聖寺參加禪七,在禪堂打坐時,感覺有百千萬燈光照射身上,有一股熱力從頭透到足,十分舒服。從禪堂到廚房時,這種熱力就沒有了。回到禪堂時,又有了熱力,很多次都是這種境界。結果她的病不藥而愈,真是不可思議,妙不可言。因此,人不可用凡夫的思想來研究佛法的真實義。

【編注】恭錄自《大方廣佛華嚴經淺釋》〈十回向品第二十五〉(宣化上人講述)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