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一位邪淫者的發露懺悔


時間:2019/3/3 作者:西歸行者

一位邪淫者的發露懺悔

大家好!末學今年35歲,可能是宿世就有邪淫習氣,我從小時候就喜歡和小朋友玩過家家。在16歲時學會了SY,上大學期間又學會了搜尋、觀看黃色視頻,但稍值得慶幸的是自己從未找過小姐、未發生過約炮及一夜情等行為。大概在我24歲時,有幸開始接觸佛法、特別是淨土念佛法門。但是自己宿世業障深重、根性愚鈍,在近20年的時間裡一直在持續的SY和看黃色視頻,當然自己遭受的果報也可想而知,下文會和大家做重點匯報。

我之前看過一些關於邪淫危害的文章,但是不以為然,那時真的沒意識到邪淫的果報如此慘烈,而且快速報應、絲毫不爽。2018年下半年,當時我真的被邪淫的惡果折磨的身心疲憊、萬念俱灰(可當時還未認識到自己遭受的絕大多數惡果是邪淫的果報)。2019年春節過後我在每天功課時,跪在西方三聖相前,祈求佛菩薩加持保佑我能夠擺脫淫魔的困擾,發願此世一定要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幫助盡虛空遍法界一切有緣眾生早日離苦得樂。2月14日我在心裡默默地告訴啖精氣鬼神等眾生,我今後不會再餵食他們了,我此世一定要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我生西後一定幫助他們早日離苦得樂!2月22日,我又看了學佛網上戒邪淫的文章,這次我認認真真的和自己的現狀做了對比,感覺自己一下子清醒了,意識到自己的絕大部分不如意原來都是邪淫的果報!感恩佛菩薩的點化!同時,我對自己邪淫的行為以及曾經造下的一切罪業真誠的發露懺悔!

下面我想通過自己的切身經歷告訴大家邪淫的慘烈果報和自己戒邪淫的一些方法和體會,供大家警示和參考。

以下的邪淫惡報均是在我自己身上真實發生的,真的是惡果即時報應、絲毫不爽,每一條都是血淋淋的慘痛教訓:

1、 自己從生下來一直到現在生殖器都比同齡人的要小,而且說話聲音細、骨骼小、不喜歡體育遊戲活動,自己因此十分自卑、難以和其他男生打成一片,心理上默默承受了極大的痛苦和壓力。而且從小自己就淫心熾盛,現在想來,想必是自己在過去世就犯下了邪淫的深重罪業,才導致此世的慘痛果報。

2、 自己從學會SY的兩三年後就經常發生失控的現象、一直持續至今,簡單說一下失控期間的具體表現:

⑴、每一次失控自己喪失理智、各種煩惱習氣熾盛、人極其浮躁好像都快膨脹到要爆炸一樣;

⑵、狀態十分不好,生活、待人接物都消極應付,不能積極努力做事,極其懶散、喜歡做無意義的事;

⑶、脾氣很不好、經常故意找茬惹父母生氣;

⑷、虐待家裡的小動物;

⑸、更為嚴重的是每一次失控自己明知道不對、但是無法自控改正,每一次失控都要持續數天甚至好幾周。

失控簡直是一種煉獄般的煎熬,是自我折磨,讓我痛不欲生。20年來高頻次的、數千次的一次次重蹈失控的覆轍。這20年自己的經歷不堪回首,浪費寶貴生命中最珍貴的青春年華、錯過了無數次珍貴的機會。自己一直找原因、找改正措施,但一直沒找到對治失控的有效方法、沒有明顯改進。這些都讓自己看不到希望,所以絕望。直到前幾天,我才意識到失控的真正原因:一方面可能是邪淫等罪業的花報果報,另一方面是因為邪淫等原因感召的眾生來干擾折磨我、讓我不得安寧。而失控反過來又加重邪淫等造業行為和感召眾生干擾,形成惡性循環。

3、 患焦慮症和抑鬱症:因為以上原因,我在上班不久就患上了抑鬱症,最嚴重的時候每天下班就趴在床上不想動,怕父母擔心不敢告訴他們、怕吃了抗抑鬱藥對身體不好選擇不採取任何治療措施硬挺著。幸運的是,大概在2008年左右,一次很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看到了誦經治療抑鬱症的介紹,我下載了JingKong法師關於《地藏經》的講解開示、進行了學習,從此也開啟了我跟隨老法師開示的文字材料的學佛之路、到現在大概堅持了十多年的時間了。那時,經過一段時間的地藏經讀誦和學習,抑鬱症症狀逐漸減輕、到現在基本痊癒。我也深深的體會到:正念、善念、清淨心是治療所有疾病的最好良方。

4、 腎精不足,肝腎虧損、精神匱乏、無精打采:自己特別喜歡睡覺,最多的時候一天能睡12個小時。而且每天上午9-11點都感到睏乏無力,身體說不出來的難受,找大夫看過,說是肝鬱、脾虛、血虛惡性循環造成的,現在想想這些應該都是邪淫的花報果報之一吧。

5、 感召啖精氣鬼神附體:很多時候,自己會不由自主、無法控制、頻繁的看黃色視頻、SY,期間多次下決心戒淫,但是最長可能只堅持了3個月左右的時間,每次SY後自己都很後悔、自責,可不久就會再犯。這些也導致了自己生理功能的下降。

6、 腦子像凍住了一樣、轉不動,反應遲鈍、思考力很差:感覺很多時候自己還不如一個小孩子反應快,因為自己的反應慢也出了不少洋相。而且做一個很小的決定自己都很糾結,事後總覺得之前做的決定不正確。

7、 理解力、記憶力嚴重衰退:SY前自己的記憶力還是很好的,但是SY後記憶力持續下降,發展到現在,很多事情如果不馬上記下來立馬就會忘掉,甚至在找紙記錄的時候就已經想不起來了。

8、 心浮氣躁、意志薄弱,做事沒有持久力、注意力不集中:

⑴、做事時總會不由自主地分心想著並去乾其它的事,踏踏實實的持續做一件事超過半個小時都很困難。

⑵、害怕遇到困難和挫折:很小的困難都能把我嚇倒、束手無策,在困難前自己選擇逃避、停滯不前。而且總是把事情預想的很難,不敢去做。

9、 遇不良眷屬。我和前妻本來感情挺好,但是在婚後前老丈人對我的婚姻屢加干涉、百般攪和,對我和我的家人多次辱罵,前妻沒有主見、又被其父親洗腦控制,堅持認為其父親所作的一切都是為她好。自己和家人雖百般努力挽救婚姻,但婚姻持續了一年多就破裂了,妻離子散。父親因為我的婚姻問題患上了重病、落下了終身殘疾,我愧對父母、深感內疚。(我想說明一下:我對前妻一家的描述並沒有任何發洩不滿等負面的想法和意圖、只是想介紹一下我邪淫的慘痛果報。此外,聽了老法師和LiuSuyun老師的開示,我現在感恩前妻一家,是他們幫助我消業障、提升我的境界、讓我認識到了自身的不足。盡虛空遍法界一切眾生都是一體、是自己的一部分,出現矛盾就像牙碰了舌頭,所以不能責怪、怨恨任何眾生,要反省都是我自己做的不夠好。)

10、破財、失財、貧賤,事業無成、身份卑賤:

⑴、邪淫的人腦子不夠用,幹什麼事都不會成功,我工作了10餘年、收入一直很低,期間有很多次跳到大公司的機會都錯過了。後來辭職,因沒心思找工作在家閒賦了2年。當打算找工作時,卻發現自己的年齡、能力都已經達不到大多數企業的要求了。同齡人都在為事業努力奮鬥、都有了可觀的收入,而我卻還在與煩惱習氣做鬥爭、浪費著寶貴青春和掙錢孝養父母的機會。

⑵、因為結婚家裡欠了很多外債,離婚時還被對方分走了一半的財產。

11、愧對父母:我邪淫的行為損福德辜負祖先福蔭、耗身體令父母心疼、誤前程令父母擔憂、毀姻緣令父母操心蒙羞、破錢財無力贍養父母,邪淫真的是大不孝。父母生我養我、疼我愛我到了極致,把一切好的都給了我,而我卻用邪淫的惡果去回報父母,每每想起來自己就特別懊悔、內疚、自責。

12、身體逐漸出現:淋巴結經常腫大、喜歡出汗、耳朵背、牙齦萎縮出血、體味重、下體潮濕等。

13、好事變壞事。自己隱約覺的很多自己經歷的事結果本來應該是好的,因為邪淫才導致了最終種種不如意的結果。

14、綜合以上情況,我每一天都活得很痛苦,為自己以前的行為內疚、為未能孝養父母自責、為不能自控絕望,為無望的未來擔憂、感覺前途一片灰暗。很多次都想到自殺,但是想到自殺就等於把此世百千萬劫難遭遇往生極樂世界的機會斷送了、而且會讓父母的餘生很痛苦,自己才沒有付諸實際行動。

以上這些果報的根本原因是:一個人沉溺意淫或邪淫、腦子裡亂想,由於心火重就會消耗腎水,身體內的精華很快就被消耗掉。一個人腎精不充足,外在的神氣不飽滿、非常衰敗,同時心情浮躁、腦子混亂,容易做出各種各樣的錯誤決定。邪淫損福報是很快的,自己修的一點福全部因邪淫而快速漏掉了。邪淫導致無論事業、家庭、身體,都會出現種種非常不好的現象、甚至遭受災難。同時還應該清醒的認識到:自己受的這些現世報是輕的,最為嚴重的是死後墮地獄(熱鐵釘其口、毒龍碎骨髓、銅柱緣上下、登彼刀葉林、烊銅灌入心、金剛鼠食陰、鐵床臥隱深),地獄報後轉到其它惡道受報,要多生多劫才能出離,太可怕了!

從2019年2月14日至今,我沒有再邪淫,意淫的情況也很少,失控、精神匱乏等症狀也在逐漸減輕,雖然取得的這點成績和許多同修相比不值得一提,我依然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戒邪淫的心得方法:

1、堅信只有依靠佛法才能救自己。

凡夫俗子單憑一己之力與強大的淫魔是無法抗爭的,千萬不要自信地認為憑藉自己的意志就能改邪歸正,必須要用誠敬之心依教修行、祈求佛菩薩加持保佑才能逃出魔窟。我雖然業障深重,但是可能還有一絲善根,近幾年在佛菩薩的加持保佑下,通過念佛、禮佛、誦經、讀誦聆聽JingKong老法師及LiuSuyun老居士開示等方式一直在堅持學習淨土念佛法門,並且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堅持放生、印經、救助病苦等善事,我想如果沒有堅持學佛和佛菩薩的加持保佑、沒有修積的一點福報,我早就陷入邪惡旋渦,無法自拔、自我毀滅了。所以,我建議大家儘量每天堅持:

⑴、以清淨心、至誠心祈求佛菩薩的加持保佑,無效是因為心不誠、有障礙或不如法。

⑵、念佛、禮佛,不用腦時一心稱念佛菩薩聖號;

⑶、學習經教,聆聽高僧大德們的開示;

⑷、依教奉行。

同時,請大家堅信:過去造的惡業再多,只要你改邪歸正、後不再犯,天地鬼神都會幫助你!

2、每隔幾個小時就強化提醒自己:

⑴、自己因為邪淫是何等的衰頹,而且還連累父母跟我一起受惡報,自己因為邪淫承受的惡果還不夠慘烈嗎?自己真的怕了!邪淫就是飲鴆止渴,如果再邪淫自己這輩子就徹底毀了、死後必墮地獄!

⑵、每當感受到各種不如意時,要立即意識到這是邪淫的果報,後不再犯才是真正的懺悔;

⑶、把邪淫戒了,自己才有可能轉惡報、賺錢讓父母過上好的生活。

3、每天堅持讀幾篇戒邪淫的文章。

4、孝養父母,多做善事,修福、消業障;

⑴、堅持素食、放生、印經、救助病苦等;

⑵、宣揚戒邪淫:印戒邪淫的材料、發表文章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勸誡世人,舉報一切黃色不良網站等。

5、絕不能以任何理由主動接觸能勾起淫慾的各種外緣、更不要傻到去考驗自己的戒淫功力,我們躲避還來不及,怎麼能去主動接觸呢?一旦起了心癮再想熄滅真的是太難太難了,只能是克制不住的破戒:

⑴、自己儘量不要獨處、獨居,有別人的監督有利於自己戒邪淫;

⑵、走路時看路不看人,以免看到美女或情侶想入非非;

⑶、晚上穿睡褲休息;

⑷、不再看任何關於情色的網站、圖片、文章等;

⑸、不綺語

6、把男色、女色做不淨觀想,外表容貌莊嚴的男和女都只是一個會走路的廁所。

另外,在我發願後不久,我被一家公司錄取了,我想要不是發心戒邪淫並且努力踐行自己的承諾,我是不會找到工作的!

萬惡淫為首、色字頭上一把刀,邪淫的花報果報即時報應、絲毫不爽,我的教訓是血淋淋的,請大家千萬不要以身試淫、重蹈我的覆轍,一定要遠離邪淫!目前只是找到了自己絕大部分不如意的根源——邪淫,這與能否成功徹底戒除邪淫、依教修行、徹底轉變果報是兩回事,後面任重道遠,不能盲目樂觀。但是我一定要沿著戒邪淫的道路堅定的走下去!

祝大家都能遠離淫魔、早證菩提,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