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揭秘放生改變運氣的真正原理


時間:2019/5/27 作者:大地和風

第一,你救助的一個動物生靈可能就是現在在世的某個人或某些人的前生乃至累劫累生的父母或親友,因為他們在陽世間所做惡太多,所以淪落到畜生道,所以你救了一個動物就等於救助了在世某人的親人父母,因為你把在世的某人的前生父母親人都救了,那麼在世的某人就會莫名其妙的來感激你,而會給你送錢送物乃至於和你有緣主動的去幫助你,給你好處。(給你財給你物等好事或者給你聯繫客戶,使你客源多等福報,天下沒有白吃的午宴。);

第二:萬事萬物皆有靈性,包括我們看到的有形的和我們看不見的無形的神仙和靈魂,每個人和動物周圍都有我們肉眼看不到的保佑他們的無形的過世的祖先靈魂,人有人的祖先靈魂,鳥有鳥的祖先靈魂,魚有魚的祖先靈魂,是因為你的放生才讓他們的後代得以延續下去了,你救助了他們的子孫同時讓他們免受了烹炸等皮肉之苦,那麼這個動物的祖先靈魂(有的甚至成仙如魚仙鳥仙)就會報答你,讓你掙錢得物喜事等好運,什麼動物都有成仙的,萬事萬物皆有靈性。還有就是如果現在你放生的動物在若干年後也死後成仙了,那麼放它的人如果還在世的話,它也會報答於你,因為你曾經救助過它,假如放生它的人已經過世,他就會找曾經放過他的那個人的子孫,對他的子孫進行報德感恩而得福報。反過來去殺生會得什麼樣的惡報,可想可知。但是放生的時候必須為動物們進行三皈依和念誦佛號或天尊名號,為他們皈依佛門或道門,佛家念阿彌陀佛道教念尋聲赴感太乙救苦天尊。

第三:任何動物都是有磁場的,人也一樣,當有人在美國想念你的時候而你在遙遠的黑龍江,你就會有心慌和心驚不安的感覺,有人曾做過試驗:人們心與心的感應速度和光速等同。所以我們放生的動物越多,他們給你發出善意的磁場就越多,那麼你的運氣就越好,以上種種就是放生化解病災和延壽的原理。從六畜動物在被宰殺時的種種痛苦掙扎慘狀中,足以證實它們的靈魂對人類的怨恨,亦足以證實人類的殘忍。它就會為殺它的人發出惡意的磁場。人們就會因此而有災有病,甚至有奇病奇災。相反來說,假若有人能使它們死裡逃生,給予它們一條自然生活的生路,它們的內心將會充滿感謝,它就會為放它的人發出善意的磁場。人們就會因此而化解災運,甚至有好運好事發生。在放生的善舉中,多少癌症惡疾,消弭無形!

放生就是還債,還多生累世以來無數的殺債。而人們今生遭受的疾病苦痛都是以前欠的殺債而來,還殺債最好的方法就是放生,你救人家的命,就等於救自己的命,就是還以前積欠的殺債。殺生自有殺生的惡報,放生自有放生的善報。所以在我們有生之年放生是何等的重要!既利國利民利己還利我們的後代子孫!通過放生:我們救助的生靈本身或這些生靈的祖先靈魂仙家也會成為我們的護法神仙,在我們為別人預測當中暗中庇護我們,幫助我們。

這個災難是越來越頻繁——實際上災難不是現在頻繁,以前就有,也可以說每時每刻都有。因為什麼呢?只要我們去殺生,這個災難就會不斷。災難是在什麼時候形成的呢?也就是在我們殺生的那一瞬間,當我們吃肉的那一瞬間它就形成了。它的果實不是以後產生的,是當下產生的。所以說,這個災難的形成不足為怪。它的形成是非常迅速的,而且也是隨時隨地都存在的。說現在的災難越來越多了,這個也是一種現象。它的根源是什麼呢?最主要的根源,它來源於殺生——殺、盜、淫、妄、酒。只要是我們心動,這個世界就會動,就不會離開災難。特別是殺生的業力,使災難更加進一步了。

為什麼說殺生影響了自然界的一種變化呢?從佛經來講,一切世間的萬事萬物,包括宇宙,我們所看到的地球啊、月球啊、還有自然界等等的一切變化,都是唯心所造的。只要是我們心裡有了變化,外面的自然界就會有變化,它倆是平等的。我們想避免災難,就得讓我們內心得到平靜。得到了清淨,外面自然界的災難就會停止了。所以說,災難來源於殺生這種說法非常正確。因為殺生是形成災難一個主要的原因。剛才說印光大師在「上海息災法會」上提到了:戒殺、放生、吃素、念佛,是挽回世間的劫運、消災免難的一個最好的方法。這講得很正確,但是要從根本上來說,還應該正確地認識到這個是心動的關係。因為人心動,世界就動;人心不動,世界就不動。

佛說,放生者,有求必應,放生者,必得天神護佑。持續放生吧,放生會讓你吉祥如意,會讓你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騰飛、吉祥如意,會讓你應聘成功、財源廣進、事業騰飛、步步高升,處處遇貴人,會讓你孩子學習成績好、找到好對象、到處受別人讚嘆......,放生的好處,無法用語言描述。

不信,你就放生試試(按照放生儀軌進行),我保證你會有不可思議的收穫。願意試試嗎?-、

1、放生就是救命。(挽救被殺生命,功德十分巨大。)

2、放生就是還債。(因為每個人累劫以來,都有因果債務。這些債務不化解,就阻礙這個人的事業、財運,化解了,才會實現好的轉機)

3、放生就是救急。(你在生命面臨屠殺的情況下,挽救了生命,救了急。同樣,根據宇宙守恆定律,你放生生命的同時,也釋放出慈善因子存於宇宙,等你未來需要救助的時候,就會出現貴人來救你)

4、放生就是慈悲。(天地大道是慈悲、行善積德,你有慈悲心,必然符合天道)

5、放生就是覺悟。(人生往往迷惑,放生後,會忽然開發出智慧)

6、放生就是實踐。(念佛不行善,不是真念佛,放生,是修佛的實踐)

7、放生就是財源廣進。(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很多放生者聽從我的放生方法之後,通過放生,都實現了訂單增多、效益增多、獎金提高等情況......)

8、放生就是事業騰飛、官運亨通。(你放生,給了物命方便。種下了因果,未來也是給你自己方便。很多大學生、白領、教師、打工者、應聘者等,聽了諸葛長青的放生建議之後,有的找到了工作,有的周圍人際關係出現了轉機,有的受到領導重視步步高升.....)

9、放生就是改命。(人生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最快的方法就是放生,就像車輛進了高速路,就像坐上飛機,速度很快。快則三天,慢則三年,必定實現。很多放生者,一般放生半年到一年就發生轉變。諸葛長青提醒大家,一定要加大放生投入、堅定信心、持之以恆、認真回向)

10、放生就是解冤。(人生累劫做過錯事、殺過生、墮胎等罪業,放生可以化解因果冤親。如果不化解,這些冤親債主,就會糾纏這個人,使他頭腦迷惑、煩悶憂愁、處處障礙,事業、家庭不順利。實際上很簡單,加大放生,認真回向就行了。如何回向?請看諸葛長青後面的放生儀軌內容)

11、放生就是消災。(過去的惡因,可能導致此生災難不斷、內心痛苦。放生可以消除出災難。很多放生者,避免了車禍、飛機事故等。絕對真實不虛。持續放生者,隨時有天神護佑)

12、放生就是治病。(人的疾病,除了少數是風寒感冒自然疾病外,多是累世冤親債主來討債所致。屬於冤親債主索命的,得到的就是絕症;屬於一般討債的,得到的即是花錢治病;屬於惡性討債的,可能是不可思議的疾病;屬於騷擾性討債的,得到的可能是一般性疾病等等,總之,諸葛長青肯定的告訴你,加大放生投入,持續放生,認真回向,疾病就可以完全治癒,求醫生的可以讓你迅速找到好醫生。很多人,通過放生,治好了疾病、憂鬱症、失眠、偏頭疼等等,放生是最好的治病方法,因為,放生治療的是疾病的根本)

13、放生就是家庭幸福。(婚姻矛盾者、未能找到合適的對象者、家庭關係緊張者等,都可以通過放生回向,實現家庭和睦,找到心上人)

14、放生就是延壽。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