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個人,一旦有這三種表現,福報就會越來越​多,人生順風順水


時間:2019/6/1 作者:紫竹林中觀自在~{釋新善}

有時候,人的福氣不是憑空而來,跟一個人的生活習慣,還有處事態度是息息相關的。生活里的一部人,往往對於自己的命運感到很不公,所以,開始消極對待人生,由始至終失敗都伴隨著他們,壞運氣也緊隨身後。但是,也會有這麼一些人,相信著自己的努力能夠換取大福,慢慢地發奮,積累著一點一滴的福分,最終收穫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

煩心事,擾心人都遠離了

一個具有福氣的人,並不是人人都喜愛,一定會有人喜歡有人不愛的。但是,大福將至的時候,除了我們有善心,我們就會發現,之前的煩心事,擾心人都遠離了。或許這些擾心人,通過事業的變動,或者因為住所的改變,使得他們都遠離我們身邊,這樣我們的日子顯得更加清靜舒適,一些煩心的事就更少了。

所以,當我們過的順利的時候,身旁少了一些無謂的人,少了一些足以擾亂心緒的事,後面的日子,要更加發奮,努力向上進發,不能放過這次的命運的「降臨」!

開始有錢財積累

一個具有福氣的人,一定是有一點錢財積累的,或多或少能夠安然度日。慢慢地,我們努力向上,腳踏實地地工作,慢慢地有著相當不錯的回報,積累著錢財。有時候,自己從社會裡獲取了錢財,讓自己活得不那麼累。這時候,更是要提醒自己一點。

我們要知道,命運是相連的,在我們開始有錢財積累的時候,更是要懂得放下自己的高調,要懂得隱忍,要懂得助人,把自己的大福的幸運用來幫助他們度過難關,這樣我們的福氣才會越發深厚。

樂於助人,行善好施

一個具有福氣的人,一定是一個好人,最重要的是樂於助人、行善好施。與人為善,人皆愛之。做人做一個好人,自己的心境自然能平和,看待事物的態度也會有所改變,有時候的不順利的事情,也能得到他人的相助,處理逆境之中的事物,自然遊刃有餘。

一個好人,自己有著向善的心,往往會感染身邊的人,相互幫助。這樣,我們慈祥待人,無論是親朋友好,還是左鄰右舍,還是自己的事業與夢想,成功的機率也會大大提高。其實當自己學會了樂於助人,行善好施的時候,恭喜你,大福將至了!好好地活在當下,與人為善,自然會有福報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