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這個咒輪集合,只是一念讚嘆就得人天果報


時間:2019/9/11 作者:唵阿尾囉吽佉左洛࿈☂

這個咒輪集合,只是一念讚嘆就得人天果報

今天早上有一個師兄,在微信里,遇到一個叫觀自在雲。應該是這個名字吧,是個女的。跟他說:哎呀,你不能用這個咒輪這個頭像啊,這個頭像是不如法的呀!

那我就要那個師兄問她,你問她怎麼不如法呀?她就說了,她問過很多上師了,上師都說了這是不如法的,不如法在哪裡呢?

第一:比如說有的咒語能把鬼殺了,殺鬼的!大白傘蓋!有的咒語,是勾招的,你看你把這個鬼神啊給勾招過來,又用咒語把他給殺了,你這不就是坑鬼的嘛,所以這個咒輪就不如法,咒輪不能放在一起。

第二:她說你看古往今來那些高僧大德,難道沒你們那個群主聰明嗎?他們就沒想到把這些咒輪都集合在一起嗎?給大家嗎?為什麼沒那麼做?是不一定有道理?

無論是微信群還是QQ群呢,都能夠欣喜地看到我們所推廣的,其實也沒太刻意去推廣嘛,這個咒輪集合就有很多師兄在用,還有甚至有海外的一些師兄,非常開心。

也不是我們群里的師兄啊,他就覺得歡喜,看著好看,他用。只要這個咒輪所在的地方,一是他用這個頭像啊,那個咒輪就日夜滋養他。至於滋養的多少、大小、效果多少,根據個人的業障,個人修行有關係。

同時呢,所有見到這個咒輪,就生了一個歡喜心!都非常受益!那麼至於一念讚嘆,就是這個咒輪真好看!他都不知道什麼內容,只要說這個咒輪好看,一念讚嘆就是人天果報!就是將來,能得人身!就是這個能夠保持人身!因為這個能夠升到天堂!就是這個咒輪的殊勝的地方。

這個咒輪集合,只是一念讚嘆就得人天果報

我們來回顧一下,就剛才那個。這個特別用心地在阻止、攻擊、詆毀這個咒輪集合不如法的這個人,我都不叫她師兄了。

她為什麼會這麼說,她所說的理由一一都是什麼?我們給她一一的解答一下,好吧?

目前我知道反饋的信息呢,我知道呢,只有兩種人,兩個人!一個是一位男士,曾經是在群里不守規矩給踢出群出去的。

然後他就從此以後擔負起攻擊,包括以咒輪集合為代表的這樣的工作了!而且幹得特別盡心盡力,特別賣力啊。

他說的不如法的理由呢,很簡單,這裡有鬼神的咒語,不如法呀!至於哪一個咒語,他也不知道。呵呵。

這個咒輪集合,只是一念讚嘆就得人天果報

好玩吧!就是人吶,不管他學不學佛啊,或者學佛多久!畢竟是人!知道嗎?你呲了他了,罵了他了,說了他了。一針給他見血了,或者一刀給他捅心口窩上了啊,指出了他的不足。他就怨恨,但是他不覺得自己怨恨,明白吧?

他覺得他在維護正義!他在弘揚佛法!他在正知正見!來掩蓋自己那顆良心!那顆不安的心!

你說何苦用那麼大的力氣,給自己造業?咒輪好也好,不好也好,如法不,跟你啥關係呢?你修好你自己唄,對吧?

這個咒輪集合,只是一念讚嘆就得人天果報

那麼第二這位女士,她是什麼人呢?她是前兩天兒氣沖沖因為發了一篇文章,就是說我說的某一個公眾號兒,他們用漫畫的形式表現佛菩薩是不如法的,是不恭敬的,就是下地獄的業,因為她一直支持那個公眾號兒,喜歡那個公眾號,OK,那是你的事兒!然後進群了,不惜花了十塊錢進群!(現在免費入群了)

然後呢,一頓說!我也沒理她。

其實有的時候啊,不理一個人的那種感覺,是挺輕蔑的!挺讓人生氣的!結果第二天早晨,我就發了一個案例,叫什麼,三季人!就是那個蟲子,蝗蟲沒見過冬天,就認為一年只有三季!

然後她看完以後,說了幾句話,交代一下場面,然後轉身兒以120邁的速度衝出了我們的群!

原來她進群的第一件事兒呢,還是讚嘆說:我特別喜歡這個咒輪,我才認可你們的!然後你們群主竟然說什麼不能用漫畫形式表現佛菩薩,下地獄的業,我不同意,就這意思啊。

然後,這過了十來天,口風就變了,說這個咒輪不如法,而且是為此請教過許多的高僧大德!她說的高僧大德,還有上師!

她第一個理由是什麼?就是剛才講的那個,就是這個有勾招的咒語,咒語不能放在一起!你看有的咒語是殺鬼的,呵呵。勾招的,你把鬼勾招來了,咔嚓,給殺了,你這就不如法,傷害鬼神!呵呵!

首先呢,第一個事兒哈,我們對佛菩薩的咒語是否真正去了解!!!無論這個咒語有降伏魔、魔王的這個功能,還是有超度的功能,還是有懷愛的功能,佛菩薩的咒語,就是我們所知道的都是息增懷誅的。

即便是,誅殺了眾生,也是一種超度的另一種形式。我們看不到,以為那就把鬼幹掉了。

香港有一位居士修了20年的咒語,修有所成吧,由一個一文不值的一個人,然後修到呢,反正就是人生比較富足圓滿,啊,還有一定的神通力吧

有一次呢,他介入人家的因果。介入因果的時候呢,就是一個一段感情的事兒,好像一個鬼,宿世的感情的事兒,纏了另一個女孩兒。然後呢,他就給出了個主意。那個男鬼就特別怨恨。

然後。有一天,他突然覺得頭一暈,眼前一黑,瞬間就恢復過來了!恢復過來然後就看到,那個男鬼,就是怨恨他的,往他身上一撞!撞的一瞬間,因為他隨身帶著一個大白傘蓋那個牌兒!就是一個卡片那種!那一瞬間啊,大白傘蓋放光就把這個男鬼,就情執特別重的男鬼給超度掉了!他看到了這個景象!

不是說把鬼幹掉了!殺了!那還是佛菩薩的咒語嗎?要相信佛菩薩的咒語是利益一切眾生的!

這個咒輪集合,只是一念讚嘆就得人天果報

那好,那這麼講,她說你看很多的這個咒語啊,都是一個一個的,大悲咒,一個咒輪你可以帶在身上,楞嚴咒,這個咒輪可以戴在身上,對吧,你看,沒給他放一起!

好,就這麼講,那我帶一個楞嚴咒,就是一個小掛牌兒,可以吧?

那我再帶一個,我不怕沉,不怕嘞脖子,我再帶一個大悲咒的,我再戴一個準提咒的,我再戴一個大白傘蓋的,我再帶一個那個不空摩尼供雲的,我就帶了一大串吧,在脖子上!

是不是咒輪都放在一起了?!

有問題嗎?

有毛病嗎?

除了大家覺得我戴的有點兒太多之外,有問題嗎?

那麼現在,我們把這些咒語,不一串兒一串的,一個一個的,做成這種項鍊兒掛墜兒的,給他統一放在一個上面的那就不對了嗎?

那不也放在一起麼?

按你的理論的話,我自己帶了一圈又一圈的咒輪兒就開始哐哐哐殺鬼了?

這個咒輪集合,只是一念讚嘆就得人天果報

她又說,你看,古往今來哪一個高僧大德把這些咒語放一起了,難道他們沒你們群主智慧嗎,他們想不到嗎?為什麼他們不這麼做呢。對啊,我當時也蒙圈了,聽這話。為什麼這些高僧大德不這麼做呢?

她說你看,要不寫一個六字真言的咒輪,要不寫一個文殊心咒的一個咒輪,對吧。

很簡單!因為在過去的科技、技術、電腦沒法達到把這麼多的咒輪能夠有機和諧的像一朵蓮花一樣的排在一起!

但是呢,即便如此,也有一些能工巧匠,在那些有智慧的師父們安排下指導下也作出了很多咒語在一起的大咒輪,比如說城市解脫咒輪。那裡頭有多少咒在那裡,特別特別多,超度的力量也特彆強大,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啊。

這個咒輪集合,只是一念讚嘆就得人天果報

後來呢,我讓這個師兄給那個詆毀咒輪的,阻撓咒輪的那個師兄留言:

你問問你自己,你真的是在弘揚佛法嗎?

你真的是正知正見嗎?

確實不是因為怨恨的心理促使你這樣不遺餘力地,這樣積極努力地,這樣用心用力地牴觸、詆毀、否定咒輪集合嗎?

如果咒輪集合真的如法呢,真得能利益眾生呢,那你該造了多大的業呢?

你問問自己是不是因為怨恨的出發點、不滿的出發點才這麼作,你真的是慈悲利益眾生的心嗎?

我們一貫打著道貌岸然、高高在上、站在道德一定的高處來粉飾自己那顆骯髒的心,

那個惡毒的心,

那個不要臉的那張臉!對吧?

我們真的不是學佛了就啥都明白了,我們好多的境界都沒到呢,連門都沒入呢,我們只好了層皮兒,骨子裡還是惡毒的!你認識多少上師和你的修為關係並不大。

一旦別人跟我們不相應的時候,遇到違緣的時候,遇到事兒相碰撞的時候,就是屎尿人嘛,一碰裡面的屎尿就出來了,對吧?

一碰裡面的惡毒惡水黑水就吐出去了,我們都是蛇蠍,還沒修出來呢,還沒進化呢,真的!

你如果單純的人身攻擊也就罷了,啊,屬於個人之間的惡緣、不善的緣,但是你拿佛法中的一部分來詆毀攻擊,來掩飾和宣洩自己內心的不滿與怨恨的話,這業何苦去造?

何必讓自己下地獄下的象箭往下射一樣的速度,嗖一下就下去了,何苦呢?

當把這些質疑的話給他擲扔過去的時候,

她說,哎呀我不跟你說啦,我都懷疑你被那個群主洗腦了,我也不想多說,我這個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我問心無愧,很多上師都給我論證了,啊,怎麼怎麼地。

唉!就是只要是人,在這個修行的路上,沒有達到佛陀佛菩薩那般圓滿的智慧,我們的知見上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偏差,對於事實真相的理解和認知上多多少少都有不圓滿的地方,所以真的是看發心。

然後你真的想利益眾生,你真的希望這個咒輪繼續弘遍法界,讓所有見者、聞者、看到的人都能受益,只此一念,功德無量!

小孩子大多他看到什麼就說什麼,大部分都是如此。有個師兄家裡小女孩,在學校還是在幼稚園我不記得,就戴這個咒輪掛。

然後她說,有個穿白衣服的女的,總是摸老師的腦袋,摸這個同學的腦袋,那叫啥,鬼采陽氣了知道吧,不好,陰性的東西儘量別跟人接觸,這是對的。然後她說,就不摸她,因為這小女孩戴著咒輪集合。

那事實證明,一個小孩的一個感應就跟母親去說,她也不懂。沒把鬼乾死吧,沒把它殺了吧,沒把它勾召了給弄死吧?

我們幹啥呢我們!我們作個咒輪出來是個大陷阱,把鬼神召過來咔咔幹掉,我們幹嘛呢?我們乾那事兒了嗎?想想都可笑是不?

下截圖裡的貼咒輪的孩子只有15歲左右,人家是受益的!

這個咒輪集合,只是一念讚嘆就得人天果報

這個咒輪集合,只是一念讚嘆就得人天果報

還有的師兄,我其實在這個群里,在行願閣群規中沒有要求你必須要換成咒輪集合的頭像,發現沒。你看咱們群主管理的多人性化,自己夸自己一下。

為啥呢,因為人家用什麼頭像是人家自由,但是我們可以引導。就是說,有的頭像確實對你不好,你注意一下,我們提出來告你一聲,你不換的話我們也不管你,但踢人的時候我們絕對不客氣,按這個標準。因為你不願意改變自己,告訴你好了你還不願意去往好的方向走,按這個道理。

而且,用這個頭像的人你在各個佛群當中它保護你。那個佛群當中非常多附體了,很多魔了,你相信不?

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和妖魔鬼怪了。你戴這個咒輪,只要你在群里不得瑟,那些妖魔鬼怪不過來干擾你、打擾你。因為你有這個咒輪頂在上面,就這麼大的力量,降伏嘛!

這個咒輪集合,只是一念讚嘆就得人天果報

前兩天,有一個在塔爾寺認識的個師兄,應該拜了幾十萬的大拜了吧跟我說,哎,我突然發現我認識的香港的一個好朋友,他呢,很有正知正見,也在用你們這個頭像。

很好啊,用啊!

有人知道就好,好就會吸引好嘛,就來嘛用嘛。佛菩薩從來沒收費,咱那個也不收費,你隨便用嘛,用的人越多越好,走到哪裡都看到這個咒輪才好。

還有一些師兄修的比較敏感,有一定的感知能力,不全面,或者夢中或者半夢半醒之間,或有意無意之間能看到咒輪貼所發出的光,所發出的顏色,或者一抬頭,有個大咒輪在頭頂,或者在睡夢之間就能看到那個大咒輪在身邊。只要你貼過咒輪或用這個頭像,它時時刻刻在加持你、護持你、滋養著你。

這個是佛菩薩這個咒輪慈悲啊,我們能夠有幸遇到,真的是因為福報。還有很多有一定的能看到法界信息的師兄,為什麼說有一定的,確實也不一定看的全面,他們就看到眾生在我們貼的街邊的路邊的咒輪的旁邊,就在那跪拜,或者打坐,或者有的被超度,或者甚至有的在吃東西。

為什麼?

因為咒輪能給眾生以各種形式、各種各樣的滿足,就利益一切諸眾生,它起到這樣的作用。

就是我們看到也好,不看到也好,真的不用執著這些,無論我們,因為就是法界事實存在的,每個人的身體,修行的程度和緣分不同,都不一樣,不用執著這些,還是那句話,只要我們發心,真的發心去利益眾生,希望咒輪能夠利益到更多的人和眾生,就去做,這份發心都很重要!

還是那句話,就是往前走,

兩岸猿聲啼不住,

輕舟已過萬重山!

哈哈~~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