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誦念藥師佛名號成功治療半身不遂


時間:2011/9/18 作者:揚善

誦念藥師佛名號成功治療半身不遂 思傳

末學的房東太太是位熱心的慈濟會員,曾經告訴末學藥師佛威神力的事跡;原來鄰居有位王先生在幾年前浴室滑倒半身不遂,只能靠輪椅過日子,所幸王先生娶了個賢妻,常不畏辛苦照顧,誰知王生先不但不領情還冷言熱諷,更常亂摔東西發洩,搞得王太太身心俱疲,只好往房東太太這邊泣訴。房東太太突然想起有位客人在聊天當中說起藥師佛的神跡,他說本來胃破了好大洞求醫無效,只好尋求江湖術士算命,算命師告訴他:「你這病只有藥師佛可以救你,回家好好念藥師佛名號,你的病就會好起來」,說也神奇病真的好了!於是房東太太告訴王太太或許可以請先生念藥師佛試試,可是王太太哪敢說啊,不被先生打成包子才怪…

聰明的房東太太終於想出一招如何說服鐵齒王先生,她趁王太太推輪椅陪先生出來散步時,上前和王先生哈拉兩句,同時告訴王先生想不想試試看一個不用花錢又可以讓自己好起來的辦法,反正現在閒著也是閒著,與其將怒氣發洩在老婆身上,不如試試看她的辦法,不然哪天老婆受不了跑了怎麼辦?

於是王先生聽從房東太太的建議,每日念誦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念著、念著不可思議的境界出現了,他告訴房東太太竟然每念一句佛號眼前就會出現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大字,就好像大字報不停在眼前飛過,當時房東太太想好事一定將近了,鼓勵他一定要再更努力的念。終於不久後,王先生已經可站起來走路,甚至還可以帶孫子去上學,看到現在的王生先實在很難想像當初的他可是半身不遂,而除了病醫好了之外,王生先的脾氣也大大改善,現在變成人人稱讚的好先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