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網站活動: 放生

學佛網2012年觀音誕放生公告


時間:2012/7/27 作者:明華居士

學佛網定於2012年觀音誕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大良鎮舉辦放生活動。

放生地點:(具體放生地點,簡訊報名參加後,簡訊通知)

放生時間:2012年8月6日(觀音誕)上午九點半集合,十時放生正式開始

主法法師:廣州光孝寺名譽方丈宏滿法師

已放,圖片見:http://www.xuefo.net/nr/article13/130079.html

欲參加現場放生的佛友,可以發簡訊至15018425386報名(說明姓名、聯絡電話和參加人數),也可以自行前往。需要在大良住宿的佛友,請也發簡訊說明到達日期,住宿人數,我們將安排在寺院住宿。我們將在8月4日至5日,以簡訊的方式,統一回復放生具體地點及當地聯絡電話。

欲隨喜本次放生的佛友,請將放生款匯入學佛網放生專用帳號,網址:http://www.xuefo.net/huodong/fszh.asp

感恩全國佛弟子發心參與,把你的功德融入到更大的功德海中,讓我們共同祝願國家繁榮昌盛,人民富強。放生自利利他,在救贖眾生物命的同時,必定迅速積累福報,轉化厄運,作用不可思議!

每次放生結束後,我們均會在公告中,公布放生實況圖片或視頻的網址。

學佛網放生資金為專用資金,僅用於放生用途,我們將不定期公開收入和支出明細(公開網址:http://www.xuefo.net/znxg_52044_2.htm )。同時我們也歡迎有能力的佛友能護持學佛網,讓我們把網站更好地運營下去,讓我們有能力開展更多的活動。護持網址:http://www.xuefo.net/show1_27171.htm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