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在商場聽大悲咒聞到檀香味


時間:2013/5/4 作者:靜夜思

今日與幾位朋友去逛街,朋友想去看看衣服,我懶得動,就坐在商場中間一把椅子上,塞上耳機,閉上眼睛,放起了大悲咒。商場本身就放有音樂,加上來往的商客,我要用心聽MP3,才能聽清大悲咒的旋律。如此,身處鬧地,倒也自在。

忽然,聞到一股濃濃的檀香味,我下意識地四處尋找:難道我坐的椅子是檀香木的?湊近仔細聞了聞,不是。難道周圍有哪家店鋪梵香?也不大可能。心裡暗喜,多謝佛菩薩加持,增近我的信心。香味大約持續了有幾十秒的時間。後來,再仔細聞也聞不到了。

以前做夢時也有一些感覺,只是夢總讓人感覺虛幻,不知能不能叫做感應。但這次是我清醒時的感應,而我只是聽,並沒有唱誦(還沒有學會)。阿彌陀佛。

看到一些文章里說佛弟子不能執著於感應與神通,就算有什麼不可思議的感應與神通,一般也是不說出來為好。只是,說出來,可能會讓大家增進信心,修清淨心。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