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信佛念經持咒使我順利懷孕平安順產八斤一兩兒子


時間:2014/11/17 作者:愧學

末學很是慚愧,應該早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不僅是因為發了願,也是拿出自己的故事來勉勵一下大家。一定要信佛念經,佛菩薩會加持每一個佛弟子的!

因為年輕時不懂得保養,又或者是自己沒有種下好的因,在10年末發現自己得了朱古力囊腫(卵巢囊腫的一種,簡稱巧囊)。是因為早孕而檢查出來的(為此我要懺悔,當時並沒有結婚,破了淫戒)。更要懺悔的是當時因為愚昧無知而墮了胎 (深深深深的的懺悔啊!)因為愚痴的腦袋要追求那無謂的虛榮而殘害了自己的親骨肉!

當時去看病的大夫勸我留下孩子,說我的身體將來不好懷孕,得巧囊的一側卵巢是病態,只有另一側卵巢在工作。治好了也是能懷孕的機率很低(並不是想像的減少一半)。那時總覺得現在能懷將來肯定也沒有問題,並且跟朋友也說過不覺得自己是難懷孕的體質。懺悔!!深深地懺悔!!當時說時還總覺得自己一側卵巢生病還能懷上,是件很了不起的事。包括墮胎也說的輕描淡寫,事實卻是為此種愚昧應了因果不虛。

11年四月跟相戀九年的老公結了婚,當年我們就有好些事情不順利,現在想想都是墮胎的果報!財運不順,跟往年差別很大。新買的車也出狀況,身體也不好。總是不順利。當年也沒想著要孩子,在12年初才有了打算。當時還算日子什麼時候孩子出生好。總覺得只要自己想要孩子,隨時都能懷上一樣。

可事實並非如此,要了幾個月後沒有動靜。心裏面就犯起了嘀咕,但是還是覺得也許是緣分沒有到。當時平日裡也念經,只是沒有後來精進。直到年底還沒有懷上,內心就開始無比的忐忑。開始頻繁的跑醫院,做一系列的檢查。之前在10年7月做了巧囊的微創手術,當時大夫說一側輸卵管也不通暢,並且6,7厘米大的巧囊都跟腸粘連了。總之身體不是很好加之工作忙壓力大,一直也沒有好運。這樣斷斷續續的跑醫院,到了13年真的真的就很著急了,身邊的親人朋友也在有意無意的催和問。最後我求助了在五台山的妙恆師傅,去五爺廟也求,去佛母洞也求。(之前還去普陀山求但是當時心不靜沒有如願)好在從五台山回來的次月就懷上了! 真的是感謝佛菩薩與妙恆法師的加持。讓我順利懷孕!現在的我敘述起來看似輕描淡寫,但是只有求子心切,並遭遇過這種挫折的人才能體會。每月例假按時來的那種失落,那種無助。

在此我要感謝一下師傅,如果沒有妙恆師傅耐心的對我傳經說法,領我步入佛門。我不會逐漸的醒悟,更不會順利的要上孩子。在期盼了600多個日夜後看到了試紙上兩道紅。我竟然都有點不太敢相信,我日夜求得菩薩保佑賜子終於如願。但這僅僅只是另一個開始。最初懷孕的時候我還能正常工作,到了 一個半月的時候發現見紅了,很是擔心。怕流產,怕失去這好不容易得來的孩子。只是每日更加的精進念經持咒,求佛菩薩保佑。戰戰兢兢的過了前三個月,期間有幾次見紅好在都有驚無險。但是身體一日不如一日,除了吃喝去廁所就只能在床上躺著。因為心悸的厲害。 每日也是在不停的求佛菩薩的保佑。還好每次的孕檢都是一次通過,直到六個月時B超查出胎盤下緣達宮頸口,也就是低置胎盤。這種情況很容易大出血,醫生說這種情況容易早產,讓回去好好安胎。一開始我很是擔心,但內心總有一種預感,菩薩會保佑我和寶寶的。每天更是堅持念經回向給寶寶。跟寶寶說讓他(她)加油把胎盤長上去!家人也都擔心不到28周(最低成活孕周)。都在小心翼翼的呵護著我。就這樣戰戰兢兢的陪我到了28周的孕檢。B超檢測胎盤有往上長 但是僅僅長了1.7cm。還是隨時會有大出血的可能。並且醫生說,胎盤長上去的可能就沒有了。還只能選擇剖腹產。順產最低的安全要求是5cm。說的我內心很是沮喪,總覺得為人母總要經歷順產才能夠完整! 如果不能順產我將很是遺憾!

回到家我一有時間就在心裡求菩薩,求菩薩保佑能讓我順產,讓寶寶的胎盤長上去。

期間也查閱了很多資料,28周以後真的胎盤基本上都定型了。可我總是不死心。總覺得佛力的加持還有機會扭轉,我不放棄最後的幾周。期間跟妙恆法師聯繫,她讓我要有信心。我也在期待一個月後的檢查結果。

孕32周B超出來3.3cm。雖然沒有達到安全的數值。但是我越來越有信心!回到家更加精進。

家人還是很擔心我會不足37周(足月)。認為我還會早產,我只能默默的祈禱,這樣一直到平安的到37周。去醫院檢查B超竟然找不到胎盤了,醫生說是胎頭大了壓住胎盤看不到了。並且不建議順產,說要是試產(嘗試順產,不行再轉刨)理論上過3cm就可以,但是大出血的機率很高。並且開了隨時住院單,有情況就住院。可我還是不死心,還是想堅持順產。 期間家裡人也一直勸我剖腹產。

就這樣一直等到40周還是沒有什麼動靜。我的信心越來越強,總覺得我跟寶寶已經準備好了。我們能一起加油順利順產,雖然我知道那是一個很熬人的過程。現在想想那是佛菩薩給予我的感應,做佛弟子真的是有求必應的 !

最後,最後當然是平安順產了。順產過程我就不詳細寫了,總覺得自己寫的太多太囉嗦了。這麼囉嗦也沒有完全把我的感謝佛菩薩的心境描述盡。我總共從宮縮疼到寶寶出生三個半小時。真的真的是超快產程了。從住院到產房遇到的每一位醫生護士都好像是事先安排好一樣,不是朋友的老鄉,就是同學的朋友,還有在產床上那個教我怎樣用力的助產士,就跟菩薩化身似得,溫柔專業。給予了我很大的力量,當中還有個小插曲就是,我手拿著印有大悲咒的卡片進待產室的。助產士問我拿的是不是手機(不讓帶)當時疼的都說不出話,她打開我緊握的手看了看又溫柔的給我放了回去。說你有信仰真好!

好了囉嗦的說了這麼多,也許有些很重要的細節我都沒有描述好,我當時著急時內心很多炙熱的情緒也沒有道盡。

但是我知道如果沒有佛菩薩和師傅的加持我不會順利懷上孩子,我不會平安過前三個月,到28周37周40周,每個人都以為我會早產,都以為我會剖腹產,都以為我在孕期喝那麼多的保胎藥(中藥不下20付)孩子會弱小。可我想告訴大家不是的, 在佛菩薩的加持下,我信佛持咒念經。我的八斤一兩的大胖小子 在40周+3天用三個半小時就平安順利的來到了這個娑婆世界。現在孩子六個月零25天,20多斤的大胖小子正熟睡在我的身邊。我,這個被醫生斷定不能順產的大齡產婦奇蹟般母子平安 。不得不驚嘆持咒念經的功德之大!在此再次的頂禮十方諸佛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頂禮三寶!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