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世間百態: 笑一笑

狗狗學會叫媽媽反被小主人揍:這不是你媽


時間:2015/8/4 作者:明華居士

狗狗學會叫媽媽反被小主人揍:這不是你媽

拍攝視頻的女子嘗試用食物引誘女兒叫媽媽,但女兒不為所動,反而一旁的狗狗眼睛一直盯著食物,口中也不停發出含混不清的叫聲。

狗狗學會叫媽媽反被小主人揍:這不是你媽

狗狗突然發出數聲清晰的「mama」的叫聲,女嬰聽到後連忙推了狗狗幾巴掌,似乎要展示主權。

中新網7月23日電 據外媒報導,國外一名母親為了教自己的小女兒叫「媽媽」(mama),以美食利誘,但最終先開口的不是女兒,而是女兒身旁坐著的狗狗。但小女兒看到狗狗發出「mama」的叫聲,竟然仿佛「爭寵」似的一巴掌打上狗狗。

這段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顯示,一位母親手中托著食物,希望訓練女兒叫「媽媽」。她不停提示女兒:「叫媽媽,叫媽媽」,手中還拿起吃的引誘,不過女嬰目無表情,似沒有想發聲的意思。

反而一旁的狗狗,眼睛卻一直盯著食物,口中也不停發出含混不清的叫聲。在母親重複叫了數次「媽媽」後,狗狗突然發出數聲清晰的「mama」的叫聲,就像在叫「媽媽」一樣。

而女嬰看到狗狗「爭寵」,連忙推了狗狗幾巴掌,似乎要展示主權。不過狗狗完全不為所動,眼仍一直看著食物,令母親哈哈大笑。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