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等他來世忘記大悲咒時,你們再去找他


時間:2015/11/7 作者:弘曉妙音

早年間,有個村子鬧瘟疫,其中一個男的病死了,他家人因為他的屍體還有幾分暖氣,就沒捨得給他下葬,結果過了兩天這個男人又甦醒過來,醒來後他敘說自己死了這兩天所看到的情形:

他說他是被鬼差拉到了陰曹地府,看到了許許多多來往的人,其中一個就是他本村的,叫趙某。趙某這個人生常經常為非做歹,雖然曾經聽從善友的勸,學了幾天佛,並且還會背大悲咒,但他惡習不改,秉性難移。

這回只見趙某被拉到大堂上跪在陰曹的判官面前,判官對趙某敘說出他生前許多罪狀,還見到趙某身傍還跪著有許多,曾經被他殺害的人生畜牲,都在那裡控訴趙某。趙某聽後不服又叫又跳。結果判官無法,拿來一口大鍋,只見裡面全是滾開的熱油,鬼差把趙某往油鍋里一扔,趙某情急之下,急急的念出大悲咒,只見咒聲一響,那口油鍋頓時崩裂,趙某竟得以安然無恙。如此二三回,趙某都是憑大悲咒力,崩碎了油鍋。判官無法,只好判趙某投胎。

趙某的冤親債主們都十分的不服,大喊大叫。判官對它們說:「無妨,我判他投胎到一個沒有道德的富貴人家,讓他倚福造惡,等到他來世忘記大悲咒時,你們再去找他。」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