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兒誦金剛經,神識不清、精神抑鬱的父親神奇康復


時間:2017/1/12 作者:看破放下

特別提示:本文為作者投稿。作者是本博的北京博友,在特殊部門工作,其丈夫則為公眾人物,故不予公開真實姓名。

作者夫婦於去年皈依了上師嘎瑪仁波切。女兒虔誠誦金剛經,神識不清、精神抑鬱的父親神奇康復。作者多吉拉姆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心中充滿了對佛法的無比虔誠和感恩。因為佛法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更使我的親人得到了神奇的救贖。

在與修習佛法十幾年的相公相識之前,我是一個堅定的無神論者。但說來奇怪,很小的時候就會在做錯事情之後在心裡升起一個莫名其妙的念頭:做壞事是會下地獄的!這種念頭父母也從來沒有給我灌輸過,但是就會莫名的一次次出現在我幼小的腦海里。尤其有一次,我生氣的打一隻半大小公雞的屁股,打了有四五下,結果,一會這隻小雞就死了。我心裡非常難過和不安,覺得我會下地獄。這件事情一直刻在我的腦子裡,30多年過去了,現在我依然很愧疚難安。可能這就是根植在我心裡的善根,所以我才會有福報遇到救贖我的老公和救贖我的佛法。與老公相識也就3、4年,從一開始的不信、到半信半疑,再到現在的虔誠堅信,完全是由於一次一次親身感受到的不可思議的經歷和神奇感應。我會陸陸續續把它們都寫出來,用事實證明佛法的力量不可思議、真實不虛!

先說說我父親的事情吧。我父親從09年10月初患腦血栓以來,因為語言功能受損,不能表達自己的思想,曾一度苦悶的想要自殺,多次對著我流淚,反覆說著一個字:“死”!當時父親的狀態是:每天就是躺在床上,一日三餐都是勉強吃,而且吃得很少。一整天不允許家裡有聲音,不許家裡有其他人,不許家裡人看電視,甚至是母親在客廳做一會足部按摩儀而發出了一點聲音父親都會跑出來制止。小區的鄰居知道父親病了來家裡看望,父親卻躺在床上不起來,並且一臉煩躁的讓我把客人轟走。平時多是由母親和姐姐主要負責照顧父親,對於母親和姐姐的一點怠慢和疏忽,父親都會大發雷霆、煩躁不安,甚至還會在床上打滾,經常會把母親和姐姐氣哭。

面對父親的這種狀態,母親和我們心如刀絞,卻又無能為力,除了加倍的關愛父親,也沒有其他的辦法。父親的這種狀態使母親憂心忡忡,每天以淚洗面。母親也是70歲高齡的老人了,現在擔當著照顧父親的重任,如果母親倒下了,我們的工作和生活勢必會被全部打亂。可是我們只能看在眼裡急在心上,但卻束手無措。

在今年3月的時候,老公看到一個文章,說子女給父母念誦金剛經感應特彆強大。我說,那你快給我爸爸念念吧!老公說,我給你父親念經回向一直就沒有斷過,但是情況依然沒有好轉,你是你父親親生的女兒,你們的緣分肯定深,你要親自念才行!當時,我是一個只能念短咒、最多也就念念心經的人,金剛經對我來說是一部長得眼暈的大經,但是一想到父親的狀況,我就一咬牙發願:為了父親,我從現在起每天念誦一部金剛經,直到父親好起來。

我就這樣堅持念了三天,每天念完就會在佛堂前給父親回向:乞請諸佛菩薩給予父親慈悲的加持。作為女兒,因為婚姻和事業的波折,使父親一直為我擔心憂慮,在一切剛剛好起來的時候,父親卻病了,在我剛剛有能力使父親幸福的時候,父親卻這樣被痛苦折磨,我甚至願意拿出我的陽壽給我的父親,讓他能擺脫痛苦的折磨,安享一個幸福的晚年,請諸佛菩薩明鑑一個女兒對父親的孝心,給予我父親保佑和加持!每次做完回向,我都是淚流滿面。

奇蹟在第四天就出現了!當時我在參加一個脫產培訓,下課後走到樓下正好3點多,我居然看到父親和母親一起在樓下遛彎!我真的懷疑這是我的幻覺!這一段時間父親的狀態是除了吃飯連床都不下的,每天就是那樣憂鬱的躺著,更沒有誰能說服他下樓散步了!母親高興的對我說,父親今天精神很好,主動要下樓散步,真是沒想到!我趕快笑著表揚父親,並且指著明媚的藍天和陽光、指著身邊帶著小孩遛彎的父母、指著小公園裡做健身器材的老人,對爸爸說,您看,生活多美好啊!您一定要好好活著!父親就那樣笑著看著我,使勁的點了下頭。我心頭的陰霾就在父親的笑容中一掃而光!

我更加虔誠的每天為父親念誦金剛經,更加虔誠的感恩和乞請諸佛菩薩對父親的慈悲加持。父親就這樣在佛法的加持下一天一天好了起來!現在,父親每天會規律的起床、吃飯和散步,會定點收看電視球賽和他喜歡的電視劇。下午會和母親一起去小區的合唱團聽母親他們唱歌,儘管說不清楚話,也情緒高漲的和小區裡的鄰居們聊天。今年十一的時候,父親還主動張羅請小區里在他病重時看望他的鄰居們吃飯,並且喜氣洋洋的在飯桌上和大家一起舉杯照了一張合影。父親對母親和我們也恢復了慈愛,會對母親的照顧說謝謝,會對自己一時的任性向母親說對不起,父親還會在我回家的時候和我開玩笑做鬼臉!甚至連年輕時都不曾有過的紅潤氣色,使父親看起來顯得年輕了好幾歲!我的家也隨著父親的康復又重新回歸了幸福與安康!

現在,沒有極特殊的情況我每天都會念經持咒,因為前一段我的身體不太好,上師讓我念心經和蓮師心咒,所以金剛經不是每天都念了,但是因為太熟練了,現在念一部金剛經只要20分鐘不到就可以。通過父親這件事情,我也成了受益者,佛法在拯救父親的同時,也促進了我的精進修行,使我樹立起了對佛法的堅定信心!佛法偉大!佛法不可思議!佛法真實不虛!虔誠感恩!

《金剛經》是成佛之經、功德之經、滅罪之經、降魔之經、超度之經、長壽之經……持誦金剛經的功德連佛陀也讚嘆不盡。在有生之年加入[每日背誦金剛經]群共修或者關注此公眾號,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為了在後五百年里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