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寂靜法師:神奇!怎樣用一杯溫開水,幫你清理人生障礙,心想事成?


時間:2017/2/2 作者:慧芝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幾盞燈,點亮它們我們的人生就充滿了光明。

「懺悔」和「寬恕」就是其中的兩盞燈,它們是清理一個人生命障礙的第一步。寂靜法師說,這兩種方法是用來清理生命中的兩種垃圾,懺悔是清理自己的垃圾,寬恕是清理自己拿回家裡的別人的垃圾。

「懺悔」是對那些曾經我們對不起,傷害過的人和事,懺悔我們的過錯,從此改變,絕不再犯。「寬恕」是對那些曾經對不起我們、傷害過我們的人,刻薄過我們的人,得罪過我們的人,原諒他們的過錯。

「懺悔」和「寬恕」是每個人必做的,不是每天做一次,是時時刻刻都要做,這叫什麼?這就是修行。我們總以為修行是高深莫測的,結果修了很久還不太見效,而按照這幾個方法去修行,不僅簡單還絕對有效!

具體方法

若真心祈求,請按照下面提供的方法,答應如下條件,保證必定靈感:(有佛像面對佛像,無佛像面對天空。)

1、早晚準備一杯溫開水,放在桌上,面對著水,合掌恭念10聲「南無地藏王菩薩」,懺悔自己對祖宗、父母、公婆的不孝;

2、合掌恭念10聲「南無地藏王菩薩」,懺悔自己曾經傷害的人和動物;

3、合掌恭念10聲「南無地藏王菩薩」,懺悔自己曾經的過錯,寬恕別人的過錯;

4、合掌恭念21聲「南無觀世音菩薩」祈求自己的心愿;

5、將水喝下,此時菩薩的百千億化身就進入百億水分子(以後喝水都可大聲或默念三聲「南無觀世音菩薩」)。

6、如果對父母公婆有不孝之處,為了自己的健康順利和子孫成器,務必登門送禮、當面下跪懺悔,直到老人說原諒為止;

7、每晚的9點到9點30分之間,拿出至少5分鐘的時間,閉上眼睛、全身放鬆、雙手合十、面帶微笑,讓身體融入宇宙,讓心融入佛心,與佛菩薩、與宇宙、與萬物、進行一次心的連線(請點擊:戴上耳機,和寂靜法師一起進入光明世界);

8、對佛說:「弟子某某乘佛本願,願把一切問題、疾病、災難、痲煩、罪業交到極樂世界、交給阿彌陀佛,把身體和靈魂全部交到極樂世界、交給阿彌陀佛,歡喜接受阿彌陀佛的無量智慧、無量慈悲、無量願力、無量功德、無量光明,為我清洗靈魂、消除罪業、治癒身心,弟子某某虔心等待靈感!」

然後放下思慮和擔心,把身心放大到充滿無量佛光的整個宇宙,完全地熔化在佛的光明中,全完地融化在佛的慈悲中,十念佛號報恩!每念一聲就把自己的命交給一點,十念交完,可重複十念;

9、請一定將全部功德:①回向極樂世界;②回向心裡想要祝福寬恕的人;③憶念回向本公眾號全體讀者和祈求者,用真心祝福大家。彼此祝福,功德萬倍;

10、每天放鬆身心最少讀三遍《心經》,或者閉眼聽三遍《心經》的唱誦,接受《心經》能量的加持;

11、到寺院請念佛機,在辦公室(晚上)和家裡(白天)大聲播放,但若影響到自己和他人,可以酌情關小。

命運是不斷累積起來的軌跡,命運是不斷累積起來的總和。選擇和改變就從當下開始,今天讓我們一起按照上述的方法來試一試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