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網站活動: 修建道場

天心禪寺(原六祖古寺)大雄寶殿佛像助建公告


時間:2017/8/24 作者:明華居士

進展:天心禪寺大雄寶殿收款情況:截止2018年2月13日上午11:37,收款123萬7721.56元,其中1.2萬每尊的已認捐61尊,其他佛像尚沒有人單獨認捐。

四會天心禪寺(原名六祖古寺,因大願大和尚在四會易地修建了六祖寺,所以政府重新批准開放六祖古寺時,不能再用六祖的名稱,六祖古寺不得不更名),是原六祖惠能大師在四會的藏身之地。幾年前法洸法師發願重建光大六祖古寺,現大雄寶殿已經落成,但大雄寶殿佛像資金缺口巨大,隨喜助建寺院大雄寶殿佛像,功德殊勝,歡迎隨喜參與。

天心禪寺大雄寶殿計畫籌建下面佛像:釋迦牟尼佛5米3高,一尊60萬(未捐)文殊菩薩4米6高,一尊48萬(未捐)普賢菩薩4米6高,一尊48萬(未捐)藥師佛3米8高,一尊43萬(未捐)阿彌陀佛3米8高,一尊43萬(未捐)迦葉尊者3米1高,一尊28萬(未捐)阿難尊者3米1高,一尊28萬(未捐)藥師佛54尊,一尊1.2萬(未捐)阿彌陀佛54尊,一尊1.2萬(未捐)

天心禪寺大雄寶殿佛像助建專用帳號(專用帳號,請勿匯入其它任何費用,否則責任自負,因果自負):開戶行:中國農業銀行佛山南海黃岐支行(或中國農業銀行廣東分行)開戶名:許華帳 號:95599 8146 56405 96312(農行借記卡)

此活動功德榜:http://www.xuefo.net/huodong/txcsgdb.asp

佛像在,功德就在,經濟能力好的師兄,可以單獨認捐上面任何佛像,如可捐1.2萬元單獨認捐阿彌陀佛佛一尊等,捐款完成後,請到http://www.xuefo.net/huodong/txcs.asp 填寫功德表,也可以將匯款日期、匯款所入的帳號(可寫尾號「農行96312」字樣)、匯款金額等信息傳送簡訊到18128753633查詢(限簡訊,由於網站佛友多,不接聽電話,請諒,簡訊至少每周回復一次)。

進展:根據分步實施計畫,大雄寶殿第一批五尊主佛佛像已經入殿,此主佛像已於2018年10月底完成貼金。

天心禪寺(原六祖古寺)大雄寶殿佛像助建公告

附:

1) 天心禪寺募款授權書天心禪寺(原六祖古寺)大雄寶殿佛像助建公告

2)助建寺院佛像的十大功德:

一、從前所作種種罪過,輕者立即消滅,重者亦得轉輕。

二、常得吉神擁護,一切瘟疫、水火、寇盜、刀兵、牢獄之災,悉皆不受。

三、夙生怨對,鹹蒙法益,而得解脫,永免尋仇報復之苦。

四、夜叉惡鬼,不能侵犯。毒蛇餓虎,不能為害。

五、心得安慰,日無險事,夜無噩夢。顏色光澤,氣力充盛,所作吉利。

六、至心奉法,雖無希求,自然衣食豐足、家庭和睦、福壽綿長。

七、所言所行,人天歡喜。任到何方,常為多眾傾城愛戴、恭敬禮拜。

八、愚者轉智,病者轉健,困者轉亨。為婦女者,報謝之日,皆轉男身。

九、永離惡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資超越,福祿殊勝。

十、能為一切眾生,種植善根。以眾生心,作大福田,得無量勝果。所生之處,常得見佛聞法。直至三慧宏開,六通親證,速得成佛。

天心禪寺(原六祖古寺)大雄寶殿佛像助建公告

天心禪寺(原六祖古寺)大雄寶殿佛像助建公告

交款記錄1) 2017年12月20日上交88萬元整,歡迎大家繼續發心。

天心禪寺(原六祖古寺)大雄寶殿佛像助建公告



2) 2018年2月8日,上交34萬6000元整。(師父來收款時忘記帶公章,所以僅師父簽名)

天心禪寺(原六祖古寺)大雄寶殿佛像助建公告

鄭重聲明:在本文留言中,曾有人說天心禪寺出現所謂的《佛祖乘象投胎》瑪瑙,這是謠言,不可相信。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