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者感情不順,家庭不幸福,難得如意忠誠眷屬!


時間:2017/9/5 作者:清心

我是一個女生,從幼稚園開始被同班女同學帶著一起玩邪淫的遊戲、國小跟另一個同班女同學一起玩色情遊戲,搜尋色情圖片、國中看色情電影並且開始學會邪淫、高中以及大學和多位異性身體曖昧,並且曾想和前男友一起發生婚前性行為(但對方是個內心清靜的好男人,所以並未突破底線)。

大學期間和別的同學一起住宿也經常看色情視頻。我學了佛以後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看色情視頻沒有危害別人也屬於邪淫,但是我能感受到有護法神在身邊,比如我新買的很貴的手機看色情視頻的時候手機機體發熱燒壞了……看色情視頻的第二天就遇到騙子,讓我破財……原本好端端的合作對象突然反悔…複習得很好的考試突然全部不會做題…有互相喜歡的男生突然就拋棄我了…我有時候還用辯機和尚和高陽公主私通的風流韻事痳痺自己放縱自己的淫慾之心,然後手淫第二天就被100多攝氏度的沸水燙傷脫皮,現世報太快了。

學佛以後我遇到的追求我的異性一個比一個優秀,但是都會因為種種原因無法在一起。接著過年的時候我聽到了很多讓我震驚的事實。我爸爸居然跟初戀女友藕斷絲連,並且對我媽進行家庭暴力。沒想到我自己的淫邪居然給我的家庭感召這麼大的惡報。

我堂弟居然是我伯母和別的男人生的兒子。我伯父似乎知道這個事實(因為長得不像他),10年前就和別的人妻發生淫亂的關係。對方的老公甚至找到我伯母,威脅恐嚇她管好自己的老公。3年後,我伯父的公司一下子死了6個人。 再過一年,我伯父得了一種怪病,全身脫髮脫毛,並且只要再加上別的併發症他就容易死。但是他還一直欺瞞家人,說自己去賭博,其實是在外面和別的女人養了私生子。並且以種種原因威脅我伯母不能離婚,否則要一起背負幾千萬的債務。每天在家裡都用惡毒的話語謾罵我伯母和堂弟,伯母每日以淚洗面。

上個月,我伯母從別墅的樓梯摔跤得頭破血流並且破相毀容,當時我伯父也在場,但是他沒有理我伯母,我伯母就一直大哭,在二樓認真學習的堂弟聽到了就下樓看他媽媽,並叫他爸爸開車送醫院,但是我伯父竟然在冷血地打遊戲,對血流不止的我伯母置之不理。我伯母就一直在哭著說 「;我錯了,我錯了……」而且很想自殺…

我媽媽分析,伯父和伯母當年結婚只是金錢和美貌的結合。 而我伯母現在破相,她唯一的資本都沒有了,所以她很痛苦。 之前我被前男友拋棄的時候,我問過一位學佛的師兄,為什麼大城市離婚率這麼高,師父和師母感情那麼好? 師兄說,因為師父和師母把情緣轉化為法緣,現在兩個人有共同的目標,那就是學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所以我立志要嫁給一位學佛的同修。

如果我繼續淫邪下去,我伯母的今天可能就是我的明天,我不想感召不如意眷屬,真的生不如死太痛苦了。希望能從今天起改過自身不再淫邪。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