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向地藏王菩薩求得美滿菩提姻緣!欲求姻緣者必看


時間:2018/1/14 作者:wanjyj

阿彌陀佛,我於二零一零年十月一日參加鄭州德*寺地藏七道場第一期地藏七基礎七的學習,隨後多次在德*寺打七、做義工,在此期間使我對佛法有了深刻而正確的認識,亦堅定了我落實六部曲,求生西方極樂世界的信念。在打七過程中當我聽到有的師兄通過修行六部曲,向地藏王菩薩求得了美滿的菩提姻緣,地藏王菩薩亦稱善安慰者,可以滿足眾生所有善願,所以我也痛下決心,向地藏王菩薩求姻緣。

於是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四日我鄭重的書文祈請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慈悲賜予弟子賢惠貞靜之妻(後附祈請文),並向地藏王菩薩開出了如下的條件:一、學佛,能和弟子一同精進修行,遵守五戒十善,言行全依佛經、淨宗祖師大德為標準。二、能和弟子一起孝順雙方父母,並引導他們學佛。三、賢惠貞靜,端莊清秀,福慧雙全。

現在看到以前寫的祈請文都覺慚愧,弟子何德何能求得如此可謂完美的妻子,可是地藏王菩薩的威力就是讓人嘆服。就在我發願兩年零一個月後我真的遇到了現在這個完美的妻子。至誠感恩大願地藏王菩薩。

立願之初我許下了如下的承諾:

一、誓戒邪淫、邪念。清淨無染。(這條落實的最差,走上工作崗位後,又恢復了斷了很久的手淫以及瀏覽不健康網站的習慣,我一直在與淫慾心做鬥爭,後來終於戒掉這個惡習。真心的懺悔因邪淫所犯下的諸過。邪淫是求得善姻緣的最大障礙,想要求得菩提伴侶的同修,邪淫之惡習必先戒除。邪淫也是導致婚姻不如意的重要因素。我所求的善姻緣輾轉兩年多才得以實現就是因為邪淫所致,向地藏王菩薩懺悔。)

二、誦300部《地藏經》、100萬聲「南無地藏菩薩」聖號。(此項均認真落實,每日早起情況、誦經以及念誦聖號數量逐一登記,後附功課登記本照片。)

三、戒殺、放生、護生,積極行善一千件(此項亦積極完成,並認真登記)。

畢業後,回到老家內蒙古一個小縣城工作,之後結識了當地念佛堂的各位佛友,並參加早晚課共修。於二零一二年冬至那一天經佛友介紹認識了現在的妻子,逐漸深入認識後我發現,妻子的情況完全滿足上述所有條件,妻子是國小英語教師,身材姣好,相貌清秀,深信佛法,學生家長有時給充話費,她會以同等金額放生或做其他善事為其本人回向。岳母是遠近聞名的孝順兒媳,精心照顧93歲的婆婆幾十年。岳父岳母雖然現在不誦經念佛,但也深信因果,不反對她的兒女們信佛吃素。因為她哥哥信佛吃素的姻緣,她嫂子和她開始隨之信佛吃素,現在她十歲的侄女一年前主動自願吃素,一歲的侄子是胎里素。我們的家庭關係十分和諧。我與妻子互敬互愛,互相鼓勵精進修行。

真心感恩地藏王菩薩慈悲成全弟子的婚姻,願所有希望得到圓滿菩提姻緣的師兄們早日滿願。感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感恩阿彌陀佛,感恩妻子及其家人,感恩我的父母以及繼父。

【按】《地藏菩薩本願經》雲「複次觀世音。若未來世,有善男子善女人,欲求現在未來,百千萬億等願,百千萬億等事。但當歸依瞻禮,供養讚嘆,地藏菩薩形像。如是所願所求,悉皆成就。」可見菩薩慈悲為懷,滿眾生願。但前提是要成為善男子、善女人。像文章中的主人公一樣改過遷善。不能渾渾噩噩,得過且過。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