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下載電影色情片等於上傳,造地獄業


時間:2018/4/11 作者:靜靜

現在大家平時用的下載工具如迅雷,電騾,這些下載工具的用戶量都以千萬計算的,當你在下載色情電影時你已把種傳播給其它用戶,後果真是不堪構想啊!!!當心啊!!!現在多數色情網站都要求用快播這個軟體觀看,當你在用快播觀看時你已把色情影片的種子傳給其他用戶了。

一個人,任你有經世之才、治國之謀,只要你染上邪淫這個東西,那麼,任你再優秀的人才,也會變成廢人! 邪淫之事,即是以短暫時光,造彌天罪惡! 是故凡犯邪淫者,由此而奪命者有之, 由此而減祿者有之,由此而破家者有之, 由此而絕嗣者有之。 有人命中本該富貴尊榮,因而貧困潦倒終生; 有人命中本是壽山福海,卻遭外傷內病夭亡; 有人妻女原是貞良賢淑,卻成他人淫玩伴侶。

邪淫現世惡報,莫論古之典籍記述甚多, 今之報章亦日日刊載。凡此報導,若細心探其前因後果,則知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智者思之!智者慎之! 好色者可樂一時,可悲一世啊。不可不戒。 戒淫的效果真是不可思議,這是我本人親身體會的。堅持戒!哪個成功的人不堅持,哪個堅持的人不成功!

勸大家不要再下載黃片了,罪業非常大,遠比看黃片罪業大得多 為什麼下載黃片的罪業很大?首先,要從目前下載黃片的方法來分析。目前國內下載黃片的主要方法應該是BT,電驢,P2P等方法。一些小視頻(幾分鐘的)是通過HTTP下載的,或者是直接在網頁上播放的,但是由於被壓縮的非常厲害,畫面的質量非常差。而大部分人想看的黃片應該是那種完整的,幾十分鐘的,最起碼能看清楚演員的臉蛋的。但是這種片子的體積較大(至少要過60M以上),所以一般很難找到免費的空間為其提供穩定的下載速度。那麼這種片子就只能通過BT、電驢、P2P等方法下載。這種方法有什麼特點呢?首先,不用再找空間了,只要發布資源的人把機器開著,其他的人就可以下載。另外一個特點就是下載的人越多,下載的越快!對一般不懂電腦的人來說,聽起來似乎有點無法理解。傳統的資源,訪問的人越多,資源就越忙,每個人得到的資源就越少,就好比一個水管,一個人拿個桶子接水,很快。但是如果在一根水管子側面打一排孔,接一排水龍頭,每個水龍頭都有人接水,那每個人接水的速度就比只有一個人接水的速度慢。但是BT、電驢、P2P,他們的原理是每個人在下載的同時,也在上傳。就是說你在下載的同時,你機器上已經下載好的那些檔案也在向網路上傳(很多人都不知道的)。

所以下載的人越多,上傳的人也就越多。這就是BT、電驢、P2P等下載的人多,速度反而快的原因。當你下載黃片的同時,你也在上傳黃片,沒錯!而且你把黃片傳給誰了,你都不知道!當你在下載黃片時,正巧別人也在下載這個黃片,那你機器里的已經下好的數據,就可能會傳給他,只要你機器上有他機器上沒有,但是正在下載的數據。那即使你不下載黃片了,那些通過你機器上傳的數據已經下到別人的機器上了。如果還有人繼續下黃片,那他機器上的數據就又傳給了別人。如此擴展,永無止境,除非再也沒人下這個片子了。另外,那些下載好黃片的人,可能會把黃片拷給別人,或者叫大家過來一起看,等等。 也就是說,你下載了一個黃片的同時,也傳播了一個黃片。而且你的傳播,遠比那些販賣黃片的人還厲害。因為不要錢,因為沒有地域的限制,因為方便,所以相當於你把黃片拷貝給了幾百個、幾千個、甚至幾萬個人!想下吧,一個販賣黃片的人,一個月能賣出去多少張光碟?但你下一個黃片,能污染多少人的心靈,毒害多少人的思想?看看玉曆寶鈔上,經營黃色影碟的報應,再想想我們自己,我們應該後怕,應該警覺!無常已經在我們身邊了,他在等待,等待我們再下一個黃片,他就可以起作用了! 另外,現在網路還流行一種資源——網盤,國內的代表有:百度網盤、納米盤、Ray等等。這個東西表面上看,似乎是傳統資源,似乎是只下載、不上傳的。但實際上,有不少一樣是P2P的,最起碼納米盤和Ray絕對是P2P。而且Ray還是非常陰險的一種流氓軟體,你用了RaySource下載了個東西,就算把RaySource關掉,你還是在上傳數據,除非你用任務管理器把Ray打開的進程全部關掉。所以如果有黃片是放在網盤上的,下載也一樣有可能傳播黃片。

退一萬步,就算是真正的FTP(比如MU),一般人發布資源的時候,一般都會把地址隱藏,讓人們回個貼,才能下載。你要下載,就一定要回復。論壇里一個帖子被人回復了,這個帖子在帖子列表里的排名就會自動上升,就是說,會有更多人看到這個帖子。舉個例子:你把一個帖子回復了,這個帖子上升到帖子列表的第一個了。之後又有人看了這個帖子,他也回復了,之後又有人看如此下去!那會有多少人因為你的回覆而看了這個帖子之後下載這個黃片?你想過嗎? 至於那些收費的網站,確實是有強大的資源和技術實力。在大陸一次又一次的禁止後,依然可以保證VIP的正常下載。而且,這種下載多數情況是不在上述的討論中的,就是說是真正的隱私下載、非共享下載。但是你要知道,這些網站能夠突破大陸的種種限制,那他們一定有速度很快功能很強大的設備,以及非常多的鏡像站,這些東西都是極其昂貴的。而他們能有這麼多錢去購買和使用這些設備,都是因為有千千萬萬個網站的「VIP」去養著他們。同樣,因為你的付費下載,使這些網站能夠得以生存,能夠繼續提供下載服務。你的下載,也一樣在危害別人,危害社會!你到底危害了多少人,你也算不過來。 所以,下載黃片所造的業,遠比你看黃片造的業大,而且要大百千萬倍!看黃片,害的是你自己,頂多再加上和你一起看黃片的人。但是下載黃片,你害的是無數的眾生! 最後,如果大家覺得我說的有一點點道理,能看的過去,就把這個文章多多轉載吧。救眾生要緊,其他的都不重要。

一切都是因果。世人不知有因果,因果何曾饒過誰?

信佛不如念佛,念佛不如學佛,學佛不如用佛。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感恩一切。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