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癌症晚期病患發露懺悔邪淫惡業:普勸大家珍愛生命,請勿邪淫!


時間:2018/4/12 作者:隨緣

如今的這個末法時期,修行真的異常不易,古人常講人要思無邪,但在現在的社會是做不到了,尤其是電視網路充斥著整個社會,那么裡面教的是什麼呢,殺盜淫妄,沒有一點好的,我是個80後,國小時網路尚不普及,不過有次去舅舅家串門,舅舅當時要出去買酒,叫我一個人看dvd,當時一打開,就看見裡面不堪入目的事,當時嚇得趕緊關了,可回家以後,腦海里總是不停的回想,似乎還會有點興奮感……然而這僅僅是我墮落的開始,後來國中時,結交了一位非善友,他帶我去買淫穢光碟,慢慢的我越陷越深,一發不可收拾,滿腦子都是淫穢的念頭,導致學習成績一落千丈,後來國中也沒讀好,上了中專。中專沒有高中嚴,所以我變本加厲的學壞,短短五六年看了近千部黃片,後來學會了上網以後,還下載色情電影,完全泥足深陷了。

後來我的姻緣也就不好了,畢業後由於工作不好一直沒怎么找,後來在親戚的單位那打工才勉強找了一個農村的,然而由於業障的緣故,這段婚姻維持了一年多就結束了。我開始變得怨天尤人,埋怨老天的不公平,進一步的開始墮落。後來2012年的一天我在外面閒逛,路過一個貌似不正經的按摩店,有個女的向我招手,看起來很妖艷的樣子,我當時一下子沒忍住,就進去了,花了100元,之後開始樂此不疲,從12年到17年底發病為止,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出入這些不良場所幾次……

無量壽經說“煩滿胸中,斜態外溢,費損家財,事為非法”,大概就是我的真實寫照吧,不久的2017,終極的報應來了,說來特巧,剛好是我33歲生日,正準備回家,走著突然感覺整個人冒虛汗,腹部兩側一陣絞痛,硬撐著回到家,

母親倒了一杯水,突然眼前一黑,就暈過去了……醒來的時候已經在醫院了,醫生說我膀胱那長了一個瘤,估計是惡性的,我媽當時就問醫生我為什麼得這種病,醫生也說不清楚,然而原因只有我自己知道。五天后 結果出來,膀胱癌,中晚期,我當時一下子崩潰了,為什麼我會得上絕症?為什麼?之後每天生活在惶恐中,慢慢的疾病也開始發作了,每天都會被無休止的病痛折磨的睡不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人一下子消瘦了,從原來的85公斤掉至58公斤,進食也越來越難,經常持續一周不解手,現在醫生說我這個狀態,估計化療也不濟事了,實在不行回家慢慢耗吧,一月八號,辦理了出院手續,回家了。事以至此,我也把這幾年乾的糊塗事向母親合盤托出,母親當時就怒斥我,你看你都乾的什麼事啊!然而現在也於事無補了,我的生命,現在過一天少一天,思前想後,還是決定把我這一生造的惡業發露懺悔出來,以警惕大眾,千萬別學我,不畏因果,最終害了自己。

以上選自一位膀胱癌患者對大家的真誠勸告:珍愛生命,請勿邪淫!!!萬惡淫為首,邪淫的惡報太慘烈了!附冥罰淫律供大家參考:淫污一次娼妓:減壽半年,染上惡疾的,減壽一年,如果能改悔,免去減壽,留下一個子女,生為獸類一世,如果能改悔並不再犯,免作走獸。

漁獵男色的:和婦女一樣治罪,十六歲以下的照處女論,十六歲以上的,照有夫之婦條論,;要挾幼童的,照淫娼條論。(也就是同性戀)造淫書的:減壽二十四年,如果有因閱讀書而造成淫害的,罪責全部算在造淫書人身上!書不消滅,永不超生!拍攝淫戲春宮影片視頻的,和前面造淫書的同罪!

凡是路遇美色,回頭目送三次,減壽半月。如果假託殷勤,實存惡意一次,減壽三月。凡是喜歡聽黃色戲的,一次減壽三月。有功名 ,罰停遲功名。點黃色戲一次,減壽三月,如果因此害到別人,轉生作禽獸一世!凡是喜歡看黃色書刊的,減壽半月,致使染上疾病的,減壽三年。亂倫的人,會被永遠囚禁在地獄裡!更有因此而害死人命的,會被雷電擊斃!調戲、虐待死屍的人, 和亂倫的人同罪!受無量無邊的大痛苦!

已經受過陽罰的,可以免去遭雷擊的惡報!有作過忠孝事的,,允許抵四分的罪報!如果有一千五百個大善事,也同樣可以抵四分的罪。陸判官說:按以上的冥罰律則看,各中淫罪很難得到稍微寬大的處罰,而其中亂倫的罪尤其重,!無論是以卑凌尊,還是以長欺幼,死後全都進入無間地獄!願所有人都能遠離邪淫!願所有與邪淫有因緣的眾生都能早日戒除邪淫,遠離邪淫,能夠早日清淨邪淫業障!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月光如來!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