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神奇的放生轉運


時間:2018/7/1 作者:若可

我是從08年開始放生的,當時是我人生最苦悶、迷茫時候,幸好遇到一位師父。他老人家非常慈悲,給我說,想轉運要多放生啊。

我這人憨厚,就馬上到菜市場買黃鱔、魚啊,田螺啊這些開始放生,我們這裡有很多小河,釣魚的也少,放生很方便。

剛開始放生少,說心裡話,還有些捨不得錢的,就5元、10元的放生,後來看見放生的魚兒歡快的樣子,我非常感動,哎呀,多開心啊。

很奇怪,放生以後和家人關係融洽了,以前愛和老婆吵架,自己暴躁的脾氣也變了,變得柔和多了,

還有,家裡小孩也懂事多了,變得像個小大人似的,學習很自覺,不讓我們操心。我真的體會到放生有實在好處。

接下來我就加大放生力度,還動員老婆小孩一起參加放生,每次200元 500元這樣的放生,還有,以前老婆開店餘下的服裝存貨,大概3萬多吧,主要是款式有點過時,沒有任何質量問題的,

一直放庫房裡面,賣不出去啊。突然,來了一位大買家,看貨驗貨以後,對我們說,剛好他們老家需要這些東西啊,哈哈,真是太好了,這樣一下就把存貨全部處理完了。阿彌陀佛!感恩佛祖!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