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嬰靈超度日記103:夢中的提醒


時間:2018/8/6 作者:夷希微

嬰靈超度日記103:夢中的提醒

眾位緣主,大家好,我是梵一道長。

我們很多緣主,知道超度之事,或許都是因很多不同的事情。

有些緣主,是在網路中無意看到的;有些緣主,是去寺廟的時候,接觸宗教的時候,知道了有嬰靈之事;有些緣主,是聽朋友給自己說的。

大部分緣主,都是通過以上這些方式而知道的,今日我便與大家說一下,有極其少的一部分知道嬰靈之事的另外一個方式:

夢境。

曾有一位緣主,在墮胎當晚做夢,夢到一個白髮修行的老者。夢中,老者並沒有那麼慈祥,很嚴肅的告訴這位緣主,你墮胎犯的乃是殺生的罪業,這孩子會成為嬰靈,你要早些為孩子去超度。

老者走之前,還明確的與這緣主說,你莫要把我說的當做夢,你要記得去給孩子超度。

這樣的事情,是極少極少出現的,在很多緣主看來,這更像是編造之事。鮮少會有神靈,直接出現告訴你犯了罪業。

但這樣的事情,卻是真實而有的。什麼樣的人會如此得到提示,一般也是自身此前福報不錯的人,犯了錯,才會得到神靈的提點。

還有一個緣主,夢到的是觀音菩薩。她做夢夢到,觀音菩薩坐下,有很多透明的孩子,每個孩子身上,都血淋淋的。這緣主就問菩薩,這些孩子怎麼這個樣子,菩薩跟她說,這是嬰靈。這緣主又問,什麼是嬰靈,菩薩告訴她,墮胎打胎的孩子就是嬰靈。

夢裡面,這緣主臉唰的一下就慘白,一下子就不敢說話了,菩薩指著其中的兩個孩子跟她說,這兩個孩子是你的,你帶他們走吧。這緣主馬上就跪在菩薩面前說,我不敢。菩薩便說到:你既然不敢帶他們走,為何還不為他們超度。

這緣主半夜凌晨兩點多,加一靈加了幾十次,待一靈通過後,便直接問要如何超度,一點遲疑都沒有。

能夠在夢境中得到神的提點的人,確實不多。這兩位緣主,所得到的提點,其實是最直接的。

但其實也有很多緣主,都受到過提點,但卻從來沒有認真的去想過,有些夢境,雖然沒有直接告訴你犯的罪業,但也間接的告知過。

還有一種情況,便是自己的嬰靈孩子給你託夢。很多緣主夢到孩子,從來也不會想到這是嬰靈孩子的託夢,便也只當個夢就過去了。

在此,我與各位緣主說下,嬰靈孩子們的靈體,一般都比較虛弱,他們託夢並不是太容易的事情,能入一次夢,也是十分難的事情。但我們很多緣主並不知道這個情況,時常都會要求,讓孩子來我夢裡,讓他們告訴我要我超度,我就超度。

如果每個孩子都能輕鬆隨意的託夢,那師父我便無需寫這麼多的文章來告知大家有嬰靈之事了,每個人也都無需我告知,自己也就知道了。

對於那些不相信世間有靈魂存在的人,我建議你們每個人都在晚上去誦讀《地藏經》。如果你誦讀十天晚上的地藏經,你依舊不相信這個世間上有靈魂,那師父我也無話可說。

說起《地藏經》,這裡便需專門與大家說個事情。

我們很多緣主會問,師父你不是道教的嗎,你為什麼讓我誦讀地藏經回向給孩子。

超度之事,一定是選擇對孩子最好的方式去做,選擇對孩子能有最大幫助的去做。並不是說,道教超度,就一定要全部都採用道教的來做。

《地藏經》確實會對孩子會有很大的幫助,我不能因為我是道教之人,就一切都只遵從道教來做。我是為孩子來做超度,我不是為宣傳教門。在超度方式儀軌上,我定是按道教來做,但我們各位緣主在對孩子的幫助上,誦讀《地藏經》絲毫沒有什麼不可以。

但對於佛教的送孩子上蓮花位之事,我還是保持此前超度日記最開始與大家所說的觀點,那就是一切還是要遵從孩子自己的意願,他沒有到了修行的機緣強行送上去也並不好。

這裡,便再與大家說下信仰之事。什麼叫迷信,迷信就是固執的只信一個並且認為其他任何的都無法與自己所信的相比,且其他的任何的都是差的不對的。

任何一個宗教,存在幾百上千年,其宗教體系里,便一定有其好的東西的存在,才能讓其存在這麼久。我們要學習每個宗教裡面好的東西,同時摒棄裡面不好的一些東西。而不是說,學習了一個,就拋棄了所有。

就如同你泡在了一個水池中,你覺得你的水池是最好的,但你卻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與其不一樣,甚至很多比其更好的水池。

一個修行的大成者,必定是精通各種宗教的,能懂得吸收更好的,摒棄不好的,而不是盲目的認定,自己相信的就是最好的。

今日說的,便稍微有些多,不管如何,都希望有嬰靈在身的緣主,早些為孩子超度。也希望有心修行的,莫要走入歧途。

末:莫造嬰靈,若有嬰靈,定要早日超度。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