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發帖關係自己禍福,現世就能改變命運!


時間:2018/10/6 作者:妙音

【作者:佚名】

善意的提醒:凡是弘揚中華正統傳統文化(佛、道、儒、中醫藥等),推薦宣傳勸人向善,利益眾生的文章,您可以不相信,請一定不要誹謗,因為誹謗該類文章,會誤導很多人不走正道,讓很多人心生邪念而作惡,既害人,又害己、這種誹謗對眾生有極大損害,是最損陰德,最折福報的惡行,據說:這種誹謗惡行,現世就會折福折壽,招來疾病和災禍(遲早而已),命終後還會墮落三惡道,受極大苦惱。世人多不信因果,因果何曾饒過人?因此,精明的您,可以不信,但請一定不要誹謗。

1、多發布勸大家戒殺放生、施食和放生、施食感應的如法貼子,可以幫助懺悔清淨殺業,尤其有重大殺業的更需要這樣做,發越多越好,能鼓勵大家多放生、施食功德很大,印刷這類善書也非常對治自己的殺業。同時回向的話會積累很多往生資糧。

2、多發布勸大家戒邪淫如法貼子,可以幫助懺悔清淨淫業,尤其有嚴重行為更需要這樣做,發越多越好,印刷這類善書也非常對治自己的淫業,因為影響很多人少造這種惡業功德很大,同時積累往生資糧。

3、多發布勸大家戒妄語如法貼子,可以幫助懺悔清淨妄語業,尤其有嚴重行為更需要這樣做,發越多越好,非常對治自己的妄語業。因為影響很多人少造這種妄語業功德很大,同時積累往生資糧。

4、多發布宣揚佛教的貼子,可以幫助懺悔清淨所有惡業,因為別人學佛了就會少造很多惡業,所以功德很大,發越多越好,印刷這類善書也非常對治自己的各種惡業。同時積累往生資糧。

5、一些師兄沒學佛前在網上寫過或轉發過各類貼子或小說,裡面包含了殺、盜、淫、妄、綺語……等等惡業的內容,影響人很多,罪過很大很重!這類師兄更需要長期多發布關於佛法方面的如法貼子,還要多印刷佛經及佛教善書來幫助懺悔,其他利益佛教和眾生的善事也要大量做,這點要重視,因為那類罪業太重太可怕,想要解脫就一定要消減那類惡業。

6、網上的佛法方面的如法帖子一定不要隨便刪除,對佛教不利,有罪過!網上的佛經也不能隨便刪除,刪佛經過錯更大些,惡業會更大些,所以審帖要有正知正見,不要錯刪貼子,不要憑個人喜好或其他原因去隨便刪貼,要依正知正見的原則來審貼,如法帖子一定不要刪除。懺悔錯刪貼的惡業,最好是多發布如法貼子到各論壇,可以幫助懺悔消除惡業。

7、世上只有佛法才能救度眾生、普利群生,佛教事業的興盛需要我們大家努力宣傳才能發揚光大,當今社會是網路時代,我們要善於利用網路這個平台來宣傳佛法,這樣速度快見效也快,不但對佛教有利,而且對自己利益也很大,可以現世改變命運。

8、印佛經印出來就會有功德增長,印的越多功德增長越是巨大。發在網上宣傳佛法的貼子隨著閱覽量增加也不斷增長功德,隨著時間推移,功德會變的很巨大,多發宣傳佛法的貼子不但現世可以改變命運,對往生西方也是很大助力,積累往生成就資糧很快,所以師兄們要在合適的網上多發宣揚佛法的帖子,但一定要選擇如法的貼子,在這一點上要注意,因為發了不好的貼子在網上罪過也大。

9、大家為了佛教事業的興盛要努力宣揚佛法,然後每天要把功德回向淨土,這裡面都包括了所發貼子的增長功德,不僅能現世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幫助很快的消除業障,很快積累往生的淨業資糧,同時也可以幫助更多的人轉變自己的命運,獲得佛法的利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