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求工作疏


時間:2018/10/21 作者:鈿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弟子道平目前需要找一份新的工作,弟子通過學佛了知因果,知道今生遇到這樣的坎坷都是由於弟子前世和今生阻礙別人工作和事業的發展,不認真工作,不珍惜工作機會,手淫邪淫的果報所致。弟子知錯了,是弟子愚昧無知,不明因果,不懂佛法,造成了常常需要找工作的局面,讓父母為自己擔心,是為不孝,弟子因工作不順,也不能安心修行,沒有足夠的資金行布施供養。在此弟子真心懺悔,也真心祈求菩薩加持,令弟子可以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佛菩薩慈悲,請加持弟子不要失業太久。

弟子希望自己的工作如下:

1、月薪能在14000以上,工資按時發放,不拖欠。

2、弟子希望這份工作能夠較為穩定,至少在三年內能夠不用再換工作,讓我的事業有時間發展。

3、希望弟子能完全勝任此工作,在工作中能找到樂趣,每天上班都有個好心情。

5、希望公司領導或者同事有信佛的人,與弟子有共同的信仰,能一起做功德,修行。

6、希望公司,福利完善,最好有雙休,這樣弟子就有時間去寺院做義工及多點時間念經、放生、以及打佛七。

7、希望公司管理人性化,領導同事容易相處,經常組織集體活動,大家團結友愛。

為此弟子發願:

1、每天至少讀《佛說阿彌陀經》1部,心經1部,八十八佛大懺1遍。

2、努力爭取日行一善,無論大小事。在有條件的情況下吃素,不殺生,不妄語,不邪淫,不偷盜。

3、好好工作,工作穩定後,弟子願將部分收入用來做供養、布施、放生、助印等善事。

4、發願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努力去幫助別人學習佛法,弘揚佛法,普度眾生。

5、所求如願後將找工作過程詳細列印出來在網上發布,願對有緣人有幫助,特別是失業失學人士。

6、弟子將以上善法所有功德福德,與過去所修善根,悉皆合集,回向給弟子自己以及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十方三世一切眾生,求菩薩慈悲加持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現在 我已找到一份合適工作 感謝諸佛菩薩的威德神力 謝謝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