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至誠懺悔邪淫罪業


時間:2018/11/28 作者:五陰無我

至誠懺悔邪淫罪業

2018年11月2日晚,去朋友家喝了酒吃了肉,由於喝酒吃肉感覺渾身熾熱,身體裡有一種躁動的能量,心中起淫慾心,明知道會破戒但由於強烈的淫慾心驅使弟子百無聊賴地在手機搜尋了黃色視頻和圖片,看了不良視頻和圖片,看了大約10分鐘,弟子下意識想到弟子是佛弟子不能犯戒,於是就不看了。但由於看了不良視頻和圖片,破淫戒,污染了身心,心裡起了淫慾心,各種不好的念頭和種種煩惱執著,把自己纏繞得身心不安,世間最苦是淫慾,最難斷也是淫慾,弟子此生犯得最重的也是犯邪淫罪,邪淫大苦!邪淫大苦!邪淫大苦!感覺要有什麼事發生,到4日晚上開車去老家的時候,要返回時,發現車後輪突然漏氣了,在父親的幫助下才換好輪胎,還有近段以來一直心神不寧,家庭失和,破財,起種種業障煩惱等等,發生這些事,弟子細細思維,是因為弟子犯了邪淫罪業,導致業報現前,弟子很後悔,為什麼經不住誘惑?酒和肉,然後是色情,為什麼每次都這樣,戒了犯犯了戒,如是偱環往復,何時是個頭啊!,始終走不出這個令人煩惱的怪圈,關鍵還是沒有受五戒,特別是酒戒,犯了酒戒後,各種惡念泛濫成災,如滔滔之江水不能遏制,其次是自己定力不夠,不能轉境界,往往被境界所轉,這就是屢屢犯酒戒,屢屢造業的原因,在修行的路上又回到原點.....,"一念淫心起百萬障門開",淫念一起,萬念皆起,開啟八萬四千塵勞之門,被被種種煩惱業障纏縛,被業障牽著走,無明啊,愚痴啊,何時才能走出輪迴,怎樣才能做到臨終時了無牽掛,往生西方極樂。懇請南無大慈大悲的十方三世諸佛菩薩,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間菩薩

以後弟子要努力全素食,少玩手機及上網,堅決不瀏覽不良網站.儘量戒酒,如不能避免要適量,祈請諸佛菩薩能慈悲加持令弟子能全面戒酒,願您們慈悲加持慈悲攝受,讓弟子遠離惡緣,善緣常隨,生生世世能夠遠離邪淫,業障早日消除,早開智慧,在修行的道路上更進一步,直至親證菩提,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令弟子累生累世所犯邪淫殺生不孝等罪業能夠全部滅除,弟子發願盡形壽及至生生世世常存清淨心,常起清淨念,常行清淨行,永不再犯邪淫之罪,發願生生世世歸依佛法僧三寶,念佛修行,積功累德,求生西方極樂世界。祈請十方三世諸佛菩薩慈悲加持,令弟子及弟子全家人業障消除,福慧雙增,身心健康,家庭幸福平安吉祥,工作順利,事事如願,弟子真心求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亦亡,心亡罪滅兩俱空,是則名真懺悔。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大勢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清淨海眾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普願世上所有人都能守身如玉,永不犯邪淫罪業,歸依三寶發菩提,,積功累德,求生西方極樂淨土,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