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多年手淫史,戒除兩年後的感受


時間:2018/12/1 作者:戒為無上菩提本

我簡單介紹下我吧,我自幼聰明伶俐,長相帥氣,自上國中也就是15歲,染上了手淫的惡習,直到2009年三月份徹底戒除至今已兩年多,在這十二年中,我經歷了和我一樣邪淫的人一樣的惡夢,頻繁手淫,身體極度虛弱,身體發臭,嚴重脫髮,衰老嚴重,耳目失聰,長相變醜,泌尿疾病,眷屬不善,財運不濟,命運蹉跎,找到的很好的女朋友,不知不覺就出來了種種事情而分手……唉,這其中的感受及種種惡夢般的經歷怎能用短短的文字所描繪的清楚呢,只有自己才最清楚這其中的遭遇。想起來真的不敢回首,慚愧無比。

直到2009年上半年我有幸得遇佛法,讓我明白了邪淫的危害,也從此開始了學佛、修行、放生、讀經,從此徹底的戒除了手淫,從原來的每天一兩次到徹底戒除,可能有人會懷疑,十二年的手淫怎么能一下就戒掉了呢,說實話在不明白因果以前,我也試著戒過,但是沒戒掉,現在能一下就戒掉了我認為主要是三方面的原因:

第一,明白了因果後,對照自己的遭遇,我怕了,邪淫讓自己身體變得不像個男人,諸事不順,事業一塌糊塗,工作幾年了還欠著一屁股債,跟父母家人的關係也不好(特別要懺悔不孝父母的罪過,父母是我們的根啊),每次有了余錢,不是丟了就是被偷了,要不就是生大病或者被騙。苦日子當然是很可怕的,我這樣子還想能在事業上有成,想擁有財富,怎么可能呢?談的第一個女朋友簡直是我的債主,一點道理也不講,天天吵架打架(其實不能怪她,是我邪淫的果,邪淫之人不配擁有良善的眷屬),後來找了個女朋友很好,可偏偏遇到了種種的遭遇讓我們不能在一起……想想這些,我真的怕了,這些遭遇都是邪淫的果啊。

第二,就是手淫、邪淫和看黃色錄像、黃色網站、黃色小說照片有很大的關係,每次空虛了就想在網上看這些不健康的東西,在QQ上加女人聊一些邪淫的話題,這時候就最容易手淫了,所以佛菩薩加持,讓我認識到這些,從此不看這些不健康的東西,這樣思想也慢慢的清淨了一點。

第三,就是學佛修行。佛菩薩的慈悲加持,每天都讀經,多放生,每次想邪淫的時候,都想想佛菩薩在看著你流淚,頭上三尺有神明,祖先們都在看著自己,你還敢嗎?

戒了兩年多了,漸漸的命運開始好轉了,身體也開始恢復健康了,工作中開始得到老總的重視,工資提高了,事業不自覺的開始往好的方向轉變了。年初註冊了自己的一個公司,在佛菩薩像前發願求的善姻緣也求到了,關鍵是在學佛路上遇到很多善知識,遇到了很多大善知識上師。一句話:感覺到好的命運開始青睞自己了!

最後總結下,很多論壇的師兄說,手淫者今生命運蹉跎,一事無成,我的親手體會也是這樣!在此也向那些與曾經的我一樣仍然沒走出泥潭的師兄們說一句:遠離一切不健康的東西吧,食素,精進修行,多多佛前懺悔,明了因果,徹底戒除邪淫吧,真的太可怕了,今天戒掉了,明天你生活里的陽光一定會很明媚!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