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改命:淺談末學放生的真實感應事跡


時間:2018/12/20 作者:積德改命

從學佛到現在,已經放生了三年多了,時間過得很快,自從放生了之後,有很多的放生感應發生在我的身上,今日發心寫下來,希望有緣人看到了,可以增加一些對放生的信心。

一開始放生是為了戒除邪淫,到了後來戒除邪淫後,我發覺了放生讓我有了很多的變化,而且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真的很不可思議,可以說是一個醒悟的人生,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下這五點的收穫:

1. 放生讓事業順利。

在2016年一月份的時候我開始放生,那時候工作很一般,心想事業一直沒有進步,放生為自己積一些福吧。

在我放生的第二天,客戶突然增加多了,而且談了幾個月也沒有談成的客戶,第二天聯繫了我,說確定了這個訂單。最後,我也拿到了提成。在我每一次的放生之後,幾乎都有好的事發生。

有一次放生了以後,會莫名的看到一些關於我們事業上面的資料,也對我事業上有幫助的。而且也學習到了很多的乾貨。這些巧合在我沒有放生之前,真的從來沒有發生過,與其說是巧合,我想說對放生說感恩。

2. 放生讓身體健康。

我的身體一直都不太好,因為長期的邪淫,加上熬夜,年紀輕輕的我,已經承受了這個年紀不該有的病態,正所謂自作孽不可活,我知道這個是自己長期手淫的報應,我也心態端正的接受了,從不怨天,也不抱怨。

在我這三年的放生裡面,我成功的戒除了手淫,而且每一次放生後,我都會覺得身體很輕鬆,心情愉悅,心態也歡喜。感覺身體會莫名其妙的有一些地方的氣通了,呼吸也很順暢,氣很足,聲音很洪亮。我想我們救了生命,也許這就是回報吧,真的很感恩!!

3. 放生讓財運增長。

在2016年放生的第三個月,我原本應該拿和之前一樣的工資,但卻因為放生的第二天業績做的不錯,領導看到了。往後的一個月裡面,工作也做的不錯,所以我漲了工資。

雖然只有幾百元不多,但業績也有提成,加起來也不錯。這個讓我更加的有信心,我相信好人會有好報,至少我有得到了。

4. 放生讓業障消除。

我原本會看一些面相,我看到我自己的面相,就知道是因為邪淫的業障導致的黑眼圈,而且經常會有虛耗,每天晚上都會失眠,想早睡覺的話,又會因為有一些突然的事情要做,而到凌晨才睡覺,導致第二天又是黑眼圈。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三年。這是很嚴重的業障面相,也是代表這腎臟不好,總而言之,人的狀態很不好。我知道自己的問題,但卻解決不了,因為沒有福報,福報真的重要啊。

放生的這幾年裡面,有一天我發覺自己可以很早的睡覺,而且也不會有東西做,不會有人打擾,躺下就可以休息,心情愉悅,也不會失眠。

面相黑眼圈也慢慢消失了,人沒有戾氣,性格也好了,面相慈眉善目,真的要感恩放生給我帶來的改變,也許是消業障了,也許是心態的改變,但如果沒有放生,我現在依舊是從前那個日夜顛倒,面相醜陋,人人想遠離的我。

5. 放生讓善緣增加。

人以群分,物以類聚,我們向宇宙發出的是善念,收到的相信一定會是好的結果,常常有前輩告訴我,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看上去是很簡單的道理。但要做到,想一步一腳印的做到,真的不容易。我們的心就像一塊田,我們種什麼,就會得到什麼,這就是因果。

在我這幾年裡面,常常會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學習傳統文化,有時候外出沒有帶錢坐車,也會有人主動幫我打卡。有時候想做一件利益眾生的事情。

比如放生,就會有一些人出現一起做。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舉例,但是放生真的改變了我很多。

包括:人緣、智慧、知識、事業、健康、財運、消業障、增善緣等等。希望大家都可以多結善緣多放生,讓自己的人生改變,心態改變了,命運也改變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