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墮胎嬰靈的怨力太強!墮胎的母親,聽誦這部佛經可平安!


時間:2019/2/16 作者:懺悔萬惡

那些被墮掉的嬰靈,確實很可憐!

海濤法師長期關注墮胎問題。他表示,嬰靈是停留在陰陽界的一種靈體,他們既不屬於鬼魂,也不是人類,只能停留在這階段,直到嬰靈本應有的陽壽緣盡後,才能成為鬼魂,再世輪迴。

一篇題為《觀音的淚光》的文章更是道出了他們的悲慘:“可憐的嬰靈們無家可歸了!他們只能在人世間遊蕩,沒有吃的、沒有穿的,又冷又餓,還備受那些孤魂野鬼的欺負。因為他們太小了,根本沒有能力保護自己!就這樣遊蕩著,煎熬著長大……”

因為得不到父母的彌補,他們產生怨氣。海濤法師說,嬰靈有比鬼魂更大的怨力,怨氣會日漸增加,讓自己的弟弟妹妹無故大哭,破壞父母的感情,讓父母身體變差、事業受阻。

嬰靈對母親的傷害更大。嬰靈賴以生存的是親生母親的元氣,他們隨著成長,需要的元氣越來越多,造成婦女元神虛弱、精神恍惚。

美國產科和婦產科學院的研究發現:23%的墮胎者經常會感受到與墮胎有關的幻覺,69%的墮胎者會感到一種可怕的“瘋狂”感受,65%的墮胎者常常有自殺的念頭。

芬蘭政府國家財政與健康發展研究中心的一份研究報告稱:墮胎婦女一年內的死亡比例、自殺比例、意外死亡比例、他殺比例,超過正常懷孕婦女3至13倍。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研究顯示:少女墮胎在半年內的自殺比例,是未墮胎少女的10倍。

而很多中國婦女,把墮胎看得無足輕重,不知不覺中造下重業。

《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收錄於《大正藏》。佛經中,被稱為智慧第一的文殊菩薩代替眾生,向佛陀祈請令孩童長壽、滅罪之法。

佛陀告訴世人,世間有五種罪,即使懺悔也很難消除,其中就包括墮胎。佛經以普光正見如來為學佛的名叫“顛倒”的女居士,救拔其被墮掉的嬰靈為開始,宣說了墮胎的罪過、惡報,以及挽救的方法。

佛說:“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受持讀誦(滅罪陀羅尼),為一切入胎出胎,有病患之童子演說,經過七日七夜,燒香散花,書寫供養,專心一意聽聞受持,那么,所有重病及前身業障,皆得消滅。”

不僅如此,讀誦這部經,連魔王波旬、羅剎、一切大鬼王都不敢為害。牢固地天、金剛力士也都發願會令受持這部經的人。

這部可以清淨墮胎殺生等罪障的《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收錄於大藏經語音工程團隊出品的“安胎護子蓮花播經機”中。

聽誦這部佛經,還能護胎安胎,消除流產、難產等災難,利益各種受胎出胎中的病患童子,使童子無病健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