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黃柏霖:墮胎嬰靈真實存在,誦經前日夢到墮胎嬰靈


時間:2018/2/25 作者:心愿

我們這個汐止這邊有一棟遠東ABC工業大樓,那個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認識我。有一次就請我去那邊誦《地藏經》超度,我以為是中元普度為大樓祈福,他是大樓管理委員會的主任委員。我以為誦《地藏經》是要祈福,他請我帶蓮友去誦《地藏經》,這大概是在十幾年前真實的故事。我還沒有去誦《地藏經》的前一天晚上,我在家作夢,夢到我看到一個房間裡面,兩邊都是那種倉庫的像層板一樣,我們一般比如說,賣汽車材料的都會有一層一層的層板,上面都擺那些物料。那我就夢見兩邊的層板都堆著嬰孩的屍體,就是墮胎嬰靈的屍體,像疊羅漢一樣,一層一層一層的,夢中先看到了。誒,這看完以後,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因為我也不曉得這個地方夢中我沒看過。

結果第二天到遠東ABC工業大樓去誦《地藏經》超度的時候,要誦《地藏經》前先灑淨,灑淨灑灑灑到那個一樓是婦產科診所。我灑完以後就問那個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那個蓮友說,欸,這家婦產科有沒有做墮胎啊?他說,有啦,黃師兄,就是很多才請你來啦。我說,那你怎么沒有跟我講呢?我說,昨天晚上我就已經作夢了,人家這些小朋友都知道我們要來了。所以墮胎是墮不得的。

摘自《太上感應篇彙編》(第二四七集)黃柏霖警官主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