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美國現在探索六道輪迴的真相,這十幾年當中很有成效


時間:2019/3/11 作者:myjs

你要是問證明,這個證明,希望美國同修他們多多為我們蒐集一點資料,美國現在許多科學家在做試驗,探索六道輪迴的真相,這十幾年當中很有成效。他們大概有成千上萬的例子,在過去是不可能公布,現在有一部分出版了,我們去找這些書籍、雜誌。他們確實證明:有些人前世是人投胎過來的,有些人是畜生投胎過來的,還有少數是其他星球上來投胎的,不是我們這個星球上的,語言文字我們這裡都不認識。人來投胎再作人的,他就說出前生這些事跡,美國人根據他所說的,到他前世所居住的地方調查,甚至於還有檔案,果然能查到,而這個地方是他一生中從來沒有去過的。

最近美國同修寄了一份報紙的剪報給我,剪報的人不內行,沒有把報紙名稱、日期寫上,所以我們不知道是哪個報紙,裡面還有兩張照片。美國有一位一歲半的小孩,他能夠講印地安土人的言語,他講的話沒人懂。有一天,他的母親遇到學校的教授,他說:「他的小孩很奇怪!常常自己自言自語,不知道說些什麼。」帶給教授看,那個人懂得,這一聽,這是古老印地安的語言,現在能夠在美國懂得這個語言的人也不過十幾人。他說:「他前生是印地安人,跟白人打仗的時候被殺了,那一場戰爭經過的情形,他都能記得很清楚、說得很清楚。」這是轉世的,記得前生的事情。然後他們就找能夠懂得這種語言的人,找了好幾個人來跟他證實,一點都不錯。這是最近我們看到的剪報,上面刊載講輪迴的例證。在美國其他國家地區,這種例子很多,中國也很多,但是沒有人把它寫出來。所以這些事情很清楚,都在我們生活的周邊,只要自己留意去觀察不難發現。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