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我的求子經歷


時間:2019/4/4 作者:緣天

感恩菩薩,滿我所願,讓我如願的得到一個兒子。我現在真正相信菩薩有求必應,但要如理如法的求。

我的婆婆是農村人,我愛人又是獨子,所以我婆婆很深的重男親女的思想。在我生下女兒同時國家放開了二胎,我愛人經常跟我說:“如果不生兒子,我媽死後都閉不上眼。”其實我也想生個兒子,希望一兒一女。自從接觸了佛法之後知道孩子與父母有4種緣分,報恩、抱怨、欠債、還債。我希望能一個善緣的孩子,可我身體不好,如何求一個有善緣的孩子呢?

因為生過一個孩子,知道要想懷孕必須先調理好身體。可是一直以來我都有內分泌失調的症狀,當初為了生我家女兒,我就調理身體喝了一年的中藥。這次要想再生孩子,一切都須重新開始。之前一直在當地的中醫院看病,可是事隔了6年,現在醫院看病的人很多,經常是看個病要等一天的時間。因為家裡一個小孩要忙,所以看病並不積極。所以我到網上找自己調理身體的方法,試了很多的辦法,可是自己都不能堅持,因為在我的內心深處一直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方法不當。後來當我在網上看到很多的同修通過佛法得到了一個善緣的孩子時,心裡深處的聲音似乎告訴我應該這樣做。我照同修的方法讀《地藏經》以及照《壽康寶鑑》的時間做好斷欲,同時也看中醫調理身體。

這樣修行了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我突然想起曾經看過王老善人的《不怨人》,裡面講了很多病是怎么來的。之後我急忙找出這本書對著自己的病症找生病的原因,突然發現像我這樣內分泌失調的,是因為害怕懷孕才會導致這個病,看到這裡我豁然開朗,心結就此解開了。也許是心結解開的緣故,當月我的例假正常的來了,為此很開心。這次的例假結束沒多久的一天,我正在上班時突然感覺小肚子有些微微的脹痛,猛然想到今天可能排卵了。回家後用了好幾個排卵測試紙測試果真是排卵,當時真是欣喜若狂。後來又翻看了《壽康寶鑑》的行房時間,時間整好。真是上天保佑。

在這之後,冥冥之中我感覺這次一定能如願懷上男寶寶。我耐著性子一天天的等待著,每天用測試紙測試。就這樣過了大概10來天吧,一天早上起來時感覺到左邊腦子突然閃過一道金光,後來照例測試是否懷孕看到測試紙上出現了淡淡的兩條槓。當時非常的高興。愛人看到後有一種不敢相信的感覺,之後我們一起去醫院驗證,果真如願的懷孕了。回家和媽媽說我懷孕後,媽媽先是一愣,後來緩緩地告訴我,她在打坐的時候看到菩薩抱著一個小男孩給她,她當時還很不解。現在才明白是我們家要來一個小朋友了。

高興沒多久,我就得了非常嚴重的咳嗽,其實我也不知道怎么會突然咳嗽,每次咳嗽的時候全身都在顫動。此時我非常痛苦,非常害怕這樣的咳嗽會影響肚子裡的寶寶。慶幸的是孩子很穩定,可我知道這樣下去不行,所以我又去看中醫,醫生看到我這樣的情況也非常的小心,只給開三天的藥,千叮嚀萬囑咐只能吃3天藥。可是當我吃了天藥後,咳嗽沒一點好轉的現象,我很焦急,怎么辦呢?我再一次在佛學網上去求助,通過看到其他同修的經歷,慢慢的明白了,這次無端的咳嗽是我的業障,為了肚子裡的孩子我一定要好好的修行。所以我發願為父母讀7遍《地藏經》祈福。之後我開始讀經,第一天我懷著無比虔誠的心讀了一遍《地藏經》,第二天我起床時吐了一口痰,結果是一口污血。這口污血吐出後咳嗽減輕了一點,這時我明白了,一定是我之前說了很多的錯話,所以我的咳嗽是咽喉炎引起的。我大受鼓舞,當天晚上我再次虔誠的讀了第二遍《地藏經》,第三天起床時,吐出的污血比前一天都多,還有很多的小血塊,此時我的咳嗽又好了很多。就這樣我通過讀經治好了我的咳嗽,無比感恩佛祖、菩薩。

在整個孕期我不時的讀佛經,如今我已如願的生下了兒子,兒子很乖巧,很好帶。這是佛祖、菩薩保佑的結果,佛經是最好的胎教。我將自己的經歷寫下來,希望天下向我一樣求子的善男信女一定要相信佛法、好好的自我修行。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