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學佛後婚姻求子神奇經歷


時間:2019/3/26 作者:清蓮子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

感恩佛菩薩加持護佑,讓弟子有機會和大家分享自己學佛的親身經歷,也希望眾生看到後,能真正虔誠的學佛信佛拜佛,因為它不是迷信,而是智慧的法寶,遇到佛法,人生會真正快樂起來,知足起來,命運會越來越好,容貌端莊,心想事成,善緣也會增多。弟子末學今年34歲,研究生,是一名教師,剛剛喜得一兒,家庭美滿和諧,感恩佛菩薩加持,現將弟子末學的經歷分享如下:

末學在上國小,國中時成績較好,但上高中時成績逐漸下滑,脫髮嚴重,不想學習,脾氣也暴躁,現在想起來都是自己愛慕虛榮,邪淫心重的結果,當時覺得自己有些姿色,能讓很多男孩子喜歡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所以每天都喜歡穿著打扮,無心學習,天氣寒冷時為了顯示苗條身材,甚至穿單薄的衣服,導致現在關節炎,天氣冷時腿疼,現在想起來真是愚痴至極,邪淫心很消耗福報,為此第一年高考沒有考中本科,因為母親學佛,心地善良,在某些程度也影響著我,漸漸也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第二年通過認真復讀,紮實學習,也憑藉著母親的福報,我順利考上大學。

大學期間,成績名列前茅,年年都拿獎學金,也獲得很多榮譽證書,在院系裡是師生公認的優秀生,一切都很順利時,邪淫心又犯了,由於姿色和才華,追求者很多,大學期間先後交往了三個男朋友,也有了婚前性行為,為此,我與“十佳大學生”失之交臂,成績也有所下滑,而且經常莫名的發脾氣。大四考研期間,我報考了輔導班,定期去考研專用教室上課,可惜沒上幾節我的聽課證(單門)丟失,後面的課程無法繼續上(上課只看是否有聽課程),心理很懊惱,正在憂愁時,忽然看到教室地上有個考研聽課證,由於貪念,我想別人拿了我的聽課證,剛好有機會,我也要拿別人的,於是痴念犯了,把別人的聽課證(雙門)占為己有,繼續學完課程。在此對那位同學深深的道歉,因為補課費高,也可能因為我的這一惡行,導致他人心情不好,產生壞情緒壞能量,影響他人的正常生活,甚至前程,阿彌陀佛,罪過罪過,希望他一切順利能原諒我的過失。因為我這一惡行及邪淫的後果,兩年我都沒考上研,每次都與分數線差幾分,沒工作,也沒有繼續上學,從優秀生變得無所事事,真的很痛苦,也很煎熬,親戚朋友們也懷疑我的能力,那階段壓力很大,就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呆著…還好我的父母親一直支持理解我,沒有任何抱怨,某天母親帶我去她的佛友家,某種因緣我結識了《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和《大悲咒》,對它也產生了很大的興趣,聽到後心情莫名的高興,也發願每天抄寫。隨後繼續報考研究生,複習期間,每天念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大悲咒》,心情輕鬆很多,而且比之前更智慧,考試很順利,最後以公費生的名義金榜題名,給家裡也省了兩三萬,在此感恩佛菩薩加持護佑。

上研期間,由於家人的反對,和第三個男朋友分手,當時很傷心很難過,因為他對我非常體貼,也很默契,是我結婚的意中人,但是他不信佛,也不支持我學佛,可能不是姻緣就散了。後來就認識了老公,也因為婚前邪淫,和他有了性行為,影響了我們之間的關係,老公脾氣暴躁,說話直,很容易傷人,我們經常吵架,很長一段時間每天都心情不好。因為學佛,懂因果,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開始精進學佛,堅持抄經,誦《地藏經》《觀世音普門品》,拜《八十八懺悔佛》,而且回向給讓我們之間有矛盾的冤親債主,和他相處時儘量多為他著想,用愛包容他,寬容理解他,漸漸地,他的脾性好多了,也對我越來越好,支持我學佛,陪我放生施食,他越來越信佛,而且還督促我精進學佛,感恩佛菩薩所賜的姻緣,我會好好珍惜。在佛菩薩的加持護佑下,我找工作很順利(這個專業女孩不好找),購房也得到很多的實惠,有時想什麼就會應驗,真正能感受到學佛帶來的殊勝。

因為工作原因,我們異地分居,聚少離多,結婚後五年一直沒計畫要小孩,等準備要時發現自己得了腺肌症(俗稱“不死的癌症”),經期特別疼,相當於女人生孩子的八級疼痛,不能工作,懷孕率很低,要治療需要藥物和手術,可這兩種辦法都只針對沒有生育要求的患者。學佛後,我深知這是我邪淫的惡報,認真對佛懺悔後,我發願以後不再邪淫,堅持學佛,多做善事,也參加了《地藏七》,認真拜懺,不久我成功懷孕,連醫生都說不可思議,以為我的孩子是試管嬰兒,阿彌陀佛,其實這是佛菩薩加持護佑的結果,我希望腺肌症患者,能夠有緣看到我的分享,通過學佛克服困難,求子成功,因為之前在網上看到過許多腺肌症患者因生育難而痛苦的案例,在此希望佛菩薩加持護佑,讓更多的患者信佛念佛,成功懷上健康快樂的寶寶。

懷孕期間,我發願誦《地藏經》200部回向給孩子,因為這樣的孩子安樂易養,孝順而又智慧,所以堅持每天誦讀,雖然我的孕吐反映嚴重,但我想這是佛菩薩對我的考驗,一定要堅持。在三個月的時候,自己不小心碰撞,當時大出血,醫生都說胚胎存活可能希望不大,讓我做好流產的準備,那種晴天霹靂的痛苦至今記憶猶新,那時很無助,因為我的年齡,還有腺肌症,我深深清楚孩子的來之不易,那時的我就把佛菩薩當做唯一的希望,拚命的念地藏王菩薩聖號,不停的念,記得至少念了2萬遍,後來血奇蹟般的止住了,而且檢查胎兒一切正常,只要心中有佛,行善積德,佛菩薩會一直守護保佑。

懷孕六個月時,體檢前置胎盤,胎兒偏小,醫生說情況比較嚴重,七八個月很可能會出血早產,而且需要剖腹,讓我做好心理準備,當時很難受,甚至哭過,但是我想這個孩子是求佛得來的,我相信佛菩薩會保佑的,於是我堅持誦經念佛拜佛,果然順利的度過了八月,而且後期檢查時前置胎盤的情況已消失,孩子一切順利,竟然堅持到了39周,在生產時我和老公一直都至誠念佛菩薩聖號, 疼痛減輕不少,而且一切都很順利,護士醫生對我也照顧有加,在生產時沒有任何壓力,從入產房到生娃約20分鐘,喜得一名男寶寶,現在孩子五個月,很乖巧,就像《地藏經》中所說的安樂易養,希望後期認真培養,讓孩子有顆感恩善良的心,多行善事,為社會多做貢獻。

從整個懷孕到生產,末學誦讀了200多部《地藏經》,能強烈感覺佛菩薩的加持,心量也逐漸變大,工作生活不計較,勤做善事,也多為他人著想,懷孕期間家人悉心照料,單位同事也很關照,重活累活都沒讓我做,在此弟子感恩家人同事,以後要繼續努力,無私奉獻,像佛菩薩一樣不斷播種愛的種子,暖人心扉,成為樂於助人的傳遞者。

末學從抄經至今近10年,也施食了一段時間,從中受益匪淺,尤其精神上的,原來許多疑惑的問題都會想清楚,以前看到惡人橫行霸道而且財運好命好一直憤憤不平,現在看來是因為他以前的福報所積累,等福報揮霍殆盡,惡業就會現前,正所謂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要相信因果,敬畏因果,當看淡名利時,自然就會知足常樂。末學在此發願一定要堅持誦經拜佛,勤放生,多吃素,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用自己的愛心慈悲心感染身邊之人,讓更多的人感受到親近三寶的快樂。願末學在佛菩薩的加持護佑下,堅持學佛,不斷增強精進心,早日離苦得樂,消除業障,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