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打七治好了我的狐臭,不可思議


時間:2019/6/3 作者:Happiness Land

今天是我來到道場的第一天,一進寺院的大門就感覺心理無比的清淨,我和我的姐姐一起來打七的,這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打七,剛來時還感覺有一些緊張,我是在網上看到了基礎七,就想有機會一定要去一次,真的沒有想到在石家莊也開了道場,第一個就去報名了。

我們下午到的,放好行李,就去了念佛堂,說要開一個預備會,是一位從北京道場來的師兄,介紹她的名字叫:如一,我一下就記住了。她給我們講的六部曲,我們每位學員都非常的認真聽,第一天早上我們是3;30起的床,到了念佛堂好多同學都已經到了,主持人讓我們以真誠的心、懺悔的心、感恩的心禮拜八十八佛,在主持人的帶領下我們一起禮拜八十八佛,我一口氣就拜了五個大懺,身上的的汗水就像沐浴一樣,感覺修行太不容易了,以前修行只知道誦經,現在才知道還要拜懺。

吃完早飯就開始誦《地藏經》了,主持人給我們說能跪誦儘量跪誦,冤親債主看你誠心才好原諒你,我就記住這句話,一口氣把七部經都跪誦下來了,晚上回去覺著自己的腿有點痛,一看膝蓋破了,開始流血了。就想主持人說的話,想到了被我殘害過的在惡道里的冤親債主它們比我受的苦要大的多,自己在心裡下決心真心的求冤親債主原諒,求大慈大悲的地藏菩薩超拔他們,這七天跪誦49部經,當我的這個心發起時,第二天膝蓋開始流膿,一天下來好像在刀刃上一樣,再痛也忍著,第三天奇蹟出現了,好多年了我就有一種腋下異味,醫生說是叫狐臭,都這麼多年了用過好多辦法,吃過藥,用過膏體的藥物,用過雷射,還想過去做手術,又怕對身體不好也沒有去,沒有想到拜到第三天身體排出的汗就一點味也沒有了,我還覺得非常的奇怪,不會這麼靈吧,不可能吧。這麼多年什麼辦法都用了,拜了三天懺就好了,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感謝佛菩薩加持我,我在這七天裡真的感受到了地藏菩薩的大威神力,每天佛菩薩辛辛苦苦的在超拔我們的冤親債主,淚流滿面的勸導告訴不要往地獄裡跳,自己偏不聽菩薩的次次超拔,我真心懺悔,好好修行,做一個好人,好女兒,好妻子,好兒媳,好媽媽,佛的好弟子。

阿彌陀佛!

河北石家莊明洋(女,30歲)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