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地藏菩薩救了只能活半個月的我


時間:2019/6/23 作者:Happiness Land

我32歲時,就已經被病痛折磨了七年。我從一個奄奄一息的病人,從一個被醫生判定準備辦後事的人,到現在能基本康復,這一切都源於佛菩薩的慈悲,如果沒有他們的垂憐,我早已不在人世,我年幼的孩子早已失去了母親,我的家庭將不再美滿幸福,我目前所擁有的一切,全部得益於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頂禮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我是個業障深重的人。2002年,我26歲,那年7月,我發現自己生病,不能給孩子餵奶了,孩子只要一吃奶,我的右胸就鑽心地疼痛,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右上胸有一個重約4斤的腫瘤。隨後去做手術切除,術後醫生說沒事了。可到了2003年元月,我發現身體又開始出毛病,原來在手術的地方又長出一個雞蛋大的腫瘤,且這個腫瘤長在骨頭縫裡,只能再一次動手術。術後醫生告訴我,病好了,沒事了。

可噩運再一次向我襲來。2004年10月,我的胸腔再一次開始疼痛,這一次非常嚴重,大大小小的腫瘤布滿了右肺,醫生說這樣的手術太難做了,當時我就和愛人相擁痛哭!那時沒有學佛,不曉得現世這一切都是前生的因果報應所致,只是覺得命運對自己很不公平。

那幾年生病,身體上的疼痛就不提了,心理上的恐懼卻是難以言表的。當知道自己患病後,很害怕,因為孩子很小,我沒有工作,愛人又是個下崗工人。經濟上的困難,加上身體上的病痛,一度讓我頹廢,厭倦紅塵,感覺活在塵世真是苦不堪言,如果不是可憐年幼的孩子,這個紅塵對我而言,真是生無可戀。

為了孩子,我想我要再試一回,我又一次上了手術台。這一次醫生沒有告訴我“沒事”,他們打開我的胸腔,看了看又縫合了,因為已經沒有做手術的必要了。他們告訴我愛人:“回家準備後事吧,最多能活半個月。”

當時已經快過年了,這個我快要死的訊息讓我們一家人抱頭痛哭!我就想我的命怎么那么差呢,為什麼步步艱難呢,我不停地痛哭,我找不到人來救我啊,一想到我死後,年幼的孩子沒有人疼,老實的愛人沒有人照顧,我的心疼啊,那種難過今天回想起來還是痛徹心扉。

好在佛菩薩沒有放棄我!

在被告知只能活半個月之後,聽說學佛可以救命,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去請了一尊觀世音菩薩像。我家附近的幾位好心的居士告訴我:“讀《地藏菩薩本願經》吧,會有感應的,一定能救你的命。”我那時已經對一切都灰心了,一個將死之人,一個被現代醫學判了死刑的人,讀一部佛經就可以好嗎?!在這裡我要感謝杜居士,她是個慈悲的學佛人,她沒有對我說教,只是說她願意帶幾位居士來為我誦經,我就想,一個陌生人還願意為我付出,我就死馬當做活馬醫吧。

阿彌陀佛!好在我前生還有一些善根福德,所以有人願意來幫助我。杜居士帶了8位居士為我誦經,我也和她們一起誦《地藏經》。當誦到第六天時,晚上我做夢,看到兩名高大的男子手持尖刀來殺我,我夢裡很害怕,隨口就叫出“阿彌陀佛”!地藏菩薩和觀世音菩薩當即就出現了,隨後他們把那兩名男子帶走了。

7天過後,我就開始自己在家誦經,那時我感覺很害怕,因為我誦經時,感覺到許多身穿長袍的人就在我身後,我看不到他們的頭,也看不到他們的腳,可我知道他們就在我身邊,阿彌陀佛,我當時真是非常非常怕,但想到地藏菩薩就在我身邊,恐懼的心理稍好了一些,感謝佛菩薩,後來這種現象就不再出現了。

從那以後,我堅持天天念經,我這個原本只能活半個月的人居然活了一個月,我的信心大增,念誦也更加有勁頭了。我天天念,把它當做一件生活中的大事對待。我的身體越來越好,一開始我誦經時不停地咳嗽,不停地吐痰,慢慢地不吐了不咳了。身體一天天好起來。我誦了整整三年,感恩地藏王菩薩,是他將我從一個瀕死的人救治成了一個健康人。

現在我的身體已經好了,頂禮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