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徵婚

廣東吳川93年男生靜待緣分


時間:2019/7/15 作者:聖新

靜待緣分:末學1993年,屬雞,出生於廣東省吳川市,身高172,未婚,在廣州工作。

廣東吳川93年男生靜待緣分

2011年開始信仰佛教,從此開始行善積德,經常組織大眾:「放生、供養三寶、雕塑佛菩薩聖像、關愛露宿街頭者、關愛孤寡老人等等……。」《易經》上說:(作善降祥,作不善降殃。積善之家必有餘慶,造惡之家必有餘殃。)做好事的家庭,將來就會得到好的果報,做不好的事情的家庭,就會得到不好的果報。

所以,一個行善積德的家庭,以後必定會家族興旺發達的。

廣東吳川93年男生靜待緣分

印光大師說:「世間人為兒女婚嫁所考慮的,往往都在夫家貧富與否,而不在人品上考慮。富家子弟,不數年就饑寒而死的也不在少數。一貧如洗,白手起家成就事業的有為青年,舉國推崇的也不在少數。」大師在此指出世間人通病都是從對方的家財方面來考慮,而大師注重的完全在人品來考慮。有家財沒有人品的人,一是往往容易會把家產敗光、福報折光,二是可能會對配偶做出傷害的之舉,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怎麼會有幸福可言。而有人品沒家財的人,通過自己的努力也照樣能白手起家,而且行善積德的人,本身就可以改變命運,再說和這樣的人過日子,即使是貧窮的,也是幸福的。孔老夫子的外公,就是因為看到孔家祖上有行善積德,所以才把女兒嫁給孔子的父親的,如果不是孔家盛德所感,怎麼會出了這樣一個萬世師表、萬世景仰的孔老夫子呢?而且孔子的後裔即使在今天也相當興盛。而世間人只看家財不看人品的淺薄知見,往往造成不幾代就滅門絕戶的後果。

所以,女生在找伴侶的時候,為了你以後的家族能夠興旺發達,所以找伴侶,最好是找一些,像(俺)這樣平時經常行善積德的男生做伴侶。

廣東吳川93年男生靜待緣分

我找伴侶的標準希望她:

一、要有良善的心,不願意害人,不願意損人利己。

二、要誠實,不是油滑,不是有很多很多的招術。

三、要正派,生活作風正派,男女關係上也很正派。

四、最好是在廣東省吳川市的,或者是在廣州市的也可以。因為我常年都是在廣州工作的。

五、年齡大我兩三歲或小我幾歲也可以

想深入了解我的,請和我微信聯繫,微信1148857622

廣東吳川93年男生靜待緣分

廣東吳川93年男生靜待緣分

廣東吳川93年男生靜待緣分

廣東吳川93年男生靜待緣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