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吉祥如意:我是如何戒除邪淫的


時間:2019/7/24 作者:吉祥如意

感恩阿彌陀佛!我很慶辛在我最難的時候可以學佛,佛菩薩領我走出我人生中的低谷。在周圍人都放棄我,我也對未來不抱希望的時候佛菩薩還在引我入門,拯救我。

先介紹下我的情況,我在2009年大學畢業後如願進入銀行的大門,經過努力工資待遇有了全面的提高,人際關係、家庭關係、個人能力都達到了頂峰,我認為我會這樣幸福過一生時,在2015年契約到期我失去了事業,人際關係、家庭關係一夜之間滑落。當時的我沒有收入,家裡還背著房貸,丈夫剛去了新單位,收入不高,而且那段時間一家三口都身體不好,去醫院檢查沒有問題可是就是難受,為此沒少找中醫看。錢花了人還不見好,為了看病沒少借錢,父母跟著操心、受累。

2015年偶然一次看了天祥阿比甲當嘎的部落格,第一次看我就被深深的吸引了,連著幾天把以前的文章都看了一遍,我才發現以前自己錯了好多,不孝順父母,還有邪淫。國小時家裡人帶回了一本黃色書籍,我剛好愛看書,那本書沒有放起來,我拿起來就看(勸誡為人父母者以身做則)看著看著按書照做了由此開始了手淫。從此之後成績開始下滑,可憐那時年少無知,特別是西醫的書裡寫「少量手淫有助性慾望的釋放,少量無害」,看了這樣的言論我開始有恃無恐。上了大學後也許是惡業感召,遇到了一個男生,以戀愛為名目的就是為了發洩生理欲望,我突破了防線。後果也可想而知。大學期間有過兩任男友,最後在發洩欲望後都以分手告終。大學期間原本以我高三的成績會很輕鬆過四級,可是在邪淫後四級的成績屢次過不了,每次只差幾兩三分。在找工作時我想去的單位到最後一關全部意外錯過,20多歲的人就開始閃腰,腰疼,腎虛。同時和父母常吵架,人際關係也不好,身邊各種小人,心情也很壓抑,現在想來那時已是預警,只可惜不明白。

2015年的冬天看到好多人抄寫《僧伽吒經》我也請了經書回來抄,剛開始邊抄邊犯困,家裡人也不理解,在抄了2本後我來了精神,加入共修。抄第四本時,我媽和我發脾氣,我沒有像平時那樣生氣發火吵架,心裡想「這是消業」當晚就夢見了理髮和經文寫的一樣。但那時想戒除邪淫可偶爾還是會意淫想看成人電影。

第二年關注了雲中鳳飛九天的部落格,並且隨喜了火供開始自己放生,此時我終於找到份工作有了收入,雖然乾的辛苦掙錢不多,我堅持放生隨喜供養僧團。在2017年我終於找到了一份合適我的工作,工資比之前高了而且穩定可以有固定的收入。同年我再次懷孕,家裡人因為這個孩子不高興,想讓我做手術流產,做為佛弟子,我頂住壓力,可是在懷孕8個月時發誓戒除邪淫我卻又破戒了,開始看圖片、手淫。為此我拿艾灸條熏會陰穴,連續熏後好了很多,欲望減低了不少。特別是接了煙供法後我對自己的欲望可以控制的更好,而且現在我遇事會想正面,心態平和了很多,家裡吵架次數少了很多,正能量比之前提升了不少。目前手淫斷了一年多。希望我走過的錯路大家不用再走。一定要相信佛法,徹底戒除。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