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原來觀音菩薩一直不離不棄的守護著我


時間:2019/7/27 作者:慧行圓融

現在回想,才看到我真的沒良心。觀音菩薩為我做了那麼多,但是因為我想要貪的沒貪到,禁止觀音菩薩為我所做的一切!

國中畢業出來打工,因為淫慾心,桃花旺,走到哪裡都莫名的成了小三,手藝也沒學好,打工全部都是付出卻得不到任何的回報,可以說每一份工作都是人財兩空,甚至最後還做了小姐。直到來到宇慧學習佛法,生命才開始發生轉變!

最開始我只是準備做十天義工,沒幾天宋老師開會,分配招生分管區域,管區域必須做長期志願者,老師問誰想做長期的,當時我挺想鄂州也能開公益課,於是我說我做長期的。在宇慧工作一段時間後,在觀音菩薩的加持下,徹底的斷了與過去客戶的聯繫。接著在我快沒錢租房時,同修把自己的房子免費讓出來給我們住,這樣我就不用租房,省了房租,當我快沒有錢坐公交時,觀音菩薩為我安排了生活費,而且道場還提供了住宿,這樣生活費全省下來了。

大概十月份時,突然銀行打來電話說我欠銀行錢已經超過期限,再不還將會打官司,這時我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而巧的是,當時老師辦信用卡,我也順便辦了,這個窟窿是工資和信用卡填的!並且在佛力加持下有了心力,卡從那個人手上拿回來了,無債一身輕!……

像這種巧合,舉不勝舉……

自從我出來打工,將近十年了吧,我都從來沒有要過父母的錢,去年,有一天媽媽給我打電話說要辦什麼事,要身份證原件,而巧的是要用卡,爸爸不會弄,讓我幫忙轉,然後爸爸說把錢還給我,還給我時還多還了,還說每個月打2000元錢給我用。我回公司沒幾天,正好老師在辦公室坐著跟師兄們聊天,手機響了,爸爸打錢過來了,當時心慌,問老師怎麼辦,老師說全捐。過了幾天,晚上做文章時,做不下去,心慌,不安,有股動力要跟父母打電話。電話打過去,才知道爸爸住院了,從五米高摔下來,住院等著做手術,問好醫院,問老師怎麼辦,老師說念大悲咒。因為願力,晚上念著大悲咒,睡覺也在念,第二天早上去,先走錯了醫院,到了醫院問媽媽怎麼回事,媽媽說本來頭朝地,結果抱到一根柱子,調了個邊,保住了命。沒想到一個星期後不用做手術,爸爸出院了。2000元錢換回了一個家庭,這種好事去哪找!

我一直很執著,在宇慧,我就是一個又懶,又笨,經常被情緒的力量控制,做一些傷害同修的事情,真的是從頭到腳的糟糕!我不明白觀音菩薩為什麼還給我工資,昨天突然明白一點點,原來觀音菩薩為了給我製造學佛的機會,為我行著一切的方便!工作中無論我犯了什麼錯,給敏姐姐惹一堆痲煩,敏姐姐從來沒有埋怨我一句,老師也是一遍又一遍把工作中的事儘可能幫我簡單化,原來一直以來我都是被呵護的那個!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傷害自己,可以說在宇慧,沒有任何人事物給我製造學佛的痲煩!

願未來做觀音菩薩手腳替觀音菩薩做事,也能夠像觀音菩薩一樣有耐心,恆心,給眾生提供一切的方便!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作者:苗寶寶 發布:宇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