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懺悔:邪淫手癮流產的果報


時間:2019/8/13 作者:如夢居士

願末學寫下的此文能喚醒還在邪淫的苦海里沉淪的眾生,能夠以此為戒,早日離苦得樂。

人生的前二十多年可以用戲劇性和坎坷來形容。也是在我人生中最灰暗的時刻接觸到了佛法,感恩十方諸佛菩薩以及龍天護法。接觸佛法後才知道自己現在所承受的種種不幸及痛苦都是由邪淫所引起的。

我出生在一個農村的普通家庭。由於父母所受的教育有限,再加上父母祖輩都是思想觀念很保守的人,所以從小對男女方面的生理知識一無所知,更別說男女如何的不同了。只記得懵懵懂懂的時候鄰居小男孩告訴我說看見父母那樣抱在一起,讓我也跟著試試。現在想來在那個時候已經種下了邪淫的種子。

在那個沒有手機、沒有網路的年代,課外時間看“名著”成了我唯一的愛好。現在依舊記得當年看的那本“名著”里夾雜了黃色的文字。由於當時對男女關係的好奇,就反覆的看了好多次,殊不知邪淫的種子已經開始發芽了。依稀記得國中二年級的物理課上,因為犯困;自己無意識間的觸碰產生了快感;瞬間精神亢奮也不犯困了。那時並不知道這是SY,也是在邪淫。此後的日子裡,只要犯困自己就會找快感。末學在此懺悔自己的可恥行為,同時也希望當年複印那本“名著”的眾生能早日離苦得樂。

由於邪淫的原因,中考的成績很不理想,上了一所很普通的學校。正是自己惡業的感召,在這所學校里,我遇到了初戀(也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人)。那時我只是一個人的單相思,後來由於種種原因他便退學了。所謂的“相思”並沒有隨著他的退學而減少,反而日益見長。到了大學我交了第一個男朋友,只有短短的幾個月的時間,雖然我們沒有發生實質性的關係,但是也做了很可恥的事情。後來由於初戀的介入,強行與第一任男朋友分手,他受不了打擊,做了很多傷害自己的事情。真的是愧對他,也很抱歉我的愚痴傷害了他。

與他分手後,就跟初戀在一起了。在這期間我們偷食了禁果,為此我還欺騙已過世的外婆,告訴她我生病了需要跟同學一起去看病(在此懺悔),其實是拿著錢去見初戀了。畢業後我就來到了他所在的城市,而這一起便是七年。起初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濃情蜜意”,看上去仿佛一切都很美好。隨著時間的推移,彼此暴露出來的缺點也就越來越多。輕則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每次吵架必動手。俗話說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我也不可避免的懷孕了。由於年紀小,再加上父母又是思想保守的人,於是兩個人就商量把孩子流掉。(末學懺悔自己的愚痴所造的殺業)第一次去醫院選擇了藥流,沒有流乾淨、而且還大出血。趕到醫院後做了清宮手術,躺在手術台上那一刻真的是生不如死,生生的感受到一個生命痛苦的流失。(在此也向當年為我做手術的醫生懺悔)

從這以後我與他之間的關係日益惡化,每天都在痛苦當中度過。(也許有人會說既然這么痛苦,為什麼不分手。其實這所有種種的惡果皆是緣於業力的驅使,非世俗的一些技巧方法所能抗拒。)人們常說好了傷疤忘了疼,大概距離第一次流產一年多後,我又懷孕了。由於生理期的不穩定和身板兒瘦小,快七個月的時候才發現。期間又想過流產,醫生說孩子已經成型了,只能引產,而且傷害很大。於是我們決定生下這個孩子。由於當時是未婚先孕,也沒敢告訴自己的父母,就這樣一直瞞著。(在此向父母懺悔因自己所種下的種種惡業給他們帶來的痛苦)孩子出生後,月子裡眼淚就沒有乾過。孩子的父親也像著了魔一樣,經常說些我跟孩子拖累了他,想要孩子死的話,我也是每天活在恐懼中。伴隨著恐懼的還有身心上的痛苦,出院的時候剖腹產傷口癒合的很好,回到家後傷口開始惡化,每天從早到晚都不停的輸液,這一輸就是二十多天。一雙手臂和手背能扎針的地方都扎了,都是針孔。扎過針的地方又接著感染了,真的是苦不堪言。那時候只恨自己的命為什麼如此的苦,竟遇上如此的男人。學佛後才明白,那些痛苦都是我殺生邪淫的果報。

過完月子期我就回去上班了。與他的關係並沒有因為孩子的到來好轉,便借著工作出差的機會短暫的逃離他的身邊。我以為只要分居兩地,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就會緩和一些,可現實往往讓人出乎意料;依舊是每天在爭吵和謾罵中度過。隨著網路的發達,外加我的嗔恨心和對他的報復心,我出軌了。憑藉著我自己的這副“漂亮”皮囊與不同的男人保持著曖昧的關係。(向那些被我傷害過的男眾懺悔)同時也希望在這些男人中找到自己的如意伴侶(多么的愚痴)。期間與一名男子保持了很長時間的關係,因為我的不自重、不自愛,又一次懷孕了,依舊如同第一次一樣選擇流產。而後面所受的果報可想而知了,那種痛苦簡直就是人間地獄。

這次流產過後,我就辭去了工作。抱著疲憊的身心,借著孩子父親上班的時間,我帶著自己的東西離開了。因為孩子的關係,分開後一個月又複合了。而我也隨著他去到別的城市。仿佛所有的一切都在慢慢的變好,但事實並非如此。由於邪淫和殺生的罪孽深重,我與他的生活出現諸多的不順。其中最嚴重的就是經濟問題,也是因為經濟問題又傷害到了自己的父母。在這期間,工作上的不順、精神上的壓力,我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經常想著結束自己的生命。而我又再一次的出軌,這次的出軌對象是一個有婦之夫的同事(末學懺悔對他的傷害)。受不了精神上折磨的我,終於狠下心離開了他回到原來生活的城市。

除了身心、精神上的痛苦,陪著我的還有一大筆外債。那個時候想最多的就是怎樣去死,每天借酒消愁。在這期間,我遇到了兩個男生;一個是相處過程中已有一個在外地的女朋友,而他一直對外宣稱是單身,直到無意間在他家裡發現了女性用品。一個是有了男女關係後無疾而終。正是由於自己的邪淫才會感召此種男女感情,各位可以想像邪淫的果報是多么的嚴重可怕。

後來家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也是這個因緣促使我走上了學佛的道路。接觸佛法後才知道以前所遭受種種痛苦都是由於自己所造的業障所致。雖然明白道理,也知道邪淫的危害。可是沒能守好戒律,當我遇到一個我以為很好的男生,相處一段時間後又造了邪淫的業。這段感情也是無疾而終。就這樣斷斷續續的戒邪淫三年之久,每次在戒了一段時間之後又賊心不死的在有三寶和經書的地方SY,看邪淫文字、漫畫、圖片及視頻,與其他男生網上曖昧。末學真的愧對諸佛菩薩及自己的父母。

以上均是末學在這么多年裡所造的種種業障。末學在此向十方諸佛菩薩、龍天護法、歷代宗親、父母及那些被傷害過的眾生懺悔。但凡今生今世因末學而引起種種邪淫,這一切均是末學的錯。末學一定守好戒律,生生世世不邪淫。也希望能看到此篇文章的有緣人能早日脫離邪淫的苦海,以此為戒。特別是那些年輕的女孩子一定要自重、自愛。

人身難得,佛法難聞。珍惜這個來之不易的人生,好好的利用這個人身修持佛法,才能利益到更多的眾生。願以此功德回向法界一切眾生,願法界一切眾生都能脫離殺業和邪淫之苦,離苦得樂!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