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河北狐仙洞懺悔邪淫


時間:2019/9/3 作者:努力懺悔修行

文章內容是關於我從國小到工作期間邪淫的果報。寫這篇懺悔文章的起因是:2019年7月份我與北京某團隊周六日去河北安放太陽能光明機,因我沒有遵守團隊紀律,在周日下午17:00回北京前我與團隊失去了聯繫,我在狐仙洞旅遊景點等待團隊開車回來接我的前一小時所發生的事情加快了這篇懺悔文章的問世。

文章內容來源大腦中的記憶,我從學校、家庭、城市三方面闡述手淫意淫果報對我的懲罰:身體多病、工作掙不到錢、自己不自信。

一、家中所做錯事

2000年左右我家庭條件比左右鄰居富裕些,15歲前在家中經常犯手淫。傷害家裡的貓狗很多次。

因為我自己手淫,大腦意淫後,果報來了:右手中指無意中起了大泡,疼了我一個星期最後指甲蓋脫落了。小便病(前列腺炎、陽痿、尿急、尿頻、尿痛)、下體陰囊潮濕、失眠多夢(自己從高崖往下跳、夢中自己回家被大惡狗攔截、夢中遺精疼痛)。

二、在學校所做錯事

國小三年級前我學習成績優秀,自從意淫、手淫、看色情電影、色情小說、色情圖片後:記憶力差、學習成績差、初二留級且被同學痛打、初二得了闌尾炎、初二拿小刀劃破左手腕。學校期間我所犯邪淫:高中搜看色情圖片、大學廁所手淫十次、大學宿舍看色情電影十次、在大學宿舍與高中妹子約會、與中年男士睡覺、在別人租的房子看色情小說和色情電影。

三、在城市所犯錯誤

因為善良的同學帶我進入了傳統文化的圈子裡,慢慢的就與寺廟打交道了,大學期間我偶爾來北京打慈光的青年七,慢慢的認識這個圈子裡的人越來越多,2015年在北京鳳凰嶺道場打青年七期間手機認識了同道人,她在上海新開了機械公司,我本身學的專業是機械製造,就這樣我就加入了上海某機械公司。在上海工作兩年、深圳工作半年、北京工作三年,我在三個城市所犯邪淫的果報懲罰:筆記本電腦被偷了、2000元被酒托騙了、電話詐欺了1500元、開淘寶店被騙1000元、深圳某空氣淨化器公司沒有給工資9000元錢。

四、邪淫的人感情不順

因為我的邪淫導致我至今沒有結婚。這兩年春節家裡托媒人找了20個同齡女孩,我與她們加了微信打了電話,就是聊不到一塊,最後都沒有成為一家人。後來無意中看到信息:見的女孩次數越多也是損福報的。回顧自身經歷,剛開始都是介紹的大學生(當老師的),後來介紹的都是高中生。

五、對治邪淫的方法

(1)想邪淫時,手機關機手機卡扣掉,帶上錢去公園超市玩去。

(2)用手機註冊部落格(新浪部落格、網易部落格、天涯部落格、搜狐部落格)發布戒邪淫信息。

(3)每周都要親自放生至少10元。

(4)抄經書《僧伽吒經》。

(5)進入戒色QQ群發布戒色相關信息。

(6)關注戒色微信公眾號、戒色貼吧、戒色論壇、戒色網站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