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釋演超:持準提咒一個星期,我找到了滿意工作


時間:2019/9/13 作者:釋演超

2019年6月,我研究生畢業。現在剛在一家公司入職,處在試用期。因為我研究生專業與本科跨度太大,導致我畢業後找工作困難,加上我又是已婚未育的情況,很多單位怕麻煩都不想用我,一直找不到工作。

在待業的一個多月時間裡,我常常回想到底什麼地方做錯了,導致現在的果報,後來,我在淨空法師的微信公眾號上又回顧了《了凡四訓》,之前看的書里並沒有在意,而這一次,了凡先生提到了持《準提咒》,於是我開始查找相關的資料,並在學佛網上查到了很多相關的文章,我看到這些文章深信不疑,並把《準提咒》視為救命稻草一樣當天就開始誦讀,參考其他同修給的樣板,開始誦讀、回向。結果奇蹟真的發生了,正好一個星期我就找到了工作,而且和我所求的一樣,都符合我的期望。

因此,我對《準提咒》的力量更加深信,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做的。我在一張乾淨的紙上寫了如下文字:

稽首皈依蘇悉帝 頭面頂禮七俱胝我今稱讚大準提 唯願慈悲垂加護南無颯哆喃。三藐三菩陀。俱胝喃。怛侄他。唵。折戾主戾。準提。娑婆訶。南無準提菩薩,弟子目前求職不順利,今生遇到這樣的坎坷都是因為弟子前世和今生傲慢自大、不孝父母、邪淫、阻礙別人工作的果報。弟子知道錯了,是弟子愚昧無知、不明因果、不明佛法。弟子求職不順利,一直找不到滿意的工作,家人非常擔憂。而且弟子工作沒有著落,也不能安心修行。在此弟子真心求懺悔,也真心祈求準提菩薩賜給我一個滿意的工作。弟子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夠:1、月薪在5500元以上,從事與我專業相關的工作。2、接收我的黨組織關係。3、希望離家不要太遠。4、希望領導好、同事好、穩定。5、工作性質不要影響懷孕。6、最好一個星期內上班。為此弟子發願:1、以後工作認真負責。2、改掉傲慢自大、邪淫的缺點。3、多做善事,孝順父母,公婆。4、弟子求職成功後,一定會詳細的把求職的過程在網上發表、宣傳。5、發願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努力地去幫助別人學習佛法、並弘揚佛法。6、每天誦讀49遍《準提咒》。回向:弟子將所誦《準提咒》的功德回向給自己,願弟子一星期內找到滿意工作,同時回向給十方三界的一切眾生,願他們離苦得樂,消除業障,未來究竟成佛。以上就是我求職的一個星期每天讀的內容,現在入職了,內容也稍有改動,但我會每天堅持誦讀《準提咒》。希望我的文章對同修有幫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