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自殺的人身邊都有個鬼在那兒叫他去


時間:2019/10/9 作者:懺悔向善

自殺的人,多數都有個魔鬼,在那兒叫他去,他才死的。 有這么一句話,那個要死的人就這么說:“死了好!死了好!又省褲子又省襖。”這個人大約也就是這個思想,說死了好!死了好!

講到這兒,我再給你們講,自盡的人都有個鬼,那個鬼怎么樣呢?就向這個人叩頭。他叩頭怎么說呢?他就念這個咒,不過這個要死的人,他聽不見。這個咒也就是說:“你死了好,死了好,你快死了,死得越早越好,啊!你快一點死了就好了。”那么要自殺的這個人呢,他耳朵雖然聽不見,但是他心靈上通著的。因為鬼有他心通,可以用那一種鬼的魔氣,到你心裡,令你心裡就想:“喔!是死了好。”就相信鬼講的話,心裡能聽到,就相信了。於是就或者吃毒藥,或者去懸樑,或者去跳海,跳金*橋了。喔!就死了!金*橋那兒也有很多鬼,來回的人,誰若是陽氣盛,他不敢見你的。陽氣衰的那個人──就是精氣神都沒有了──沒有陽氣了,你一從那地方過,他就說:“你死了好,死了好。”拿(接?)著,就把你拖下去,拖著你跳金*橋去了。所以這自殺的人,多數都有個魔鬼,在那兒叫他去,他才死的。

註:

不要自殺,不可以自殺! 自殺後,你後悔是來不及了! 自殺後會比現在人間痛苦千萬倍! 不騙你! 自殺者在靈界可是活在刑場裡一樣! 真的是求生不得,求死又不能! 每天就是生生死死,不休止的!

一旦發現某人有自殺的苗頭,應立即在其面前念解救自殺者的密咒:“大千世界,自由又在,自去自來,要生便生,莫找替代”,為其念《地藏經》或地藏王菩薩聖號,同時進行心理輔導。若其自己能親自持某個佛號或咒語就更好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