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個女子自述當小三後,所遭受的痛苦經歷


時間:2019/10/20 作者:懺悔向善

我今天在此把自己的一些經歷寫出來,是為了懺悔自己所造的諸惡業,也是為了讓看到的人能警醒。

11年前,我剛參加工作。參加工作的第二年,我認識了一個已婚男人。

他不是很富有。那個時候,他追求我,我也很喜歡他。

當時,不管不顧的,就和他走到了一起,就這樣我成了第三者。

我們的這種關係維持了將近六年的時間。這六年里,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我們經常趁他老婆不在家的時候,去他家裡。有一度,我甚至住進了他家裡。

那時候哪裡知道,是種下了罪惡的種子?給別人做情人的感覺,其實是很煎熬的。

我要面對他的老婆,和他感情越深,對他老婆的那種嫉恨心裡就越重。其實,真正應該被譴責是我自己。而我卻很任性的去怨恨別人。

那個時候,我們經常晚上一起出去吃飯。他為了陪我,就撒謊說外面有事,把自己的老婆孩子扔在家裡。

那個時候,因為自己的嫉恨心,看到他和他老婆和顏悅色的說話,心裡就很不舒服。

有時候,打電話給他,他不方便出來,我的心裡就很不順。就跑出去喝酒。

喝酒以後,還會和別的男人發生關係,以此來報復他。其實,不知道,這根本就是傷害自己,是在造作惡業。

後來,因為我的鬧騰,他老婆也覺察到了我們的關係不一般。現在想來,那個時候,她受了多少煎熬啊。

看著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有事情,而我住在他家的時候,她還盡心盡力的做飯給我吃。

我這是在傷害別人,傷害自己啊。那個時候,沒有信佛。根本就不知道這是罪,而認為是自己有本事。

在和這個男人交往的過程中,我曾經懷過孩子,一共有過五次。每次都是吃藥打掉了。那個時候,哪裡知道這是殺生啊。

我和他在一起以後,脾氣變的很暴躁。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兩個的工作還都很順利。後來,就越來越不好。

我們那個時候以為是運氣不好。現在才知道,都是因為我們在做有損福報的事情啊。

殺生,邪淫,我們怎麼能好呢?到現在,他的事業還是一事無成,有幾年都沒能掙到一分錢。全靠他的老婆在掙錢養家。

後來我學佛了。在此,我要發自內心的感謝佛菩薩的慈悲。沒有放棄這樣一個一無是處的我,沒有放棄一個罪業深重的我!

學佛以後,才知道,我當初犯下的是多麼大的罪啊。而且,我如今,是在為我犯下的罪,種下的因承擔果報的時候。

在此,我要告訴大家,因果不空,是真實不虛的。以下就是我和他分開後的經歷。

因為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很長。學佛以後,慢慢的,我就不和他聯繫了。而我年齡也大了。

父母一直不知道我和他的事情。很著急我的婚姻。就四處找人給我介紹對象。這樣,我就開始了自己的戀愛過程。但是,一直都很不順。

我的一個表嫂給我介紹了一個男的,當時說是離婚的。後來,我們交往了一段時間。感覺還可以。和他發生了關係以後,他才告訴我,他沒有離婚。而且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離婚!

因為那個時候,我對他有了感情。知道了這件事以後,我沒能做出立刻和他分手的決定,而是還和他糾纏,還發生過幾次關係。

後來,他又拋棄了我,根本就不和我聯繫了。我當時真的很痛苦。但是,因為學佛時間不長,還沒意識到這是因果報應的關係,整天都很憂愁。

後來,又有一個阿姨給介紹了個男朋友。介紹人說這個人很老實,是個老實人。

我當時因為已經信佛,就想找個老實人真是不錯。就同意交往了。因為我們是在兩個城市,通了一段時間的電話後,我們見面了,見面後,一見鍾情。

我當時還以為這就是註定的緣分。後來,我們就交往了一年多。

在這期間,我學佛更精進了。經常參加法會,放生,隨喜印經,布施。

和這個男的交往一年多以後,互相見了父母。我們就開始商量結婚的事情。

但是,他一直都對結婚的事情不是很積極。老是說沒時間。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一個女人的簡訊,說是這個男人的女人,他們在另一個城市已經同居五年了。我當時就崩潰了。

因為,我們談戀愛談了一年多,我是放了很多感情在裡面的。

可是,突然才發現,原來這個老實人做了最不老實的事。他欺騙了我。欺騙了我一年多!

那段時間,我吃不下,睡不好。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他還說會和那個女人分手,和我結婚。我還很相信他。

可是,最後,他又做出了一個決定,就是和我分手,和那個女人在一起。我又被玩弄了。

發生這件事以後,我才深深的感覺到了,因果不空的道理。都是我當初做了惡因,我現在才要承受這個果報,都是因為我的殺生,邪淫,才招感這樣的男人來欺騙我,玩弄我。

因為,我明白了佛理,所以,當時,我沒有怨恨他,而是怨恨我自己。這件事對我的精神打擊很大,畢竟,我是付出了真的感情。

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是以淚洗面,那個時候都有點抑鬱了,對自己對未來完全失去了信心。

很幸運,又是佛菩薩救了我。那個時候,在一個佛教群里認識了一位師父。

這位師父,很熱心的給我打電話,發簡訊安慰我,讓我一步一步走了出來。在此,我至誠感謝那位師父,感謝佛菩薩!內心的這種感激,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今年,我又認識了一個男人,各方麵條件都很好。我們也交往了幾天。

一開始很好,可是,突然有一天,他就不打電話給我,不和我聯繫了。

我現在三十多歲了,婚姻一直都沒有穩定下來。

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自己20幾歲的時候,造作邪淫,殺生的惡業。

我真的很慚愧,很慚愧。我要懺悔自己所造下的惡業。我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就是告訴大家因果不空的道理,不要以為自己種了惡因,不會結惡果,不管你走到哪裡,都是要承受這個果報的。

有的就是現世報,就像我這樣的。因為我犯下的罪實在太大了,不知道自己還要承受怎樣的果報。

提醒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千萬別再犯我這樣同類的錯誤!因果真實不虛!

懺悔自己所造的諸惡業,發願從此以後,不再造作同樣惡業!頂禮諸佛菩薩!

備註:

淫邪果報真的很慘烈,要想過正常生活,幸福生活,一定要戒掉淫邪!

力勸諸位一定要戒掉淫邪,珍惜人身!

正所謂:福禍無門為人自招!世間的一切福禍,都是我們自己造的,怨不得他人!

所以,想要有好的果報!就一定要心存善念,正念之心!斷除邪知邪見,邪淫之念!

不去做邪淫之事,不去做損人利己的事!正所謂:種善因結善果!自然會有好的果報!

因此,我們要時時關照自己的內心,反觀自照!

時時修正自身,端正思想,改正行為,勤修善業,培養道德️!

使自己真正擁有一顆正念之心!願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擁有一顆正念之心!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