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邪淫的你,找不到如意對象


時間:2019/11/6 作者:斷惡

佛在經典中告訴我們,邪淫的人,一是沒有如意的眷屬,二是妻不貞良。凡是想擁有如意對象的人,一定要遠離一切邪淫。邪淫包括意淫、手淫、嫖娼、婚外情等。常犯手淫邪淫的人,如能發心戒除,真誠悔改,孝敬父母,廣行善事。這個人的健康會越來越好,精神面貌、人際關係、思考能力、學習能力會越來越強,找到如意的對象。如果沒有把邪淫戒掉,想得到如意的對象根本是不可能的。

一個人長期手淫邪淫,健康越來越差。精液與脊髓、腦髓相連,經常手淫邪淫的人,發育遲緩,健康受損。大家靜心想一下,健康的人一般情況下不會和身體很差的人結婚。結婚前,即使對方看不出你的身體受到嚴重損害。結婚以後,對方發現你長期手淫邪淫導致健康受損且又很難康復。即使雙方不離婚,感情恐怕也很難令彼此滿意。所以,從自身健康來說,長期手淫邪淫,必然很難找到如意的對象。

從一個人的名聲和事業分析。近期一則新聞引起大家注意,一個有幾百億資產的富豪,猥褻兩名未成年女孩,已被捕入獄。由此可見,一個長期沉迷邪淫的人,大腦被淫穢骯髒的東西侵占,失去理智,非常愚痴,喪心病狂。長此以往,這個人的名聲、事業或早或晚會出大問題。這種情況下,事業想發展得好,想擁有福報是根本不可能的。我們把一個人的名聲、健康、事業、財富比做大缸里盛滿的水。手淫邪淫好比在缸底鑿了一個洞,只要這個洞不被堵好,缸里不管有多少水都會很快漏完。因此,不管年齡、財富、地位如何,任何一個人一定要把手淫邪淫戒掉。堅決遠離一切黃色的東西,多行善,多布施,孝敬父母,奉獻社會。如果不是這樣,各種痲煩和災禍,各種使人名譽掃地,身敗名裂的事情,都會找上門來。想擁有如意的對象,擁有幸福的家庭根本不可能。

一個人常犯嫖娼、婚外情、淫人妻女,大家想一下,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家庭能穩固嗎?夫妻關係能好嗎?答案是顯而易見的。他們多數會離婚,即使不離婚也會經常陷入冷戰或吵架。想擁有如意的對象,幸福的家庭是不可能的。邪淫的人內心痛苦。道理很簡單,你淫人妻女,對方以及對方父母親人自然會怨恨你。你給他們帶來了苦惱,更帶來了心理上的陰影。這種怨恨苦惱的力量最終會回到你的身上。你就會有很多苦惱,感召不順、痲煩、災禍。

從子女教育成長的角度分析。一個人長期手淫意淫,又不能發心徹底戒除,無法遠離一切色情的東西,家裡存放著黃色的東西。孩子在這種家庭氛圍裡面成長,很有可能很早就沾染黃色的東西。在青春發育期很有可能染上手淫邪淫,一旦染上,父母沒有正氣,同樣是曾經或正在邪淫的人,無法給子女正確地引導。子女人格不健全,直接影響他們一輩子。可以想像一下,在一個存在邪淫的家庭里長大,沒有正氣、正能量地引導,子女又怎麼能夠健康成長呢?

一定要戒除邪淫,遠離色情。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