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長期邪淫惡果慘重,邪淫者如何快速找回丟失的福報?


時間:2019/11/26 作者:鏡隨心轉

邪淫,之所以有一個邪字,是因為它不正經,並有一種邪氣歪念在內。行邪淫之人,久而久之也會被邪淫的邪氣歪念所同化,變成邪人。

對那些曾經犯了邪淫但是又想徹底戒除,並且想彌補曾經因邪淫而損失的福報的人來說,本文是一篇難得的佳作。想真心戒除邪淫的有緣人請耐心看完,肯定獲益匪淺,並且能增加戒除邪淫的信心!

道教主要戒律都把邪淫作為必須持守不可犯的戒律。

如《老君五戒》:第一戒殺,第二戒盜,第三戒淫,第四戒妄語,第五戒酒;

《初真十戒》:第四戒者,不得淫邪敗真,穢慢靈氣,當守貞操,使無缺犯;

《九真戒》:亦稱「九真妙戒」,一者敬讓,孝養父母;二者克勤,忠於君王;三者不殺,慈救眾生;四者不淫,正身處物;五者不盜,推義損己;六者不嗔,凶怒凌人;七者不詐,諂賊害善;八者不驕,傲忽至真;九者不二,奉戒專一。

人生於天地間,稟承金、木、水、火、土五行之秀,具有剛正的氣質。夫婦之道,乃人之倫常。

淫邪的行徑,是一切有志向、有道德的人盡力戒除的。

邪淫有哪些影響?

1、邪念叢生

邪淫者長期看淫穢視頻和讀物,其思想會變得邪里邪氣。一些邪淫者的腦子裡全是淫穢的念頭,久而久之,人就會變得病態,容易心理扭曲和患上一些常見的因意淫導致的腎虛、前列腺炎等疾病。

如果一個人沉溺意淫或邪淫,腦子裡亂想的話,很多身體內的精華就消耗掉了,一個人腎精不充足,外在的神氣就是非常衰敗的,同時心情都是浮躁的,腦子都是混亂的,容易做出各種各樣的錯誤決定,這叫做心火亢盛,腎水不足。人一旦出現這種狀態,那離災難就不遠了。無論你的事業、家庭、身體,都會出現種種非常不好的現象。

2、氣質相貌猥瑣不堪

邪淫者的形象會變得邪里邪氣。古書中講:兩眼無神,眼下青瘀,眼圈發黑;中醫認為:「肝開竅於目」,肝腎同源,腎氣不足,腎水便不能滋養肝木,兩眼便無神,眼圈發黑。一般腦子裡經常想一些烏七八糟的色情事情的人,眼睛往往很渾濁,兩隻眼睛像喝醉酒一樣游離而沒有定力,這在相書上稱為「桃花眼」,代表好色,一輩子下賤,命不好。

邪淫者因為長期的邪淫,他們會有一張滿是邪氣猥瑣的臉,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邪淫的經歷和惡果會寫在一個人的臉上,稍微會看相的人都知道該人的命運開始走下坡路了,人也會變得怪異與倒霉。

3、感召不良婚姻,人際關係差

邪淫者的磁場會變得很差。磁場是一個人的風水,如果一個人的磁場不好,那麼感召的事物也是不好的,因邪淫而破壞的磁場會讓人遭遇霉運。因為邪淫,你感召的是不良的婚姻,不好的工作和人際,這都是邪淫者自己一手造成的。

4、陰性生命干擾

長期邪淫者體內陽氣會漸漸褪去,陰氣漸漸增長,就容易被一些有邪氣的陰性生命惦記。當邪淫者沉溺於邪淫時,也被吸精鬼所控制住,成為了一具空殼。

5、禍事不斷,災難連連

邪淫是一種極其削減福報的陋習。當一個人因邪淫而被大大削減福報的時候,就會出現很多倒霉與災難,這是因為善神離去,冤親債主找上門的一種表現。福報漏光的邪淫者就像身處於滿是野獸的大草原的兔子,稍有不慎就可能被邪淫惡果這個野獸所吞噬。

6、容易走上犯罪道路

淫是萬惡之首,邪淫者容易養成其他惡習,失去辨別是非的能力。因此,邪淫者容易迷失自我,行為思想變得病態,甚至走向犯罪的道路。很多少年犯因受到邪淫思想和其他不良享樂思想的影響,他們往往會不顧後果去行惡事,為了獲取邪淫和享樂的資本而走向滅亡之路,這是十分可悲的。

7、情緒低落,心理障礙

邪淫之後便是長久的空虛與痛苦,人會變得消極低落,這會影響人的工作和家庭。邪淫是徒增煩惱與痛苦的毒藥。有可能會因此痛苦纏身,最後陷入更加痛悲慘的境地,這是得不償失的。

邪淫會把一個正常人變成邪人,不管是從思想還是行為上,都會沾染上邪淫的邪氣,這是十分恐怖的。因此,遠離邪淫是每個邪淫者當務之急的事,千萬別等到真的變成了「妖魔鬼怪」後才醒悟。

8、損害陰德福報

邪淫極大地損耗了個人的陰德和福報。因邪心、手淫所帶來的惡果,隨之而至:心理灰暗自卑、百病滋生、容貌衰減、學業蹉跎、事業暗淡受阻、感情經歷倍嘗辛酸,感召到不如意、甚至淫蕩之妻子(丈夫)等。

邪淫的苦果還在於:邪淫者總是不經意間想到邪淫,身做邪淫的事,口講邪淫的話,心裡起邪淫的念頭,當下生活的世界就是污濁的、罪惡的、充滿邪惡的黑暗世界,當下就是痛苦地獄,解脫無期。只要還在邪淫,就會一直生活在痛苦的世界當中。

9、壽命減少,禍及子孫

意淫也是罪孽的種子,會生根、開花、結果。《鍾離仙祖戒淫歌》中告誡犯邪淫者:意淫如不及時剷除,就會「折爾祖宗遺下福,削爾前生修下祿,損爾悠悠好壽數,斬爾綿綿廣嗣續。」意思是說:由於淫心泛濫,你祖宗留下的福蔭會大打折扣,你前世修來的福祿會被削蝕,你原本應得的長壽會被損減,你本應綿延不絕的子嗣會被斬斷。「折、削、損、斬」,怎不叫人毛骨悚然?!

要知道,冥冥之中,天地鬼神鑒臨在上,責問在旁,他們對邪淫這種無廉恥、極醜惡的穢行,也一樣怒不可遏,一樣想要立即砍你的頭,割你的肉。哪有不咬牙切齒、怒目而視,想方設法懲戒無恥之徒的呢?

於是,一切災禍,轉眼之間就會接連不斷地發生。想到此處,能不令人恐懼嗎?

邪淫者往往最後或者疾病纏身,或者喪身刀劍之下,拋屍荒郊。陽世間的荒淫美夢尚未做完,而地府的鐵門已在身後關上。死後化為碧血鬼火,都是邪淫所致。美人啊,原本是抹了胭脂的吃人老虎呢?即使暫時不至於被殺,但被侵害者的家人,強者會告到官府,弱者也對之懷恨終身,其宗族因此而蒙受無法解脫的羞辱,夫妻也斷絕了一世的恩情。

死生無常,變化多端。切不可姦淫閨秀處子!受到羞辱的一方,或暗中伺機報復,或背地裡傷心痛苦,自赴黃泉!死者蒙羞而死,傳為惡柄。其祖輩父輩,本來沒有大的過失,牽強附會的人就會猜測他們可能造了極大的惡,才會有這樣的子孫來玷污其世代的清名。所以說殺人的慘毒,僅僅涉及一人一世,而淫亂他人妻女,則如殺人不見血的無形鋼刀,不亞於殺人家的幾代呢!

天道本輪迴,善惡自有報。不信抬眼看,蒼天放過誰?

邪淫的種種禍害

福善、禍淫,報應之果,宛若影隨。見他人妻女生得美貌,便起了奸邪的私心。這個念頭一起,雖然沒有實事,也難逃鬼神的責罰。只因一切惡事,都從邪淫起,不知道利害,做此種罪孽,導致種種禍害,歸納如下,以指醒迷途。1

▌害天倫:天地間男婚女嫁,納之以禮,乃天定的倫理。淫亂,不僅違背了人情義理,而且破壞人倫道德,淪為衣冠禽獸。(註:人倫是指人與人的正常關係)

▌害人節:女性生命中最珍貴的是貞操。為了一時的慾念,而毀了她的貞節,其罪莫大。請構想如果是自己的親人、女兒、姐妹被人淫辱,內心有何感想?

▌害名聲:任你再機密,終會被人知道,一旦臭名遠播,受人恥笑,有辱親戚朋友。

▌害門風:羞辱她的父母公婆、丈夫、兄弟姐妹,敗壞她的家風,令她一家大小沒臉見人,痛恨入心、入骨,等於殺她三代。

▌害性命:臭名遠傳,婦女因受辱致死,或她的丈夫憤恨而死,或丈夫殺妻子,或婦人殺親夫,或丈夫殺姦夫,或奸人被眾人公誅等悲劇,如此僅為一時的歡樂,而鬧出人命,終生受良心的責備或受法律的制裁。

▌害風俗:社會上有這種廉恥喪盡、人面獸心的人,無知青少年以此作為榜樣,助長淫亂歪風,誤人子弟,破壞社會安寧。

以上六害,是害人。

2

▌害心術:淫念一生,種種惡念皆生,如幻妄心、貪戀心、妒嫉心糾纏不停,心意邪惡之罪最重。

▌害陰德:上天在冥冥中,有安定人的道理,以良善的本性,乃做人的根本。如果做了亂常道、敗德喪行、傷天理、滅良心的事,陰德毀滅殆盡,便要墮入地獄、畜生的惡道受苦。

▌害名利:《太上感應篇》上說,上天有專門鑑察人間善惡的「三台星」與「北斗星」,而人自身有「三屍神」,家中有「灶神」,都在隨身鑑察人的過錯。人在夜深人靜或暗室做壞事,上天哪有不知道的理由。所以說,因好色慾而名必敗,因好色慾而利必喪。

▌害壽命:鬼神削奪人的壽命,尤以犯淫惡的最甚。何況慾火焚燒,精神竭盡,骨髓乾枯,必受勞病死,或生惡瘡、病毒死、精竭死等惡報,所以好色者常不得好死,易英年早逝。

▌害祖先:祖先相傳的血脈因此而斷絕,自己一生福份被削盡,敗壞了家聲,絕了祭祀。

▌害妻女:妻子被人淫亂,是因自己亂人妻女的結果,會有妻子去還債,女兒不正經等報應。這不但在書上能看到,在現實社會裡隨處可以見到淫亂的速報惡果。

這六害是害自己。

以上共十二害,都可以從格言裡「鑑往知來」,更兼親眼目睹,希望我們認清禍患的來源,自律自愛,免受色情迷昧而失去理智。

因此,普勸一切青年男女,要發心覺悟,破除色魔的業障。要知道芙蓉白面,只不過是帶肉的骷髏;美貌紅妝,也只不過是裝滿糞尿的外衣。縱使面對如花似玉的美貌之人,也要存著像對待自己親生的母親、姐妹的心一般,來敬重對方。

凡是還不曾犯了邪淫過失的人,一定要時時警惕自己,避免失足。凡是曾經犯了邪淫罪惡的人,一定要痛下決心,早日回頭。更祈盼每一個人都能彼此勸化開導,讓迷失的人重新找回自己。讓每一個人都能長保清德節操。

不用花錢滅邪淫罪的方法

這是一個不用花錢的簡易方法,只要你會上網,會用微信,願意花些時間,會轉發文章即可。

▌方法 1 :廣傳勸戒邪淫的文章

人在做,天在看!如果有一人因你轉發的文章而開悟,而得救,東嶽大帝那裡就會給記個小功。救人一命(精神上的一命),獲福無量!

▌方法 2 :舉報黃色網站

要知道,網路色情行業可是個大蛋糕!如果由於你的舉報,使得某個黃色網站被關掉,真可謂功德無量,冥府陰間肯定給你記大功!

為什麼會記大功?黃網害人啊!多少手淫惡習、婚外情、嫖客、強姦犯都是受了黃網的毒害。由於你這一舉報,不知救了多少人,當然得給個大功了!

若是不夠勤快的話,自然不能享現世報。但是,雖然功不抵過,命運還是會改善,因為你已經結下了善緣,境況肯定會好轉,災病也會被減輕。

若是夠勤快的話,當您的功已經大於錯的時候,命運就被改變了,也就是能享現世報,自然會事事如意,貴人扶持。

常言道:「渡人渡己」,當在勸他人戒邪淫的時候,會學到許許多多關於邪淫的知識,更加深刻的認識到邪淫的危害,從而潔身自好,遠離邪淫。這是再多錢、再大的勢力也得不到的!

通過積功德滅邪淫罪

以下兩種通過積累功德來滅邪淫的方法,是天尊憐憫眾生,留下的救助法門,可以在短時間內改變邪淫者的陰陽平衡,提升運勢。

▌方法1:拜懺

拜懺,就是在神仙面前懺悔自己的罪衍,以期求神祇的恕罪,淨化自身的心靈。禮懺是祖師慈悲方便,憫救眾生的寬宥法門,在虔誠的禮拜中,懺滌罪愆,通過懺悔布而獲得消災集福,以達到罪滅福生的目的。

懺悔正是寬恕,使自己在懺悔之後得到心靈的寬解。

通過拜懺可以為眾生帶來很大受用,不管是身體、工作和家庭,還是災厄消除等等方面感應靈敏,即使是為別人祈福消災也有很多感應。甚至是通過拜懺修行而了生脫死的情況也時有所聞。

所以拜懺是目前最普遍的修行手段,甚至很多沒有信仰的人,也常常請道士參台設醮、幫助做懺悔的道場。希望通過這樣的懺悔法會,達到消災延壽、祈禱吉祥、身心健康、工作順利、事業有成等等效果。

▌方法2:超度冤親債主

邪淫者會以驚人的速度消耗掉自己極大的福報,冤親債主就會在此德行虧損時來進行討債,甚至的父母祖宗也會受很大連累!

所以,不僅懺悔邪淫要真誠要懇切,懺悔之後的超度也很重要,在因邪淫而結的冤親眾生因我們的懺悔而怨氣平息一些以後,趕緊超度他們,無形眾生比人更知道迫切的求解脫,如果懺悔是真誠的,自然會產生功德,接著就超度他們。這是最徹底的解冤的方法。可迅速消除隱態負能量,廣結善緣,化解小人,達陰超陽泰之效。

在超度的同時,習氣還是一定要改變,因為有什麼樣的心,就會感召什麼樣的眾生,如果貪淫好色、追求欲望的心不變,還是會感召鬼道眾生。

超度後改變心性、積功累德才是滅邪淫罪事半功倍的良性循環,也是我們讓眾生解脫得來的善果。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