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神奇的戒邪淫聖號非常有效


時間:2019/12/5 作者:積德改命

以前念過各種戒邪淫的佛號,作用都不是很明顯。前幾天淫慾旺盛,差點就犯戒了。蒙觀世音菩薩點化,接觸到這個佛號,讓我真正的感覺到此佛號戒除邪淫的威力真的很強。念誦幾句後,淫慾頓消。今天特意告訴在戒邪淫線上掙扎的師兄,有沒有效果一試便知。這個佛號就是:南無大慈大悲蓮花尊豐如來”和“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南無大慈大悲蓮花尊豐如來”和“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此佛號是海濤法師開示的,戒淫效果真是很強。

念“南無大慈大悲蓮花尊豐如來”。當有重欲來的時候至誠念誦,威力強大!經過無數人親身嘗試過,無數次實戰,能及時停止一切想邪淫的衝動,今天我又再次宣傳這個佛號,希望給各位師兄帶來希望。不要問太多有沒有效,親身嘗試再說,連續不斷地念,效果自然出來,有點要說明的時候,當稱念這個佛號的時候,不需要管攝心不攝心,稱念當下就能停止心中重度淫慾一切衝動,很神奇,親身經歷過,不必攝心,只管一聲聲至誠稱念,稱念的時候不要嫌麻煩,一定要念“南無”和“大慈大悲”這幾個字,以至誠心念。我稱念這個佛號至今還未敗過,無論多重的淫慾衝動心魔一樣用這個佛號把它瞬間粉碎於無形之間!!!威力無邊

此尊佛號應該是及時消減和斷除邪淫慾望最神奇、最快速、最有效的佛號之一。希望有緣聽聞此佛名號的人不要被深重的業障障礙住,不要被微薄的智慧和欠缺的信根所迷惑蒙蔽,不要被心中的淫魔或身上身邊的色鬼淫魔誤導顛倒,從而引不起重視,生不起信心,付諸不了實踐,不能念誦、書寫和受持,更不能堅持一段時間並形成習慣。

苦勸想戒邪淫的人生起強大信心,付諸實踐,堅持練習並形成習慣,當然還要配合其他原有的戒邪淫措施,成功戒邪淫必定指日可待!即便你是那名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的戰士!念誦受持蓮花尊豐如來佛號後能取得良好的降低和控制欲望的效果,甚至在即將犯邪淫的剎那將慾火轉化為清涼清淨。願大家升起無比信心,發揮這一最頂級戒邪淫法寶、利器的真正無比強大的威力,將欲望剎那間化為清涼!

另外再配合念誦“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無憂最勝吉祥如來有四大願:

第一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常為憂苦之所纏逼,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所有憂悲及諸苦惱悉皆消滅,長壽安隱,乃至菩提。”

第二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造諸惡業生在無間黑闇之處,大地獄中受諸苦惱,由彼前身聞我名字,我於爾時身出光明照受苦者,由是力故彼見光時,所有業障悉皆消滅,解脫眾苦生人天中,隨意受樂乃至菩提。”

第三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造諸惡業殺盜邪淫,於其現身受刀杖苦當墮惡趣,設得人身,短壽多病生貧賤家,衣服、飲食悉皆乏少,常受寒熱饑渴等苦,身無光色,所感眷屬皆不賢良,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隨所願求,飲食、衣服悉皆充足,如彼諸天身光可愛,得善眷屬乃至菩提。”

第四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常為藥叉諸惡鬼神之所嬈亂,奪其精氣受諸苦惱,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諸藥叉等悉皆退散各起慈心,解脫眾苦乃至菩提。”

很多人都有手淫的習慣,而這篇文章就是針對手淫後漏失精氣(包括女子在內)並易被非人所撓亂的佛弟子而說的。

被非人、惡鬼神惱害,奪走精氣的師兄們,請念這個佛號: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邪淫,手淫,夢遺的人,會感召啖精氣鬼,並已經徹底淪為啖精氣鬼的傀儡,徹底為其所擺布。你不正面和他交鋒一次,你永遠以為他是不可戰勝的,甚至是無影無蹤的。

啖精氣鬼最喜歡邪淫,思想不正的人,他依附著這些人,吞噬著他們的精氣來生存,他可以引導這類人的思想走向邪淫,幾天沒有吸納精氣,他就會無精打采,快死了一樣,如果你戰勝他幾次,他會離開你,但是當你再次邪淫的時候,又有一些啖精氣鬼依附過來。你白天保持住了,他知道你定力根本不夠,僅僅是勉強做到,所以會在晚上用春夢來勾引你,讓你在沒有準備的時候輸掉。

佛在經中說:如果人都守五戒十善,這種鬼就要餓死,就不是威脅依附人了,而是來求有道德有修行的人給他一點血氣來救命了。

要戰勝他,不可以靠人力,要全部靠佛力。當淫念來時,速念<南無大慈大悲蓮花尊豐如來>和<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名號,當下便能得心地清涼。

南無大慈大悲蓮花尊豐如來

南無大慈大悲蓮花尊豐如來

南無大慈大悲蓮花尊豐如來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所以,每天念誦“南無大慈大悲蓮花尊豐如來”和“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便可輕而易舉戒除邪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