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是這樣戒掉邪淫的


時間:2019/12/13 作者:行者

我今年29歲,年輕力壯,精力充沛。結婚三年,生活還算幸福。妻子美麗漂亮,身材又好,在外人面前我尤其自豪。

可是有一個問題我特別苦惱,妻子不喜歡房事,一月也就兩三次的樣子,這樣可把我害苦了,成天上黃色網站,xx每天都抗議,有時看黃色錄像能憋的我頭疼。

雖然接觸佛法兩年多了自己也沒有哪個定力,特別是聽別人說多數年輕人基本一天一次甚至還有兩次的,我就更加苦惱了。

事情轉機在今年的四月初八,我正是皈依佛門,接受三規五戒。努力使自己遵守戒律。師傅說我以前沒有皈依,不是佛門中人,護法不會保護我的,所以有很多違緣的事情。

我皈依到現在心情好多了,也能誦經了,並且生理方面沒有哪方面需要似的,皈依到現在一共行房一次。心情感覺很好。

具體總結下來戒淫要遵守以下幾個條件。

1、必須接受三規五戒,不遵守三規五戒學佛無用,這是最起碼的條件,希望沒有接受三規五戒的趕緊皈依。

2、要強迫自己念佛、誦經、拜佛,剛開始一定要堅持,求佛菩薩加持。

3、萬萬不能飲酒,酒色不分家,一戒破五戒全破。

4、深信因果報應,地獄很苦千萬別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