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苦果:大齡女生的灰暗人生


時間:2019/12/11 作者:心荷

我是一個女孩子,在社會上,一般我這個年齡都應該是事業穩固、家庭幸福的年齡了,而我竟是一無所有。

回想自己小時候,從五六歲就開始腦子裡有淫慾的念頭,經常和鄰居女孩一起扮演男女的淫慾戲,以此來滿足自己對於淫慾的好奇。國小時就開始暗戀班級里的男生,有時背課文時腦子裡都會浮現小小孩子輕吻的影像,國中里又暗戀其他男生,雖然自己長相很一般,衣著方面還算比較保守,但是誰也不知道我守本分的表面之下藏著一顆淫蕩的心。

上大學時,因為經常看外國片,裡面很多大膽出位的表演都深深印進我心裡,還有那些日本漫畫書,裡面總是有色情畫面,而我總是反覆地看這些猥瑣的畫面。記得有一次不顧父母反對,獨自去外地旅遊,邪惡的我當時拿著自己的相機在酒店裡拍攝自己淫蕩的照片,為的只是讓自己一飽眼福,好讓自己獲得淫亂的快感。後來歪打正著地,相機記憶體卡出現了問題,我只能拿去相機店換,自己都沒來得及刪除那些荒淫的自拍照,事後非常後悔,因為不管之後誰看到那些荒淫的相片,我都污染了他們的眼睛,勾起了他們的淫慾。而這還僅僅只是開始。後來畢業了,我不聽父母勸阻,到了離家很遠的城市工作。有一次因公出差,晚上一個人在酒店無聊之際,自己竟又心生淫念,於是在那晚,我學會了手淫,當時愚痴的我居然沉浸在自我淫樂的快感中,我成功地把自己推進了黑洞裡。剛開始,還覺得不應該手淫,在我印象中應該只有男生才會那樣做,可是內心深處強盛的淫慾一次次說服自己說只要自己爽快就好,反正也沒人知道,而且也沒有傷害到別人。如今我承認,自己真是太愚痴,而且嚴重傷害了父母,因為我的身體是父精母血好不容易得來的,而我卻用來褻瀆!舉頭三尺有神明,我自欺欺人,害了自己,也讓父母祖先蒙羞。

後來我接觸到了佛法,但是由於自控能力差,還曾在放有佛經的房間裡手淫自瀆!直到現在,每次想起來,心裡就特別害怕,由於當時一念迷執,居然造下了此等無間地獄的罪行!地獄的惡報在等著我。在邪淫的那段日子裡,臉頰上經常長青春痘,雖然沒有非常嚴重,但是當時開始每次生理期幾乎都要痛經,痛得上吐下瀉,死去活來,而在手淫之前,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一星期手淫一次,或者兩次,有一段時間裡一個月沒有手淫算是很長的時間記錄了,之後又出爾反爾地做自我褻瀆!有一年除夕晚上,我居然還在自 己的家裡手淫,不僅褻瀆了那個新年,還污染了自己的家。

都說一人邪淫,全家遭殃。從2011年到2012年底,我手淫時間差不多兩年,那段時間裡,我遠方的家裡的廁所不是惡臭就是滲漏,樓上的污水總是時不時地漏到我家廁所,一直臭到2016年的今天才算改善。而我自己在那兩年里,包括現在也是一個樣,做的工作永遠都是全公司最累最辛苦的,但是報酬永遠不會理想,往往自己用了十二分力氣去做,結果得到的只有四五分,而且老闆居然總是覺得我動作慢,效率不高,有時甚至會懷疑我偷懶。這種內心的煎熬一直持續到現在,不論我去哪一個地方工作,總是呈現出一副軟弱無能好欺負的樣子,所以總是受欺負,而且口是心非,本來心裡很不願意答應同事們都要求,結果總是嘴賤,立刻答應,然後拚命給自己攬很多事情做。而且,經常是幫助了人家,人家還不領情。

到了後來,二十五六歲,相親不下二十次,那時我已經戒掉了手淫,結束了兩年的手淫,確實再也沒犯了,本以為噩運應該結束了,誰知惡報才剛剛開始。先是相親一個都不成,期間自己還很混沌地搞了網戀!第一次和網戀男朋友在交往後在賓館裡開房,雖然僅有的一絲道德感讓我當時沒有偷吃禁果,但是擦邊球的行為還是做了,然後,交往一年,大家就分手。我在分手後放不下,傷心了將近兩個月才走出來,再後來,我遇到了一個心儀的對象。大家有共同愛好,又非常聊得來,很快就開始交往,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一切就開始變了。先是一開始的男方父母極力反對,後來又是各種鬧劇,使得我們全家傷痕累累,但我居然還是愚痴地所謂堅持了下去。很快,我們倆偷偷地自己私下登記結了婚,並且自己住到了外面,這段婚姻沒有任何的儀式,沒有任何的定情信物,更沒有父母的祝福!所以這段婚姻注定要成為悲劇。更加諷刺的是兩個人經常為了小事吵架,丈夫後來居然還對我家暴,並且一次比一次更嚴重,結婚的日子裡,曾經很多次想過要自殺,可以想像,這段婚姻帶給雙方多么大的痛苦。

離婚後,整個人身體就變得非常差,周圍的冷嘲熱諷和父母的傷心,以及自己身心的創傷讓我幾度快崩潰。而我的父母,年過半百了,還要為我這個沒出息的女兒操心!由於離婚我是淨身出戶,工作也一併失去,更是變得一無所有。沒有存款,因為平時都月光,從來都攢不下什麼錢,連養活自己的路都斷了。後來父母拿錢給我,拿著錢,我心裡特別難受,因為自己自從畢業後就沒問父母要過什麼錢,而今我居然還得靠父母來接濟生存!回想自己工作後從來沒有給過父母什麼錢,我實在是大不孝!不僅手淫大不孝,還讓父母為我操心,我這段失敗的婚姻讓我的父母抬不起頭,讓他們傷心了無數次,自己真的是畜生不如!我也對不起前夫,因為我們的結合也讓他們全家操累了心,雖然自己離婚後還是放不下前夫,但前夫卻異常的冷漠,這就是我自己的惡果啊!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手淫作賤自己呢!

2016年,我戒手淫已經快第四年了,可是手淫帶給我的後遺症還在折磨著我,我的牙齒掉了兩顆,花了不少錢還遇到庸醫,將牙齒補得縫隙大,導致之後一直都有嚴重的口臭。我經常不敢大聲說話,不敢和很多光明正大的人接觸,總覺得自己低人一等。我的視力不好,常常會看著看著就眼睛疼,身上總是發出惡臭,頭皮屑多,動不動頭髮就油油的,記憶力非常不好,說過就忘事,而且還耳背,長期有黑眼圈,白天哈切連連,無精打采,因為手淫傷腎,體力不支,經常無端感覺累和乏力,工作婚姻不順,因為手淫之人很低賤,沒有資格得到美好的事情,就算得到了也保不住多久,經常在路上踩到糞便和狗屎,因為邪淫之人就是像糞便一樣,又髒又臭。我的性格脾氣還急躁,經常頂撞父母長輩,還經常惡口罵人,所以手腳經常受傷。身為女子,我深深感覺到自己為女子這個稱呼丟了臉。經典中講的邪淫得不貞潔配偶和不如意眷屬,在我身上統統靈驗,不僅如此,邪淫的惡報還在繼續折磨著我。所以我真心奉勸所有朋友們一定不要手淫和做其他的邪淫事情。因為當你和我一樣嘗到惡果時你就會知道那是多么生不如死!奉勸大家不要看有色情畫面的漫畫和卡通片,以及連續劇,這些充滿淫慾的畫面會傷害我們的心性,最後把我們啃咬得一無所有。

我懺悔自己邪惡的手淫以及頂撞父母,肆意妄為的不孝行為,懺悔草率結婚和離婚給雙方家人帶來了嚴重的打擊,我懺悔自己沒有好好照顧前夫,沒有做好妻子的本分。人生走成如此波瀾曲折,簡直堪比悲劇,可我又能怪誰呢!邪淫讓我吃盡了苦頭,如果你也有手淫或者其他邪淫行為,趕緊堅決戒除吧,不然你就是下一個被人踐踏的我!邪淫損大福報,邪淫就是大不孝,邪淫會讓你變得一無所有,一事無成!會讓你在同學、朋友、同事、親戚甚至陌生人面前抬不起頭。或許冥冥之中是諸佛菩薩一直對我不離不棄,雖然受邪淫的惡報很痛苦,但我現在明白這些都是自作自受!我唯有好好改正並且補救,才對得起父母。雖然現在不知道惡報何時盡,但是我願意從頭再來,因為我知道佛菩薩一定是想讓我變好,所以才讓我有機會把自己丑惡的面目展現給大家。願大家引以為戒!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每次在佛前懺悔自己手淫的惡習時,總會熱淚盈眶,這些惡報像是做夢一樣發生,讓我的人生充滿了曲折,如今,我必須將自己的罪惡洗清,方能遠行。我只想說,從今以後我真的再也不敢手淫了!代價太慘重了!

願我生生世世不犯任何邪淫行為,不起邪淫的心念;願我生生世世不插足、不破壞他人的婚姻、感情;願我生生世世常生清淨心,常存清淨念,常行清淨行。願大家都能成功戒邪淫,過上幸福的生活。也祈願一切眾生婚姻美滿,家庭幸福。願更多的朋友能從骯髒的邪淫中脫離出來,過上乾淨清淨的生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