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身邊的真實邪淫慘報,邪淫徹底摧毀一生


時間:2019/12/17 作者:懺悔向善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在此,我深刻懺悔往昔犯下的諸多邪淫罪業。

每一個被邪淫傷害的人,大多都有一個美好的過去,如果不是這樣,也不會和現在形成鮮明的對比。

我從小喜歡讀書,五歲就能按照自己的想法編造童話故事,到國中時把家中的藏書看過多遍,直到發現一本非常特別的書,看起來臉紅耳熱,並學會了在其書的封面上摩擦下體。

如果有一個機會能回到過去,我一定立即銷毀這樣的黃色書刊。

國中時,我還不會手淫,只是羨慕小說中的才子佳人,武俠、言情中對於這樣的描寫,或者含蓄,或者露骨,都給少年人懵懵懂懂的觸動。即此,就種下了邪淫的種子。

高中時,與一位同學去書店,是我主動提出看兩本「特別」的小說,他隨即推薦了一本,該小說也即使坑害青少年無數的一本邪淫小說,描寫極為真實,令人觸目驚心。當日我看得忘乎所以,腦子裡都是那本書,隨幾日後,發現了手淫的「短暫快感」,並為此樂此不疲。

現在回想,如果沒有當日那個同學的推薦,我是否不會走上一條黑暗的道路?答案是無從知曉的,可能在那時刻,邪淫的種子已經成熟了吧。更加諷刺的是,第一本經書,也是該同學結緣給我的。

在那之後,我發現,周圍的人群發生了改變,多是邪淫好談淫穢事的同學聚集在我身邊,忠厚老實的朋友漸漸遠去。而我,因為文筆頗佳,開始寫一系列暴力、色情乃至謾罵師長的文章,並以為這樣就能體現我的「才華」,這是多麼幼稚的想法!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我所喜歡的女生也多關係混亂,絕不似小說中的那樣美好……

每天揣摩暴力色情的文字、通過書籍、網路攝取不健康的信息,讓我的身體越來越糟糕,我從小喜歡練武,身體柔韌性非常好,精神也充足,這可能與我父母青壯年時生育我有關,雖然喜靜不喜動,但讀書的勁頭非常充足,常常不覺得怎麼用功就考取全校第一名,也正是這樣一直以來的驕傲害了我,滋生了我的貢高我慢,認為自己應該有一段「才子佳人」的風流佳話。

自接觸到邪淫開始,學習越來越感到吃力,腦筋總不能用到正當的地方上,曾經有忠厚老實的同學與我成績相當,但是我卻越來越落後,家長還以為我年齡較別的同學小,體力跟不上,對我非常痛愛,如今回想卻痛徹心扉!非是您們的孩子努力得不到結果,而是縱慾傷身傷腦傷精!

保持著一天一手淫的記錄,我勉強考上了一所一本大學,這的確是祖宗的冥冥陰德庇佑,因以我那時候的刻薄、傲慢和縱慾,哪裡有什麼福報呢?

上了大學後,我每天堅持鍛鍊,甚至讓我遇到一位拳術精湛的武術師父被收納為唯一弟子,但這些好的機緣,並沒有讓我養成一個好的身體,原因就是我依然邪淫不斷,甚至變本加厲!

大學沒有家長管制,同學之間各有各的空間,所以我學會了下載黃色影片,並躲在床上偷偷邪淫,有時精神不濟,就曠課,睡到下午,再去找師父學武。師父教拳很認真,但是我卻始終沒有學會?為什麼呢?邪淫邪淫邪淫!喪失掉了最根本的生命精華,連精神和力氣都沒有,再怎麼努力也得不到結果!

一年之後,師父對我有些灰心,本以為我誇誇其談,忽而引用古典解釋拳理,忽而用拳理映射生活,算是悟性不錯。但一測試我,發現我身上綿軟無力,根本沒什麼功夫。學業上,我表面上裝得輕鬆有餘,每次聽課都像學會了一樣,可一考試,就變成了全班倒數,甚至幾門不及格。

邪淫害人,邪淫害人!

後來,憑藉小聰明找了幾個女朋友,都發生了不正當的身體接觸和不好關係,讓我的身體每況愈下,腰部酸痛。同學諷刺:練武的身體也扛不住縱慾過度啊!

帶著學業的遺憾和功夫上一點成就都沒有,我畢業了,畢業後入了一個別人羨慕,但自己十分不滿意的單位,依然和該時期女友保持不正當關係,並用隨後會娶她做藉口。

可實際上呢?因為我本身邪淫,感召來的女友也有過邪淫經歷,我們之間口角不斷,我所做的一些行為幼稚之極,回想起來,臉面全無,痛不欲生!

因為邪淫,身體上我極虛,腰酸背痛,越是這樣,越想邪淫。事業上,我越來越覺得工作無趣,想謀求更大發展,就辭退了當時的國企研發人員的工作,轉而去寫一些色情、暴力的小說,結果這些小說沒有一篇盈利,(因為那時候我邪淫過度,得了輕微的焦慮症,寫東西寫一寫就扔到一邊,從頭開始,全部文字加起來有幾百萬,可每篇都不過十萬。可能這也是幸運的事,不至於色情暴力因我流傳到社會上。)姻緣上,該女同學和我的關係越來越差,我們之間雖然邪淫不斷,心卻越走越遠。家庭關係上,我和父母的關係十分緊張,母親時不時對我牢騷,我也常常頂撞。社會關係上,我和此前的朋友同學,基本沒有聯繫,我所做的,就是呆呆地望著電腦,瀏覽著黃色信息。

那時候,簡直是一個廢人。生活找不到目標,幾乎要自殺。為了積極生活,翻看了曾經同學送給我的佛經,在一段時間內,激勵了我,我似乎找到了生活的意義,開始與人為善。但,積累的邪淫太過分,讓我依然造了許多邪淫罪業,在佛經像前淫慾、手淫、看黃色錄像,皈依後邪淫,在角落邪淫,在女廁所邪淫,在公共場合家人的旁邊看黃色信息……

想我清清白白一大丈夫,竟然行如此鄙事,真是讓人憤怒!

儘管邪淫屢戒不掉,但我從四年前就有意識地戒掉它,只不過自己罪業過深,定力不夠,而且因緣不成熟,總是個人生活,所以復發太多。但我也發現,我的戒的時間,從兩天變成三天,從三天變成一周,從一周變成一個月……每次破戒之後,大發脾氣,深深自責,但也暴露了一個事實,就是我太驕傲!總以為自己定力很深,能一下就戒除,可惜,我不行!

我一定還走在戒除邪淫的道路上,這是我現在的想法,這二十多天以來,我基本沒有雜念,或者一有雜念,很快就能斷除。我的淺薄經驗分享如下,希望能拋磚引玉:

1、每天必看戒淫的文章,這有兩點好處,一是能提醒自己,你還差很遠,還要戒。二是,你看別人的因果報應,讓自己多思考。

2、每天必看壽康寶鑑、慾海回狂,加上其他善書。一天不學善法,思想倒退三千里。

3、每天必做功課,因為事務繁忙(因為下定決心戒邪淫,這一段時間運氣爆炸,接了好幾個項目),就算念一百遍佛號、一千遍咒語也要念,功夫是滴水穿石,雖然功課量不足,但比以前一念念幾萬,後面一個星期都沒有念要強多了。

4、孝敬,每天跟父母溝通,每周給所有長輩各打一圈電話。把孝順父母每個月按金額定量完成。(雖然孝敬在心,但有了定量,就有了目標,對於我這種沒有定力的人,矯枉必須過正。)

5、抄《心經》,念《地藏經》。用小楷抄《心經》,邊練字,邊抄經,心思沒有雜念。第一,能增長福報,第二,能保持一個小時心思純淨。

6、多做公益活動。早上發布幾篇善法文章,下午組織大家參加公益活動,不要說沒有時間邪淫,就是有一個邪淫的念頭,都感覺對不起這麼多天的辛苦!持續放生者,受佛菩薩、天地一切神仙讚嘆護佑,有求必應。

7、保持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

8、學習弟子規。

提及戒淫之後的改變,說自己不開心是不可能的,但是更深的意義,我是想給在戒淫或者還沒戒淫的朋友提出一些經驗。

1、誓斷戒淫後,身體變好,每天早上起來,身體不是頭重腳輕,而是腳步穩重,頭腦清晰,精力充足,功夫也重新提上日程。

2、由於精神變好,能力也變強,許多事務,處理起來很快就能解決,不像以前拖沓。

3、容貌變好,注意形象——不過分注意,也不是為了招蜂引蝶,而是覺得人就應該活得乾乾淨淨!

4、運氣變好,連線三個項目,還是跨行業的。

5、人際關係變好,開始變得開朗健談,無論是朋友還是同學,都能談之有物,完全避開了淫穢話題。

6、家庭關係變好,以前與父母話題總是很尖銳,但現在父母與我在一次,大家多是充滿笑聲。家庭開心,是真的開心。

7、生活找到目標,人活著,不單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活著就不開心,為了家庭為了父母為了周圍的人活,就開心多了。

8、修行是充實的,每天念咒念佛抄經,感覺也是生活的樂趣之一。

9、姻緣上,放下了執著,來了就珍惜,沒來就不想。以前看到路過的美女,總是看到對方走遠,現在不去側目,一方面是謹慎自己,另一方面覺得,不是自己的我不想。但現在更加注意對方的品德,對於矯揉造作的性格,敬而遠之。

感恩佛菩薩的加持,還沒有放棄我,能讓我一步一步,走上戒淫斷色恢復自性的道路上,阿彌陀佛。

最後,再分享幾個周圍人邪淫的痛苦果報,我是幸運的,因為我遇到了佛法遇到了善知識,這些可憐的親戚朋友,沒有遇到佛法,就算像他們講述,他們也不肯相信!

其一:我弟弟本來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孩子,被稱為數學天才,但自從學會使用網路後,精神狀態越來越差,身體也越來越瘦弱,甚至得了腎結石,他才不過十四歲……骨骼異常柔軟,因是邪淫造成腎精流失,骨骼發育不全。我曾勸過,但不聽。

其二:曾經推薦給我黃色書刊的同學,自高中起,身體就有一股異味,到現在依然社會關係緊張。我看到好的戒色文章就傳送給他,希望他能注意。

其三:親眼所見一位長輩,幾天之前還好好的,突然就腦溢血導致癱瘓,家人敘述,腦溢血前夜縱慾幾次,又手淫。

其四:一個小同學,前一學年考取第一名,次一年性格大變孤僻異常,成為全班倒數。其家人敘述是網癮,但我看他兩眼無神,走路無力,應該也是邪淫導致的!少年人氣血不定,更加上邪淫是拌了毒的糖,涉世不深的少年最容易被害!

其五:周圍看黃色的人臉上多長痘痘,有一個大學時期號稱電腦里黃色電影無限的同學,滿臉疙瘩,十分恐怖。誠然,有些人臉上長疙瘩是因為病症或其他原因,但喪失腎精導致上火,這一點也是毋庸置疑的。腎是水,心是火,水火不調,當然就失衡。所以,縱慾的人多是脾氣暴躁、性格古怪。

其六:一同學家境良好,但婚前同居,不知道哪裡來的阻力,家人再三疏通,兩年內才找到工作,還花費具大。

事實就在眼前,邪淫實在是恐怖,而且反覆特別大,可能我現在清醒,在喝酒之後或是美色近身之時,定力已然不在!所以,我一定要多多學習善法,加深定力,也希望大家共勉,能把自己的故事、周圍人的故事在避免隱私之內傳送出來,與大家共享提醒!!

切之!要之!

現在我堅信一句話:邪淫害人,速速回頭,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