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邪淫,戒戒戒


時間:2019/12/20 作者:行者

9月22犯了一次,懺悔!在這裡,說一下我半年來的戒邪淫的小小心得,願大家一起共勉!阿彌陀佛!

1,每次邪淫的念頭一來,就不能放任不管,如果心裡想,我只是稍微幻想一下,只是想而已,絕對不會手淫的,那這個念頭一旦成熟,造成什麼過就不必我說了。

2,那這個念頭要怎麼壓下來呢?念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沒錯一開始念確實有一點點困難,但久而久之,那個邪淫的念頭一來啊,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名號的念頭也會冒出來的,(也有可能是護法神提醒拉,感恩)這個時候就堅決不能退佛菩薩了,順著念佛菩薩的名號吧,心裡想著,一定戒邪淫!當然,心有多堅定,那個壞的念頭就壓的越快,佛號越大聲,壓的也越快!一直有邪淫的念頭就一直念,身體就真的會涼快(不是冷)

3,真的有淫魔。手真的不是自己動的,我發誓,會被操控,這個很可怕,大家在念佛號壓邪淫念頭的時候要知道,一旦被操控,就說明自己念佛不得力,信念也不夠堅定!所以要更堅定更大聲!而且在我第1次發願戒的時候,當晚就在房間牆壁上瞄到臉很白,眼圈很黑的一個模糊的影子,後來才知道根描寫的淫魔很像!然後就不能動,被它掐脖子,力氣很大啊,看來我以前被吸了不少精氣神。

4,每天早上起來就發大誓願,是每天喔,弟子***下決心從現在開始戒邪淫,求十方三世一切佛加持,求護法菩薩監督!

5,不要過度睡眠。不要一直盯美女啊帥哥啊,邪淫的字眼啊,網上點擊圖片網站要慎重啊,不小心看到不好的果斷關閉!

6,可以將自己戰勝以及如何戰勝淫念的詳細過程記錄在一個私密的地方,網上或者筆記本都可以,當然犯邪淫也要記,犯了之後內心多懊悔之類的,越詳細越好。這樣就有自己的心得了。

7,我們都不是菩薩,只有菩薩才能學佛不退轉,所以千萬千萬不要考驗自己的定力,試圖上一些不良的網站之類。我曾經很害怕邪淫的果,當然現在也害怕,但是明白事實之後,其實更害怕的是因,因果因果就是因和果連在一起,好因造好果。

8,念佛不行就拜佛!自己單獨拜佛不行就去真正念佛的廟裡,有大家的協助,絕對能戒!

9,平時就要養成念佛的習慣哪,這個很重要,不然有時候邪淫念頭一來會忘記念佛號。

10,淫魔很可惡啊,很多時候會在沒準備好的時候來,比如,夢裡。不要害怕,邪淫並非不可戰勝!只要念阿彌陀佛觀世音佛號得力,就算在夢裡,也會有佛號的念頭冒出來。只要下決心戒,夢裡也會冒出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的名號!

最後,要明白,邪淫可戰勝!過了這關,往生更有希望!願大家都能戰勝邪淫!願大家都能往生!阿彌陀佛!願大家能遠離邪淫的因!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