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現代年輕人的邪淫果報


時間:2019/12/20 作者:積德改命

在年輕人看淫穢視頻普遍化,手淫危害普遍性,以及婚前同居正常化的時代背景下,我們的受的苦報也在紛紛顯前,不用看別人,拿我們自己來說。

1.雖然都是奔三甚至過三的人了你是否很難找到合適的伴侶....

2.婚前相親相愛是不是婚後矛盾重重。看看當今明星界混亂的家庭生活就明白了。

3.是不是手裡總是存不出人民幣,怎么來的怎么花掉。飯**愛那么多都存不住何況你呢。好歹天上人間大紅人存住了,人卻掛了。

4,是不是莫名奇妙的感到悲傷或者痛苦呢,這就是心裡病態,而如今自殺率最高點高的行業也是明星,因為他們不僅僅是私下生活混亂,更重要的是幾乎每個頂級明星都是靠演一些色情暴利的電影而出名,所造的惡業超過一般行業百分之八十五的精神病患者都有過度手淫縱慾的歷史,所以最新報導說中過精神病患者過億,我相信,而且這個數字會不斷提升,這就是當代青少年西方以sy無害輪以及適當SY有助於健康的邪知邪見蠱惑下,“健康''成長起來的一批祖國的花骨朵。請問誰為這些負責,日本是亞洲在這方面最早以及最開放的國家,他們的青少年狀況更令人擔憂,彭鑫博士講座中有提到,推薦看一下。

5.是不是做事常常不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因為有這方面的人運氣不會太好,歷史越久越背運。

佛在經上開示,邪淫的果報大致有:

1、折福,折財,折壽命.

2、求不到如意的眷屬,

3、以及婚後家庭不合,

4、常常遭到毀謗,不受別人的尊重。

5、子孫不昌不才,嚴重著斷子絕孫。

身體上的表現有耳鳴,體力差,耐性差,定力差,心情容易浮躁,易發脾氣,整天無精打采這是男女共同的症狀,另外男生容易得前列腺焱,以及X功能障礙等,女的我記不清了,彭鑫博士的講座中有提到的,有興趣自己看吧,這些都是過度縱慾導致傷精的表現。

另外據報導,中國的大陸的80後結婚之後的離婚率在07年已經高達百分之四十,台灣各大城市平均離婚率高達百分之五十,而且這個數字還是直線飆升。我們看到的這些都是現象,原因何在呢?性價值觀的開放,導致當代青年少年紛紛犯下或輕或重的邪淫罪業,婚後果報現前導致家庭的不合,家庭不合才選擇離婚的不是嗎?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