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縱慾邪淫後人的氣場,就會變的邪氣和晦氣


時間:2019/12/26 作者:懺悔向善

意淫就像火,防淫如防火,意淫之火的規律就是:在剛燒起來時好滅,小火是容易撲滅的,如果燒成大火了就難滅了,所以不怕念起,就怕覺遲。斷意淫貴快貴狠!絕對不能遲疑和猶豫!

很多戒友真可謂是後知後覺,當意淫很久了,才突然發現,啊!原來自己在意淫。這時候已經不是小火了,斷意淫的難度就增大了不少。所以,一定更先知先覺,當意淫還是小火時,甚至還是火星時,立即發現,馬上無情撲滅!

斷意淫口訣

意淫關,是戒色的攔路虎。這關也是必須過的,意淫是暗漏,傷害也是非常之大的。

很多戒色新人會問,光看不擼有害嗎?如果你有一定的中醫常識,就會知道心動則精自走,只要心動了,精就會失其正位,心一動,元精變濁精。

當然,這裡的心動,是指沉迷意淫,如果意淫剛起來就斷掉,那就沒事,如果你沉迷意淫,身體就會遭到傷害。無數戒友都反饋過,在意淫後身體出現了症狀反覆,特別前列腺炎的症狀反覆或者出現睪丸不適。所以,一定要學會克服意淫,過了意淫關,其實就成功了一半,過了意淫關,戒色天數就會突飛猛進!

控制意淫,其實就是控制念頭。假使一個人一天有100個念頭,其中10個是邪念,你要做的就是淨化你的念頭,淨化你的心相續。

我們的念頭可以組成一條河流,不要讓邪念污染這條河流,我們小時候的心相續就比較純淨,像一泓清泉。但是大了以後,邪念增多,心相續就被污染了。

而在一個邪淫泛濫的年代,這種污染是異常嚴重的。有的人可能一天有幾十個乃至上百個意淫的念頭,他的心相續就像一條發臭的河流,而心的污染,就會導致身體出現各種問題,因為身心是合一的,相由心生,心被污染了,遲早會反應在身體上,更會反應在臉上。比如雙眼無神,氣色差,眼袋黑眼圈,膚質下降,身體也容易發臭。

有一個詞叫戒定真香,因為戒色,心得到了淨化,身心合一,身體也會飄出清香,這是很微妙的感覺。那種香,就像小男孩的體香一樣,未曾污染的心靈,他的身體也會清香。

一旦心被污染,性能量大量走失,人體就會發臭。

自己都覺得自己噁心猥瑣。小男孩的氣場,是清透純正的,眼神明亮清澈,而邪淫之人的氣場,是污濁邪惡的,一看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邪氣和晦氣。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