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是生命的頭號殺手,比絕症還毒!


時間:2020/1/2 作者:行者

有句話常講“萬惡淫為首”,諸行中以邪淫最為惡。邪淫一般大略指不是與自己正當配偶發生性關係(包括婚外戀,一夜情,網上性愛,婚前性行為等;意淫,手淫,或看黃色片,言論邪淫的話等等。)犯了邪淫,它能引發諸惡行現前,接著就讓你嘗嘗一個個苦果子。它是安在身邊的頭號殺手,比絕症還毒還兇猛可怕,消損人的福報最快。

首先它先讓你長相越來越醜,變得猥瑣,年輕人會滿臉數不完的痘痘,精,氣,神沒了,疾病纏身。

周圍人緣開始變差,常感小人相隨;婚姻感情上不順,常感召不如意眷屬。工作學習上你會事事受阻,削減功名利碌,惹禍上身,常吃官司,或引來殺身之禍,身敗名裂,永無出頭之日。

更嚴重,則命終墮入惡道三途,流展期中永無出期。更談不出要出六道,成就道業了。請慎重啊!

以下為大家提供一則因犯邪淫而有吃不完的苦果的故事,所謂地獄無門,唯人自召。一個鐵證證的例子,望大家能從中吸取教訓,當做一面鏡子,以能快點撫去身上的污垢。

我身邊有一個朋友,今年30有餘了,人本來長得特帥,一表人材,十年前在學校可是風雲人物,讀書畢業後當兵,得遇貴人相助和自身努力,在軍營是平步青雲。本來前途是一片輝煌,可此人卻不惜福,利用自身的優勢,常偷偷到外面招蜂引蝶,與酒店多個小姐發生關係,生活混亂,不久染上性病。更可怕的是,在此同時他還與部隊里一位軍官夫人有染,就這樣把病傳到那位軍官身上。結果東窗事發,吃上大官司。也許前世還存點福報,重罪輕報,僥倖逃脫牢獄之災。當然免不了損失巨額錢財,自己被免職回家。

回到家後,還是邪淫惡習不改,長相越來越猥褻,人見避之而不極,這幾年就和朋友一起做生意,惡運如影隨形,生意屢做屢敗,一落千仗,借上了高利貸。最後騙了親戚一座房子的房證拿去抵壓,自己便背井離鄉過起逃亡的生涯,到目前30多歲還沒成家,連累父母擔心受怕,吃睡不安,受人唾棄。在今年農曆7月14日,他父親因得絕症去逝,連最後一面父子都沒法見到,真是悲哀至極。

一個人犯了邪淫,福報損完甚至透支,自絕前途,災及家人,孝道大虧,累及父母積勞成絕症,抱憾而終,家破人亡。邪淫真是害人不淺,很多人都不信因果,說是迷信,所以違背自然規律,只貪圖一時之快卻換來無窮盡的傷痛,最終還不知悔改而都歸於命運的不公平。孰不知地獄無門,唯人自召。因邪淫而引起諸惡業隨現,慘招禍不單行的苦果。朋友們請慎重,卻勿踩到此禁區。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